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分开(1/2)
作者:白间山
    苏青云还没吐完槽就被陈平叫了过去,二人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将四分之一左右的蟒身拖到了岸上。

    这条巨蟒实在是太大太重了!

    从巨蟒左边几乎看不到什么损伤,苏青云看了半晌才在巨蟒右眼处发现伤口,咋舌道:“前辈真是艺高人胆大,从这种部位杀掉一条巨蟒,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陈平倒是想和她吹嘘一番,可他现在饿得前心贴后背,恨不得直接就啃上去,哪有功夫和这小丫头说闲话?

    不过想吃肉,还得找把刀才好。

    陈平目光在苏青云身上打量一阵,见到苏青云身上的皮铠没了,他便问:“你衣服呢?再给我找片金属片来呀,那玩意还挺好用的。”

    苏青云翻了翻白眼,说得她好像没穿衣服似的?

    她直接从急救包里翻出一把瑞士军刀递给陈平。

    见陈平准备直接朝巨蟒颈部下手,苏青云劝道:“前辈,这条巨蟒浑身上下没有一道伤口,要是能弄回去,这身蟒皮就值不少钱。”

    “能不能出去还不知道呢。”

    陈平搭了句嘴,还是听从了苏青云的建议,从巨蟒右眼的口子钻了进去,割出一片片莹红莹红的蟒肉来。

    这巨蟒没伤到血管,一身血都没被放掉,全积瘀在肉里,肉中带着血水,土腥味有些重。

    陈平饿得不行,哪顾不得这些?割出一堆肉,捧起一片就生吃起来。

    一边吃,他还一边问苏青云:“你不吃点?这地方可找不到别的食物。”

    他还以为女孩儿面对生肉矜持着呢。

    结果人家苏青云回道:“不用,我们刚吃了压缩饼干。”

    压缩饼干?!

    陈平顿时觉得嘴里的肉不香了。

    “前,前辈,你要不要吃块压缩饼干?”苏青云不好意思地说道。

    她方才震惊于巨蟒身上的伤口,一时没想起给陈平说有吃的这回事。

    结果直接看到陈平就吃起来了,那就更不说出口了。

    可面对陈平问起,她又不能不老实回答,不然,后面她再想吃压缩饼干,怎么解释?

    这就闹得二人之间有些尴尬了。

    陈平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算了,趁这肉还新鲜,能吃点算点,你那压缩饼干留着先吧,咱们都不知道还得多久才能出去。”

    “嗯。”苏青云连忙点头。

    陈平吃饱后,又将巨蟒两只眼中的夜明珠取了出来,让苏青云把宋海平叫醒,三人收拾了些鲜肉开始向岩洞深处探索而去。

    这岩洞也是奇异,前半段都是水,到这节点之后,就开始变成岩石,三人一路向前再也没见到半滴水。

    倒是有各种石笋石柱表面有无数结晶,反射着夜明珠的幽光,看起来闪闪发光,漂亮之极。

    这一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直到三人又渴又饿又困,依然没见到地质发生半点变化。

    察觉到苏青云和宋海平俩人的状态已经快接近极限,陈平终于在一处稍显宽敞的平台停下步伐来,对二人说道:“休息一会再走吧。”

    苏青云和宋海平立刻倒在岩石上,动弹不得。

    他俩哪受过这样的苦?在学校里无非就是练下武艺,对放一下,学校里要啥补给没有?

    现在在岩洞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就算身家无算,到这会儿,也只有身上的东西才用得上。

    三人心里都悔死了。
192、分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