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哥,你不会是穿越的吧?(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和苏青云就这么坐在田埂上,四周都是即将成熟的稻谷,被风一吹就刷刷刷地形成一道道波浪,在黑暗中也能看得分明。

    熟悉的稻香味让陈平心神松弛下来。

    他对苏青云说道:“妹子,你说这事要真是科研派弄出来的,那这个廖家村算是他们的一个实验基地吗?”

    苏青云很聪明,她考虑了一下就明白了陈平问这话的意思:“哥你是担心我们会被科研派的人发现?”

    “那可不,他们研究东西,总得有几个观察员吧?今晚我们闹出那么大的动静,要是连这都观察不到,那些人也太失职了。”陈平没有否认。

    “那怎么办?我们不逃吗?”苏青云在陈平身边待久了,对这个临时兄长已经完全信服,连是不是要逃命都要陈平拿主意。

    “不是不逃,你觉得做这个实验的最有可能是哪个势力?”

    苏青云想了想,说道:“这个问题我考虑过,最有可能的应该是宋家,就宋家集那个宋家。

    他们家是做药材生意的,和我们苏家一直有生意往来。

    最近几年,也不算最近吧,反正他们一直都不甘于只做药材,手底下养着两个实验室,想要研制一些新药物,只是一直没有什么成果产出。

    廖家村是宋家的地盘,他们要是在自己地盘上做这种违禁实验,还真是很难被发觉。

    而且,就算不是宋家,别的势力这样伸手进来,想要绕过宋家,让宋家不知不觉,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即便正主不是宋家,他们家也脱不了干系。”

    陈平听完苏青云的分析,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再问道:“那咱们要是曝光了这事,他们宋家会怎么样?”

    “这是违禁,他们宋家十有八九会被蓝星卫亲自出手清扫,这种事历史上也不是没发生过。”

    “蓝星卫?他们这么强,能扫清这一片白猿?”陈平突然发觉自己对蓝星卫的战力有些低估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这种印象是从何而来。

    “蓝星卫当然强了!要不然城主府每年开支那么高,还不被议会取缔?”

    苏青云说完又补充道:“据说蓝星卫修炼的是另一套功法,和我们练的伏魔拳不一样。”

    “你们练的也是伏魔拳?”陈平有些震惊了,他还以为自己修炼的伏魔拳是什么独有的功法,可没想到,竟然是个大路货!

    “什么叫也?普通人不练伏魔拳还能练什么?”苏青云对陈平的态度有些不解。

    顿了顿,她又道:“蓝星图书馆里倒是收录了不少别的功法,可是这么多年下来,大家都知道伏魔拳的修炼效果才是最好的,这也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

    对苏青云的解释,陈平并没有怀疑,只是突然得知自己修炼的功法是件大路货,让他心里有些落差而已。

    还以为九万多位穿越前辈弄到了什么好东西,就这?!

    不过他也很快调整过来,继续之前的话题道:“既然消息的曝光会直接导致宋家的覆灭,那他们肯定是不会轻易放过我们的了。

    我们再去宋家集无异于自投罗网,只能考虑往山里去了。”

    说着他再问苏青云:“妹子,要是你们苏家,有个这样的秘密研究基地,会怎么布置人手?”

    “一般来说,基地附近会保留三支作战队伍,其他人手还是安排在镇上,有事才会出动支援。”

202、哥,你不会是穿越的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