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在下陈平,送一座钟(1/2)
作者:白间山
    “哥哥?”一声甜美的女声把陈平从思绪中唤醒。

    他扭头看去,是个十六七岁洋溢着青春的少女,简单地扎着个马尾,穿着一身衬衫、短裙、长筒袜,看上去活力四射。

    “啊!好像认错人了!”少女对陈平报以微笑,眼睛弯弯的,显得很可爱,她没有表现出立刻离开的意思。

    “不过你侧面看起来真的很像我哥哥呢。”

    “能问下你的名字吗?”少女见陈平酷酷地看着自己,对陈平愈发感兴趣。

    这是……遇到搭讪了?

    陈平好像明白了这个少女的意图。

    对他来说,这种艳遇,母胎SOLO至今还是头一回。

    他心中还真被激起了一种青春年少岁月静好的情绪。

    “陈平。”他鬼使神差地对这少女报出自己的名字。

    “我叫周筱语,很高兴认识你。”周筱语很自然地向陈平伸出右手。

    陈平犹豫了一下,伸手和她握了一下。

    “你是来找人的吗?”周筱语问他。

    “算是吧。”陈平点了点头,他是真想把这个演武场所有的敌人都找出来杀掉,说是找人也没错。

    “需要我帮忙吗?我是这个演武场的营养师,认识很多人哦。”周筱语道出了自己的身份。

    这算是为宋家工作的普通人吗?

    陈平看着她,再度陷入思考。

    他来到这里,来到宋家集,只是因为对宋家罔顾人命,拿廖家村一村人来做人体实验看不过眼。

    说白了就是在为普通人抱不平。

    如果现在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先一步钳制宋家,而对整座演武场大开杀戒,杀掉无数个像周筱语这样为宋家工作着的普通人。

    那他的立场何在?

    他来到这里,灭掉宋家又还有什么意义?

    同样是杀普通人,他和宋家有何区别?

    这一刻,陈平想起自己在地球时曾经写在QQ签名里的一句话:永远不要活成自己讨厌的人。

    也许放过演武场会让他后续面对更多敌人,但这不是他在这里大开杀戒的理由。

    他目光越过周筱语,看向球场上那些奔跑的身影,在林间小道上牵着走散步的情侣……

    也许几十分钟之后,这些人之中就会有人拿着武器站在他的对面,但至少,那个时候,他再杀人,问心无愧!

    “喂,我在跟你说话呢?”周筱语伸手一只白嫩的小手在陈平眼前晃了晃。

    “听到了。”陈平向她微微一笑,“今晚不要出演武场!”

    说完他就轰起电门,一脚撑地,压弯车身转了个车头,头也不回地奔演武场外冲去。

    “没礼貌的家伙!”周筱语望着陈平的背影跺了跺脚,喃喃自语:“还是不笑的时候更帅一点。陈平,我记住你了!”

    从演武场冲出来的陈平想到了另一个战术,与其一路杀穿过去,倒不如直捣黄龙。

    虽然这样做未必能把宋家的力量清缴干净,但宋家都倒了,那些宋家的兵还真会继续为宋家效死吗?

    就算外面各个重要场所还有一些宋家的漏网之鱼,如果宋家如他所想的那么不得人心,那这些漏网之鱼还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来对付他吗?

    答案是否定的。

    这样的战术虽然会将他陷于死地,但陈平觉得未必就真的不可为。

    如果宋家真的那么得人心,他也认了。

    定下这个主意后,他猛地一拧电门,摩托车像一支飞驰的箭一般射向镇集正中的宋府。
221、在下陈平,送一座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