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杀入宋家集(1/2)
作者:白间山
    “轰!”

    “轰!”

    ……

    陆续发生的爆炸将三部越野车炸成一地燃烧的碎片。

    陈平也没想到火飞萤效果这么好,当然,他也明白这一定是火飞萤引燃了车上的弹药。

    三部越野车上除了加特林、热成像探测仪,应该还有类似于RPG之类的范围性杀伤武器。

    好在,宋家人还没用上就被他给点了烟花。

    林子里宋家的人马都被吸引回来,躲藏在树林边缘想要寻找制造爆炸的敌人,没有盲目冲出暴露自己。

    陈平却没想过要放过他们,直接用火飞萤把边缘这一圈树林全给点了。

    那些宋家兵最初还坚持了一下,但有第一个人出逃,尤其是那人看上去还没有受到任何攻击后,所有人就都从树林里冲了出去,没命地想往西城门的门洞里钻回去。

    可惜陈平早在这一片布置好了飞火萤,有一个算一个,点名一样一人奉送了一只实验室战役的纪念品。

    最后,他自己也跟着混乱的人群往西城门洞里冲去。

    混乱之中自是没人顾得上注意他。

    西城门那边的守卫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战事,宋厉强出门时就没让他们关门。

    这位宋家七少爷是想着快速解决战斗之后回城吃晚饭的,毕竟西城门这边传回的消息就是放了一阵枪而已,端着加特林、RPG这种神器的他怎么会把那几条烂枪放在眼里?

    可惜这顿晚饭他再也赶不上了。

    看到败兵逃回,那些负责城门的守卫都没有处理这种情况的经验,便没有那个魄力将这些袍泽都关在门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逃回城内才想起要关城门。

    甚至还有个守卫对跑在最后的陈平不耐烦地吼了一声:“狗日的逃命都跑那么慢,你就不怕敌人追在屁股后面给你一梭子?”

    “赶紧关门,啰嗦什么?”西城门的守卫队长终于哆嗦着下了命令。

    亲眼目睹七少爷宋厉强折损在这里,他心里早已慌得一匹。

    再加上实验室那边下午传出的枪声和宋家这般大动干戈的反应,他估计三爷宋大成这会儿应该也没了。

    一下死了两个宋家集的当权者,对他们这些宋家兵丁来说,无异于一场地动天摇的大地震。

    至于宋家会不会被敌人灭掉,他还没有能思考到这一步的思维。

    祖祖辈辈在宋家集生活了八十余年,别说去假设宋家集被敌人攻破,就算是宋家集真的一下没了让他们接受都需要不短的时间。

    这会儿,这位守卫队长只想着把事情报上去,最好主家还别责怪他们西城门这边没能看好七少爷。

    多余的想法,他还真没有。

    看到城门关闭,他稍稍松了口气,听着城门楼下闹哄哄地一片,他心烦意燥地吼了一声:“吵吵吵!吵你们娘个屁的,七少爷没了,你们他妈一个个少不了要担事,还他妈有闲心在这吵!”

    听到下面安静了些,他准备先打个电话回主家报一下情况,刚拿起话筒,他就看到一只萤火虫飞了过来。

    陈平也没想到西城门这边的守卫会反应那么迟钝。

220、杀入宋家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