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我给你们表演个魔术(1/2)
作者:白间山
    “妹子,你们苏家在宋家集有分店吗?”陈平突然看向苏青云问道。

    苏青云早在之前看到陈平脸色阴沉时就有所感觉,现在听陈平问起这个,更是明确了心中的某种猜测,她不答反问道:“哥,你想直接杀去宋家集?”

    “你觉得我能行?”陈平也不意外她能猜到自己的想法。

    “我,我不知道。”苏青云明显对他信心不足。

    陈平一看她就知道她心中已经在思考要怎么说服自己,他对苏青云笑了笑:“放心,我不会做没把握的事。”

    这事叫有把握吗?苏青云并没有因为陈平的话而打消说服他的想法。

    看着山脚下冉冉升起一部无人机,她脸色更难看:“十一辆车,二十二个人,都带了热武器,还有无人侦查机。哥,我们不可能对抗得了这样的精锐部队的。”

    陈平却大大咧咧地对她说道:“放心,等他们进了林子,你看着就行。”

    “你就在这里对付他们?”苏青云愕然。

    “嗯,本来在村里也行,但我怕流弹伤到那些村民。”

    “……”

    我问的重点是这个吗?苏青云一脸无语地看着陈平。

    可是看陈平这么胸有成竹的样子,她又不确定陈平是不是还保留了什么一直没在她面前展示过的杀手锏。

    “放心,在这等我,看哥收拾他们!”

    见山下宋家的人马开始行动,陈平也准备动身迎上去。

    “哥,”临走前,苏青云叫住他,“你小心点,不行我们就跑了再说。”

    “别担心,我说行就一定行,你自己躲好。”陈平信心十足的往山下冲去。

    与此同时,宋家集的部队也已经通过无人侦察机的热成像画面发现了陈平和苏青云。

    “柴哥,找着人了,不知道是不是正主。”操控着无人机的那人大声喊道。

    很快有两个人凑了过来,在显示画面上看了一眼。

    “这个,是朝我们来了?”被称为柴哥那位指着画面上一个向下运动的黄色人像问道。

    其实他也不是看不懂方向,只是觉得不敢相信而已。

    “是。”操控无人机那人回答。

    “真稀罕,难不成还真不是正主?”宋柴笑了笑。

    “应该就是那两人。”

    和宋柴一起聚在屏幕前观看图像的是一个叫宋余的人,穿着和这支宋家援军完全不一样,他正是留守在廖家村的观察员。

    他是亲眼见过陈平二人的,也知道他们是今早才上的山,他估计的陈平二人现在所处的位置,和画面上显示的位置很契合。

    “还以为来了什么了不得的人物,看来是个菜鸟。”宋柴笑了起来。

    他原本还以为这会是一次难度不小的任务,但看到陈平二人的举动后,顿时改观,觉得这趟任务应该会很轻松。

    像他这样的老手,对目标人物的感觉是很准的,只要看一次对方的行动或反应,大概就能摸清对手是什么路数。

    “兄弟们,抓活的就行。”宋柴信心大增地对手下吩咐了一句,之后又对宋喜道:“宋喜你再找找,把范围扩大点,看看是不是还有遗漏的。”

    “好嘞。”操控无人机的宋喜欣然应道。

    四支精锐小队全副武装开始上山。

    宋余虽然知道陈平二人曾经从白猿围攻之中逃生,但并没有看到陈平和三头白猿交手,所以对陈平的能力也摸不准。

    但就宋柴下达的命令来说,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双方的距离本就不远,大概也就两百米的直线距离。

    这么相对而行,不过两分钟就已经接近彼此的攻击范围。

    陈平在一棵大树后面隐藏着,一只只黑背蠓虫已经被他放了出去。

    他现在能够控制黑背蠓虫飞行的范围大概就一百五十米左右。
206、我给你们表演个魔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