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无情杀戮(1/2)
作者:白间山
    魔术名字为什么叫下雨了?

    陈平也不知道,这名字完全是他胡诌的。

    他也不清楚黑背蠓的具体能力,只觉得能把对面弄得眼睛朦胧看不清,可不就是和下雨挺像的吗?

    可结果一出来时,连他自己都被这魔术的效果吓到了。

    “谁他妈关灯了?”一个宋家部队里的憨货突然喊道。

    “天怎么黑了?”

    “啊!我什么都看不到了!”

    ……

    陈平听到这些声音传出时还有些不敢相信,红背蠓的能力也就朦一下敌人的眼而已。

    黑背蠓这种催生出来的产物竟然能致盲?

    这不科学!

    没等他想太多,对面的副首领已经下了一道命令:“所有人听令,原地按记忆中敌人所在的方位自由射击!”

    他话音一落就当先对着陈平所在的那棵大树开起枪来。

    “叭叭叭……”

    二十名宋家人对着陈平所在的方向开起火来。

    面对突如其来的枪林弹雨,陈平自然不敢动弹,不过他有掩体,敌人又是盲射,想打中他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对他保持火力压制而已。

    陈平并不紧张,目前他占尽上风,等对面火力减弱再考虑出击不迟。

    就算黑背蠓的致盲只能持续很短时间,他手里可还有一百多枚黑背蠓的卵,对面的子弹总不可能是无穷无尽的吧?

    试出了黑背蠓的能力之后,他下次再动手,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动了。

    在陈平耐心等待之机,宋家那边的副首领正在通过对讲机向山下的人求助:“柴哥柴哥,我是阿相,我是阿相,我们中招了!所有人都看不见了!求支援!求支援!”

    其实不必他求援,山下听到枪声都已经明白肯定是发生变故了,不然就抓两个人而已,何至于打得这么激烈?

    但是宋柴在听到宋相说所有人都中招看不见了,心中也是猛地一沉。

    之前他看到陈平返身迎来的举动时,实际上心里还是想过有一种可能的,但那种想法只在他心中闪了一下,他便连想都不愿去想。

    如果对面真是那么牛逼,能一挑二十的大神,何至于被一群白猿追杀了一晚?

    就他们这四支战队,面对一村白猿,也有战胜的机会啊。

    他却没想到,他们四支战队虽然强,但只是因为他们装备精良,手中有武器而已。

    一旦这最强之处被废去,他们四支战队甚至连一头白猿都不见得能应付得下来!

    而现在,他们所面对的情况,比武器被废更可怕!

    听完宋相所说的情况,宋柴手止不住抖了下。

    对方能一下限制住二十个人,就算他们三个再冲上去,就有用吗?

    他倒是很想英勇一把,带着最后两个人冲上去。

    可面对一个人就敢迎上他们二十个人的大神!

    这样做,有意义吗?

    犹豫间,宋柴只觉得前额密密麻麻地渗出诸多汗水来,前方的兄弟随时可能因为他这一刻的犹豫而死。

    是战还是撤,他这一刻,真有些拿不定主意!

    “柴哥,柴哥,你听到了吗?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对讲机中,宋相还在大声呼喊着。

    沉默了良久,宋柴还没有听到任何人恢复视力的消息,他终于苦笑一声,这个时候是战还是撤,有区别吗?

    “宋相,宋相,带兄弟们撤吧!”

    “什么?柴哥,你说什么?我没听清,请重复,请重复!有兄弟受到攻击了!有兄弟受到攻击了!”

    “我说撤退!撤退!”宋柴大声喊道。
207、无情杀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