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晶蚁首秀(1/2)
作者:白间山
    借着几盏魔晶灯,陈平迅速看清了营地当中的情形。

    “你是苏家的人?”赏金队伍中的老大问道。

    “对,我叫苏鸿。”陈平面色淡定地回道,“不要伤害我家小姐,你们想要什么都好说。”

    苏青云看着陈平一本正经地说着谎,眨巴眨巴眼,原本紧张的心态放松不少。

    “苏鸿?不错,有点胆色。”赏金队伍中的老大先是称赞了陈平一声,而后一脸阴沉地看着他道:“老五是你杀的?”

    “是我,你想怎么样?”陈平装出一副紧张的样子。

    “我想怎么样?”老大冷笑一声,“小同学,不是我想怎么样,而是你杀了我的人,我一个当老大的,总不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吧?”

    他说话间,老二和老三已经从两面围了上来,要将陈平围在中间。

    陈平脸上流露一副犹豫的样子,一边想要后撤逃走,一边又有些担心苏青云的安危。

    还出声道:“你们别过来,你说话不算话,你不是说了不伤害我们的吗?”

    老大笑笑道:“别担心,我说了不伤害你自然说到做到,你把你那几个同伴叫过来,我们好好谈谈让谁去报信。”

    “你骗我!”陈平犹豫间已经被老二和老三围住,他气愤之下,将一个小蛇皮水囊向老大掷去。

    老大不知那蛇皮水囊里面是什么,自然避过。

    可陈平之前跳出来的方向都是刻意挑选过的,此刻水囊的落点正好是老大身后一个地势稍高的位置,水囊落地后流出的水流渐渐向着老大和苏青云所在流去。

    为了让老大不注意到这些水流,在丢出蛇皮水囊那一刻,陈平已经向老二出手。

    为什么选择老二呢?

    因为陈平之前在暗杀了老五时,老三是头也不回地向营地逃回。

    陈平觉得这样的人一定是个胆小谨慎的人,如果他先攻老三,老三应该不会和他拼命,而会选择缠着他让老二有机会上来以二敌一。

    但容易精虫上脑的老二,动起手来应该就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了。

    果然,和陈平所料一样,老二一和他接上手,就什么都没考虑地和他交战了起来。

    二人迅速互格了两刀,陈平突然觉得提着老五用的刀有些使不上劲,好像自己打架的时候就不该用刀。

    他也不知道这种意识是怎么冒出来的,转手就将刀对着向他靠来的老三甩飞过去。

    老二瞅准这一时机,一刀向陈平腰腹削来,这一刀要被削中,陈平说不得要被开膛破肚。

    可没了刀之后,陈平只觉得一身无比轻松,他轻巧地让过这一刀,在老二变招之前,右手像柄钳子一样紧紧地钳住了老二的右手腕。

    这老二也是阴狠,右手被制下一刻,左手已经伸出双指直向陈平双眼插来,战斗经验不可谓不丰富。

    可陈平在这一刻却是一个旋身飞起,右手轻轻一带,让老二身体稍微前倾,整个人从老二的刀身上飞过,来到老二的背后。

    “啊!”一声痛苦的号叫自老二嘴中发出,他的右臂已经被陈平用巧劲拧成了麻花状。

    而下一刻,他的哀嚎就截然而止。

    因为陈平的左手拳正击在他的后脑勺位置,将他打得昏死过去。
196、晶蚁首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