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宝库(1/2)
作者:白间山
    夜枭看到的人生最后一幕风景就是那只不急不缓飞到他身边的火飞萤。

    火飞萤炸开那一瞬他终于明白那些爆炸火球是怎么出现的了,可惜他既反应不过来,也再无机会上报。

    被火球吞没那一刻,他上半个身子就消失了,连同那一圈树干。

    一组的人听到了响动,不过没敢再往那边开枪。

    再蠢他们也知道之前敌人是在故意引导他们朝那个方向开枪。

    而陈平,在干掉这个暗哨后终于松了口气。

    不过他还不是太确定这片林子里是否还会有另一个暗哨。

    这种事,可没法子轻易试探。

    犹豫了片刻,陈平看准一棵大树,快速从灌木丛中窜出,在树林里猛冲了五步,然后躲到了那棵大树后面。

    嗯,很安静,没引发任何攻击。

    他继续在致盲中的一组和死去的夜枭之间穿行,几次行动后,他终于确定目前树林里应该没有别的暗哨了。

    不多会儿,他就来到了小树林的边缘。

    小树林的边缘离实验室大约还有五米的距离。

    陈平没有迟疑,迅速放出三只黑背蠓往楼顶飞去。

    他不准备先解决小树林中的敌人,这些敌人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有飞火萤盯着,要除去这些人不过是他一念之间的事。

    可打草,必定惊蛇。

    实验室里面的人一旦发觉外围的人手被尽数清除,里面势必会变成一个一点就炸的炸药桶。

    而留着外围的人手,反而会给里面的人带来一种错觉,那就是外围的人都还在,里面应该暂时是安全的。

    哪怕这种错觉不会持续多长时间,也可以给陈平带来不少机会。

    他所在的位置离实验室的大门还有点距离,不过他并不准备从大门杀进去。

    大门现在必定已经被人看死,从大门进去那可真是找死了。

    更何况,陈平有飞火萤在手,对他来说,哪里都可以是门!

    能把大青石和泥巴都烧没了,这一堵钢筋混凝土墙应该不是问题吧?

    三只黑背蠓一到位,陈平就立刻就让来到墙边的一只火飞萤炸开了。

    巫火只烧进去十公分左右的厚度。

    楼顶上,三名二组成员被致盲又引发了一阵骚乱。

    陈平看到楼顶上还有人在探视,忙又放出两只黑背蠓。

    他知道自己对这个方向的敌人进行骚扰一定会引起注意,但顶多再来两只火飞萤,这堵墙就可以烧穿,他也不介意暴露自己的意图。

    再度将楼顶两个在查看这边的敌人致盲后,陈平又用了两只火飞萤,终于在近三十公分厚的墙壁上烧出了一个可以让他跳进去的大洞。

    没说的,十只黑背蠓和十只飞火萤先进洞控制。

    陈平观察了几下,没发现有人,便弓身跳了进去。

    这是一间……

    好吧,陈平顾不得判断这是一间什么房间了,他左边墙壁上码得整整齐齐的一盒盒魔晶已经让他亮瞎了眼。

    魔晶旁边还有一块块色泽不同的金属锭,一看就让人想起地球上金库里那些堆叠在一起的黄金。

    在他对面的墙上是布满一墙的封闭储物格,看那高端整齐的样子,陈平毫不怀疑那一墙的储物格里都是恒温冷藏的好东西。

    而在他背后,也就是被他烧出一个大洞的这面墙,则是像地球上中药店里的情形一样,是一墙的药柜。

    在他右边,也是一墙的储物格,不过是开放式的,一眼就能看到其中什么都有,乱七八糟的,像个放杂物的位置。

    陈平第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去拿什么了。

    这就是一个宝库!

    什么宝贝数量都不少,对陈平来说都具有不同的价值。
216、宝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