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开干(1/2)
作者:白间山
    制定好计划后,陈平和苏青云就背上行囊出发了。

    临出村前,孙伍看到二人都收拾好了东西,失望之色溢于言表,不过也没敢多说什么,甚至特地派了个人去看住小孙眉,不想让她知道这件事。

    陈平二人也没在意这点小细节,在村口骑上摩托车就上路了。

    大战在即,一路上二人也没多说话。

    半天时间一晃而过,远远见到宋家集的轮廓,陈平和苏青云把摩托车往路边一丢,就这么走了过去。

    这段步行,倒是让他俩遇见许多折返回来的百姓。

    一问才知道宋家集那边已经戒严,许出不许进。

    好在二人也没打算正常进城,到这会儿离宋家集已经不远,二人商量了一下便在此左右分开,一个去了西门一个去了东门。

    和苏青云分开后,陈平没多久就走到了西门外,看着城外那一片清静的小树林,和小树林中冒头的建筑,他便知道到地方了。

    这片地方几乎没有什么闲人,所以陈平出现在这里便显得有些突兀。

    小树林西北两面靠着稻田,东南两边离着大概五六十米各有一道半人高的围栏,围栏每一条边都有两名安保人员在往返巡逻。

    看到陈平出现,南边围栏的两名安保都紧紧地盯着他,虽然离着有些远不便问话,但那两名安保身上挂着的‘八一杠’枪口若有若无地指向陈平,警告的意味很浓烈。

    面对这样的情况,陈平自然没有硬上的念头,他转过身就放出四只火飞萤。

    这么小的虫子,又是大白天,自然没引起注意。

    一分钟之后,四团火光乍现,四声同时响起的低沉闷响没有引起任何注意。

    陈平转回来时,地面只剩四个小圆坑。

    他想了想,手上一抖,数十只火飞萤便飞进了小树林里。

    在控制着数十只火飞萤均匀分布在这片小树林后,陈平终于翻过围栏,准备向小树林走去。

    便在这时,一阵强烈的危机感涌上心头,陈平下意识地身体往左边一扑。

    “嗒嗒。”两声枪声在树林中响起。

    陈平原本所在的位置后方飘起两道尘烟。

    他没有任何停留,一个翻滚起身接一段蛇形走位,迅速扑进林子里。

    在他经过的痕迹上,则是一连串的子弹穿过。

    “嗒嗒嗒嗒嗒。”

    与此同时,整个实验室的安保系统被激活,数十名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有一半开始走上楼顶抢占制高点,另一半从大门中冲出。

    对讲机里传出一系列声音:

    “敌方已潜入树林,敌方已潜入树林,夜枭暂时失去对方踪迹。各小组务必高度戒备!”

    “二组已占据制高点,二组已战据制高点。完毕。”

    “一组已进入东方树林搜索,一组已进入东方树林……”

    “三组发现敌人,三组发现敌人!滋……”

    陈平先放进树林里的火飞萤起了大用,他之前并没有想到这里的安保用森严都不足以形容,简直就是一触即发的备战状态!

    也不知道是宋家集昨天的遭遇传了过来还是一直如此。

    不过他也无暇去考虑这些问题。

    在进了林子后,他第一时间就想把那个暗哨揪出来,可对方手里有枪,他也不敢胡乱靠近。
214、开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