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小孙庄(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所骑的越野摩托车虽然是靠魔晶当中的能量驱动的,没有发动机,但车身还是很明显的摩托车结构,在山地上跑起来能感觉到车架相当紧实。

    他和苏青云就这么肆无忌惮地追在宋柴三人身后。

    最初在山林之中宋柴三人还没发现这一点。

    可出了山之后,便是大片大片的农田和点缀在其间的一个个小村庄,看起来就是一幅让人心情舒畅的鱼米之乡风景。

    道路也变得宽阔平整起来,双方之间再无遮掩。

    陈平不知不觉就把摩托车开到了80公里每小时的极速。

    宋柴三人之前并没想到陈平还敢追出来,用电话和上头联系过后并没有跑起来。

    在发现了身后追出来两部索命摩托才开始加速逃命。

    只是双方的摩托车都是统一定制的款,并没有谁比谁快的说法,所以双方就一直这么不近不远的缀着。

    这一追一跑就跑到了傍晚。

    其实陈平也不是非杀他们三个不可,眼见天色暗下来,便带着苏青云随便找了个庄子拐了进去。

    见到他们俩个骑着宋家集制式摩托的高端人士降临,那庄子上的村长很快就毕恭毕敬地从围观群众中迎了出来。

    “两位大人,老朽孙伍有礼了。”

    “这什么地方?”

    陈平从车上跨下来,手上端着枪,看起来和传说中的公路悍匪别无二致。

    不过孙伍认出了他的摩托车,并没有惊慌,只恭敬回话道:“回大人,俺们这叫小孙庄。”

    听他大人大人地叫着,陈平大概也猜出来这老头应该是误会了他们的身份。

    他却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直接入戏,对孙伍吩咐道:“去给我们准备两间房,再弄点吃的上来。”

    “是,大人请跟我来。”孙伍很上道,在前方给二人引着路,顺便叫过来一个年轻人吩咐他去准备饭菜,烧热水什么的。

    总之,服务既周到又显得很熟练。

    人群中的几个孩子远远看着陈平二人留在庄子外面的摩托车,没有一个胆敢靠近。

    庄上那些身强力壮的汉字也同样看着陈平和苏青云,虽然惊讶于苏青云的美貌,却没有一个人敢像之前廖家村那样议论一声。

    陈平一路跟着孙伍走进村子,沿途只看到几个上了年纪的大妈,年青女子却是一个都没看到。

    种种迹象,让他对宋家集的统治获得了更深入的认识。

    孙伍领着二人进了庄子,来到一个视野极佳的偏僻院子,里面有三间客房,其中两间开着门,里面亮着灯,床铺也是刚刚铺好的样子。

    “两位大人稍作休息,饭菜马上就能好,洗澡水还得晚一点,等二位大人用过饭一定到位。”孙伍毕恭毕敬地说道。

    “嗯,下去吧。”陈平一言打发了孙伍。

    被人这么伺候着,他其实相当不习惯。

    这不习惯倒不是指这些普普通通的酒店服务,而是孙伍的态度。

    可看到苏青云倒是一副很自然地样子,他便问苏青云:“妹子,你在家也是这样好几个人伺候着吗?”

    苏青云诧异了一下,她看陈平进庄前后的做派也是一路很熟悉的样子,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问,便回道:“是呀。怎么了?”

    “算了,没什么。”陈平没就这个话题尬聊下去。

209、小孙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