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刑房(1/2)
作者:白间山
    幽静的小路上,陈平骑着摩托车快速穿行,没多久就来到第六个岔道口前,他顺着猫女郎之前所说的方向向左边拐了进去,没多久,果然来到一排连排小别墅面前。

    别墅里熄着灯,但陈平停下摩托车走到门口时,屋里的灯就亮了起来。

    很快,里面传来密集的脚步声,一群年轻貌美穿着性感女仆装的女子迎了出来。

    “欢迎主人回家。”

    这群女仆在陈平面前站定,齐声道了一声欢迎,然后有人拿着拖鞋,有人端着热水盆,有人拿着毛巾,就准备上前帮陈平好好放松一下。

    陈平眉头一凝,接过热毛巾擦了把脸,跑了一天了,他还真有点累。

    不过其他人的服务他没理会,放下毛巾他向这群女仆问道:“这里的负责人呢?”

    “大人要找哪位?”

    一个穿着笔挺职业裙装的女管家越众而出,站在一群女仆之中显得格外亮眼。

    陈平忍不住感慨了一声,真是城会玩啊!

    “宋厉明在吗?”他直入主题。

    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感觉这里所有人表情都凝固了一下。

    “不在,三少不久前刚到前面去了。大人进园没遇到他吗?”女管家回话。

    “去了前面?”陈平有些惋惜,但也没有追着这个一个宋家三少不放,他想了一下,再问道:“前几天有个什么厉明五鬼的抓了个小孙庄的女人是送到这里来了吗?”

    “……”

    众女听到厉明五鬼的称呼都顿了一下,看向陈平的目光变得怪异起来。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那女管家郑重地看着陈平问道。

    “灭宋家的人!”陈平扫了这群女人一眼,向她们解释道:“从今天起,宋家不复存在,你们想离去的尽可以离去,想报仇的,就帮我把宋家的人都找出来。”

    众女听完后都愣在当场,没有任何人出声,都安静地看着陈平,似乎并不相信陈平所说的话。

    陈平也没有要和她们讲个清楚明白的意思,他对那个漂亮的女管家道:“宋厉明的那些手下在哪里?你不会不知道吧?”

    女管家犹豫了一下:“穿过后门可以看到后面还有一栋楼,新抓来的姐妹都在那边,大人要找的人也在那边。”

    见陈平要从她们之中穿过,她突然出手拉住陈平的胳膊,眼睛不知何时已经变红:“大人,您真的是来灭宋家的吗?”

    陈平早已察觉到她的动作,只是看到她出手很慢,没有攻击的意图,便没有躲闪,任她拉住自己。

    “宋府已灭,你们出门就能看到。其他的宋家武装还在清除当中,如果你们愿意帮忙,速度还能更快点。”陈平冷声说道。

    “我,我愿为大人带路!”女管家激动地说道。

    “梦姐,那我们呢?”几个女仆围到女管家身边。

    “你们?你们还不回家,在这园子里还没待够吗?”女管家突然失态地朝她们大声吼起来。

    “这个鬼地方,我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不想活了!要不是还想着报仇,我,我……”

    “走,走吧,都走吧!这里就不是一个女人能来的地方!”她大声哭泣起来。

    受她的情绪感染,这一群女仆都哭哭啼啼起来。

    “梦姐,我倒是想走,可家里什么人都没有了,我去哪里呀?”

    “我家人倒是还在,可,可我哪还有脸回去?”

    ……

    一群女人七嘴八舌地吵得陈平头都大了,他对女管家道:“你安排她们,我自己去吧。”

224、刑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