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神秘猫女郎(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自然没有接受两位漂亮性感的猫女郎的服务。

    他后退一步,皱着眉对二人道:“这栋楼里就你们两个?”

    其实在听闻孙眉母亲被抓走之时,他对三福园的情况就已经隐隐有所猜测。

    有钱有势的人,四处搜罗貌美的女子还能干得出什么好事?

    看到这两个猫女郎的状态,他立时就明白过来,这座园子里的水,或许比自己想的还要深。

    “大人是对奴家不满意吗?喵呜。”两个猫女郎跪在地上楚楚可怜地看着陈平。

    “起来吧。”

    陈平现在也想从二人身上问出整个园子的大致情况,不得不先耐着性子和这两个猫女郎解释清楚。

    两名猫女郎顺从地站了起来,还习惯性地对陈平一番搔首弄姿。

    看着她们身上几片巴掌大的布片,陈平咽了口口水,艰难地移开视线对她们道:“穿上衣服,我问你们点话。”

    两个猫女郎互视一眼,到屋里各自挂了一缕皮草围脖,就再度来到陈平面前。

    “……”

    陈平只能不看她们硬着头皮问道:“这座阁楼里就你们两个?”

    两名猫女郎弄不清他什么意思,犹豫了一下,其中一人回道:“楼上还有两位姐妹,大人要叫她们一起玩吗?”

    陈平没理会她的问题,再问:“这园子里还有多少这样的阁楼?”

    “九少爷宴客时常说阁楼是按北斗七星安排的,应该还有六座吧。”一名猫女郎似乎看出来一些不对劲,大着胆子回了陈平的话。

    “所有的阁楼都有这么多人?”陈平再问。

    “不是。”那猫女郎再答,“最大的天枢阁那边还有很多姐妹。”

    说完不等陈平再问,她主动问道:“大人,您是来救我们的吗?”

    “哦?为什么这么说?”

    陈平有些意外,这名猫女郎似乎还有些见识。

    “之前奴家正在服侍的一位大人接了个电话说宋府出事了,三福园搞不好也要出大事,他就先溜走了。”那猫女郎回道。

    “他走之前还对我说,说不定等下就会有人来救我们,以后想再找我们就难了。”

    听了这名猫女郎的描述,陈平脑子里顿时浮现出一个从床上爬起来接完电话拎着裤子依依不舍离去的LSP形象。

    “那人叫什么?”陈平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猫女郎回道:“那位大人不让我们说。”

    还能预料到自己会追问他的名字?陈平顿时对那人更感兴趣了。

    “不说你们就不怕我甩手就走?”他威胁到。

    “那位大人说你要是一定要问,就告诉你他姓钱。”

    钱家的人?

    陈平沉吟了一下,将这件事暂且略过。

    他再问猫女郎:“你们谁认识路,带我去这园子里管事的地方。”

    “我带大人去。”一直和他对话那名猫女郎当即应到。

    “穿好衣服。”陈平看了她一眼便走向自己之前停在一旁的摩托车。

    那名猫女郎回到屋里不到半分钟就披了件外套跑了出来,脚上拖着双拖鞋直接跨到了陈平后座上。

    一只白皙的胳膊往陈平眼前一指:“往那边走。”

    闻着这女子身上的幽香,陈平有些不自然地拧动电门,往她所指的地方开去。

    “大人,您真是来救我们的吗?”坐在陈平后座上,那猫女郎还有些不敢相信一般询问着他。

    “顺手为之而已。”陈平没有和她多聊的意思。

    “真是太感谢大人了,奴家要是脱离了此处苦海,想为大人立一个长生牌位,不知大人能否见告姓名?”

    “不用了。”

    陈平也没多想,看到前方两个岔路口,正要问一声,那猫女郎就善解人意地往右边一指:“那边。”

    “大人是看不起奴家吗?”猫女郎声音低沉下来,一副委屈伤心的样子。

    “没有,你别多想。”陈平敷衍了一句,“离那边还有多远?”

    “一直往右,再过四个岔路口就到了。”

    “哦。”

    陈平猛地加速开到最快,猫女郎下意识地扶住他腰间,不过对他还保留着一点距离,没有直接贴到他身上。

    下一刻,陈平就猛地一个急刹车,把车阳头往左边一摆,将他身后的猫女郎甩飞出去。

    那猫女郎果然身姿轻盈地落在地面,翻了个滚,四肢伏地摆出一副随时可以进攻或逃走的姿式。

    “你是怎么察觉出来的?”猫女郎目视着陈平,原本一脸媚态早已消弥,目中都是刺人的冷意。
223、神秘猫女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