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苏家(1/2)
作者:白间山
    “哥,我们该走了。”

    苏青云看到陈平脸色黑得可怕,有些害怕。

    “你们苏家也是这样的吗?”陈平冷眼看着她问道。

    “我……”

    “别骗我。”

    “我也不知道。”苏青云黯然道:“我们苏家下面也有很多这样的附属家族或者村落,小时候我还跟我爹去乡下住过。

    我住过的地方,村民过得都不错,基本上家家不缺吃穿。

    我们苏家地租只收五成,其中三成还可以用药材来抵租,只要那些村民不懒惰,一年能种三季木薯,吃穿用度还是有保障的。

    有能力上山采药的,家里还能过得更富裕些。”

    说到这里,苏青云指了指地面上那些村民,“我们苏家也没有往这个方向的研究,我们研制的药品都是些治病的药品,定价也不算高。

    我只能说我所看到的,我所知道的就是这样,至于我没有看到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就我所知,苏家治下之民对我们苏家还算拥戴,至少和我玩过的那些小伙伴对我都挺好的。

    我在家也经常会听到有别的地方的村民逃到我们苏家来了。”

    听完苏青云的介绍,陈平觉得稍微好受了些,他带着苏青云朝廖成家走去,边走边问道:

    “对了,一直没问你,听宁飞雄说你们苏家都已经是上九家了,怎么还会被宁家算计到这个份上?”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苏青云叹了口气。

    “哥你修炼的也是伏魔拳吧?”苏青云问了陈平一声,见陈平点头,她才继续道:“我们人族如今全民修炼,其中绝大多数人修习的都是伏魔拳。

    但是大家都知道,伏魔拳是有上限的。

    哪怕是猎魔军之中最顶级的战队,那些人族最顶尖的战士,他们力量也不会超过三十点。

    据说许多年前,古武派的核心路线还是寻求突破这个力量限制,但是一直苦求无果,最后不得不将注意力转移到战技开发之上。

    科研派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分离出来的新派别。

    运用科技的力量在很多领域是可以超过人力极限的。”

    苏青云说到这里,二人都进了廖成的小院子。

    院中空无一人,廖成不知道去了哪里,二人看到空空的院落有些伤感,但没有过多探究,以廖成的身体素质,应该是可以挺过这一次变身的。

    反而他们两个再在这里同情别人,等宋家的援军到了,该被同情的就是他们俩了。

    回到昨晚休憩的小屋中,装满了物资的背包都还好好地放在床边,没有被白猿破坏掉。

    二人各自背起自己的背包就出了廖成家,向村外的山林中走去。

    苏青云一边走一边继续着之前的话题:“科技的力量不仅仅在于突破,也在影响着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魔晶灯、魔晶车、电话等。

    所以科研派在研究出魔晶、兽晶之中的能量输出以及输入方式后,很快就声势大涨,和古武派势均力敌了。

    古武派虽然式微,但至今依然担负着向所有人族传授伏魔拳的任务,所以要说所有人族传承全出自于古武派也无不妥。

    当然,时至今日,大家也都明白,科技派才是未来。

    而古武派仅剩的唯一翻身机会就在于伏魔拳上限的突破!”

    苏青云说到这里顿了顿,她是见过陈平出手的,也亲眼见过陈平将巨蟒拖上岸,以她当时的估计,陈平的力量大概已经接近极限数值,也就是二十八九这样。

205、苏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