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战术设计(1/2)
作者:白间山
    第二天,陈平睡醒发现自己身上也搭着条毯子,正是他昨晚为苏青云拿出来的那条。

    他房间让小孙眉给睡了,自然只能在院子里陪苏青云一起睡躺椅。

    天光大亮,这一界没有太阳,陈平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掏出块怀表看了看,都十点多了。

    这表是他之前在廖家村从宋家那二十个人身上搜刮来的。

    总算是有了时间概念。

    “过来吃东西了。”

    在他愣神间,苏青云看到他苏醒,在餐桌边喊了一声。

    陈平昨晚忙活到后半夜,可是饿得不轻,一听到有吃的就从躺椅上蹦了起来。

    二人在餐桌前坐定。

    他问了一句:“那小姑娘呢?”

    指的自然是小孙眉。

    “早上醒来就回家去了,还把你床单都抱走了。”

    陈平知道孙眉肯定是看到把他床单弄脏了,就拿回去洗了。

    八岁的小孩儿,已经这般懂事了,也是个勤快的娃,但生在这样的环境下,处于这个阶层,就注定了过不上好日子。

    这些念头在陈平脑子里一闪而过,他顿时对自己今天要干的事情更坚定了几分信心。

    其实也说不上是信心,就是一种得道多助、师出有名之类的堂堂正正之心。

    吃饭都带着风。

    三两下把自己碗里的食物扒拉干净,陈平又看向苏青云道:“妹子,今天你就不用跟哥去了吧,留在庄子上等哥的好消息。”

    “嫌我累赘你了?”

    苏青云有些不乐意,但她心里也明白,自己不跟着陈平去才是最好的安排。

    “累赘什么,我是怕场面乱起来,人多了看不住你,你要有个什么闪失,我还救什么人呐,我不亏大了吗?”

    听陈平这么一说,苏青云心里舒坦了些。

    她回屋里拿出一张纸来,直接拍在陈平面前。

    陈平一看,可不就是宋家集的手绘地图吗?

    虽然看着杂乱了些,但好歹东南西北和一些重要位置都标了出来,让陈平一看,心中顿时有谱了。

    其实他想一个人去,也是打算混进镇里见机行事来着,反正整个宋家集也没人认识他。

    他昨天追的那三个人,离得老远,双方就看得见对方的摩托车,至于面孔,离得那么远要那三人还能看得清,那陈平也认了,反正他是做不到的。

    “哥,你一个人去的话最好先混进城里看看再说,可别那么莽,骑着车就冲进去。就算你三头六臂,也敌不过人家藏在暗处打冷枪啊!”

    苏青云有些担忧地帮陈平出着主意。

    “放心,你哥看起来像那么傻的人吗?”

    苏青云很想点点头说,挺像。可瞅了陈平一阵,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213、战术设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