225、恶鬼地狱(1/2)
作者:白间山
    “你哪位?怎么走到这里来的?”

    见到陈平站在门口气得浑身发抖,那个老五不明所以地问了一声。

    他可从没想过有一天三福园会进来敌人,只以为陈平是什么胡乱闯进来的客人。

    陈平却觉得和这种畜生多说一个字都在浪费表情。

    两只火飞盈瞬间便将这两个还没反应过来的畜生烧成灰飞。

    被绑在木驴上的女子一脸惊诧地看着陈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也不明白突然冒出来的陈平是来干什么的。

    陈平来到这女子面前,脸色不自然地找了下四周,没找到什么能让这女子遮挡身体的东西,但他还是毫不迟疑地放了两只火飞萤将绑在她脚上的两根绳索烧断。

    看到这女子两条垂放在木驴两侧的脚不停颤抖着,一点力道都使不出,他只能红着脸,扶着这女子,再把绑在她手上的两根绳索烧了,将她从木驴上抱了下来,将她平放在地上。

    做这些动作时,为了分散这女子的注意力,陈平还主动问道:“我是来找小孙庄被抓走的那个女人的,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你是谁?”被陈平放下后,女子终于用她沙哑的声音问了一句。

    这个时候,再不明白陈平是来救人的,她就真是没脑子了。

    此刻她上身还插着一些竹签子,这些竹签子陈平自是没好意思去动,只能等她恢复了力气自行处理。

    “我是谁不重要,宋家已经灭亡了,你现在安全了。”

    陈平说完见女子莫不作声,便又道:

    “刚才我听那两个人说还有什么二号房,三号房,那些地方在哪里?还有别的坏人又在哪里?”

    女子抬了抬左手,有气无力道:“那边有个暗门,可以下去,一号房和二号房在下面,三号,我不知。”

    陈平顺着她示意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不远处地面有道木门。

    “你没问题吧?”陈平想下去看看,又有些担心这女子撑不下去。

    她此刻看上去就是一副随时有可能休克的样子。

    “我没事。”女子硬撑着谢道:“多谢大人救命之恩,您下去看看吧,还有很多人。”

    陈平想了下,没有直接下去,而是反身向外跑去,临出门前他突然又想起那啥厉明五鬼还有三个不知道藏在哪里,万一那三个转回来刚好遇到这女子,她就危险了,干脆上前把女子抱了起来。

    “得罪了。”陈平抱着她就要往之前经过的那栋别墅跑去。

    正好那别墅的女管家也考虑到他进到里面后可能会需要帮忙,带着一群女仆找了进来。

    双方在门口碰上,陈平略感欣慰,夸了一声:“你们来得可太及时了,去找些吃的、喝的、衣服、照明的过来,帮照顾好她,我去找找还有什么人。”

    说着陈平就抱着人又转回到刑房里。

    将刚救下的女子放在地上交给女管家照顾后,他就打开旁边的暗门钻了下去。

    暗门之下一股霉臭味熏的他直泛恶心。

    这下面一盏灯都没有,陈平瞧了几眼,什么都看不清,便爬上去取了盏灯又钻了下来。

    这次女管家却跟他一起跳了下来,对他说道:“大人,下面都是囚室,得找到杰老大才能拿到钥匙。”

    “杰老大是哪一个?”陈平诧异道。

    “五杰的老大,专门帮三少管理这片区域,他人应该在三号房那边。”女管家简要地介绍了一下。

    “不用找他。”陈平说话间却已经看清楚了下面的情形。

    此刻他只恨自己让宋府那一家人死的太痛快了!

    这暗门下了台阶,左右两边各是一间大囚室,里面各关着一群赤身**的女子。

    左边稍少,有七八个,右边看着有十来个。

    这些女子也不知被关了多久,身上一片泥灰,各个蓬头垢面看不清模样。

225、恶鬼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