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真正的蓝星人(1/2)
作者:白间山
    苏青云愣神之间,几乎占满整个门框的白猿嘶吼一声,扑进门来。

    此时见到敌人真面目的苏青云却没那么害怕了,她反应极快,直接顺着窗户便鱼跃而出。

    下一刻,大白猿便将那扇木制的窗户撕成碎片,从屋中冲了出来。

    另一边,陈平已将五头小猿打退数次,但这些小猿身体极强,被陈平踢飞后很快又跟没事的一样重新扑上来。

    见苏青云这边出现险情,陈平连忙突破了五头小猿的合围冲出。

    不等二人汇合一处,村子里无数只亮晶晶的眼睛都朝这边看过来。

    “往外跑!”

    陈平对苏青云大喊一声,一个侧身躲过一头扑来的小白猿,一肘击在它腰间,不看结果便跟在苏青云身后向村外的方向奔去。

    其实看不看他都知晓自己这可以将一名赏金猎人打得背过气去的一击不会给那头小白猿留下任何伤势。

    这些白猿的身体素质太强了!

    苏青云听到了陈平的呼吼,连忙改变方向朝村外跑去。

    他们所在的廖成家本就在村边上,那五个小子原本又是往村里方向跑的。

    所以,现在的场面便是苏青云跑在陈平前头,在她身后追着一头大白猿。

    陈平在大白猿之后,身后还缀着五只小白猿。

    在远处,还有不断从村子里赶来的数百头白猿。

    一旦二人被阻住或者被拖住,立刻就会陷入猿群的包围之中被撕成碎片。

    好在这些白猿在平地上奔跑速度并不比二人快。

    苏青云闪躲了几下就和大白猿拉开了距离。

    那大白猿眼见抓不着苏青云,有些着恼,停下左右看了看,回头就向身后的陈平扑去。

    面对突然拦截而来的大白猿,陈平也不惊慌,反而为自己吸引了苏青云的对手松了口气。

    在大白猿扑来之际,陈平直接一个滑铲就从大白猿身下钻了过去。

    大白猿顿时和追在他身后的三头小白猿撞在一起。

    另外没受影响的两头小白猿继续追着陈平。

    前方苏青云已经出了村子范围,延着一条不到两米宽的小路往田地里逃去。

    陈平很快追着苏青云的身影逃出村子,望见稻田尽头的山林,他突然眉头一皱。

    要是这群白猿追着他们进了山林,他和苏青云在山里不可能跑得过这群猴子!

    白猿会一直追下去吗?

    跑着跑着,陈平这个问题就得到了解答,那群白猿就没有一只落伍的,全都跟在他身后。

    眼看田地就要跑过一半,山林近在眼前,陈平不得不开始考虑进了山林要怎么应付这些白猿。

    苏青云也察觉到这个问题,她放慢了脚步来到陈平身边问道:“哥,前面就是山林了,我们进了山林可怎么办呀?”

    陈平左右看了看,前面是山林,两边是稻田,不管往哪跑,再继续逃下去,他们都不可能跑得过这群白猿。

    进稻田里战斗吗?陈平思考了两秒钟就放弃了这个打算。

    晶蚁被他落在村里,他身上只随身带了一只白后,就算稻田里有水,白后短时间内也产不出那么多晶蚁来。

    不过,嗯……

    目光掠过稻田中的田埂,陈平突然心中一动,对苏青云道:“妹子,你注意看下路边,顺着下一条田埂,往田里跑!”
200、真正的蓝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