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又不是没看过(1/2)
作者:白间山
    检查过陈平的呼吸没有堵塞后,苏青云取出身上的急救包,其中除了剩余三根荧光棒,还有一卷纱布,一小瓶高度酒精,三颗抗生素和一小瓶创伤药。

    此外还有一块打火石,五块压缩饼干和一柄十公分不到的瑞士军刀,就是基本上只能生活用,没什么战斗力的那种。

    之前陈平找她要武器时她压根就没想起还有这玩意儿。

    这个急救包是按照学校要求准备的,由每支实习队伍的队长随身携带,甚至不允许放到行李之中。

    原本苏青云还觉得身上揣着这么个累赘,嫌弃得不行,但在这个时刻,她除了感激学校的严格要求之外,再无其余念头。

    宋海平主动请缨想替陈平清理伤口,但被苏青云嫌弃地拒绝了。

    就这么点有限的药物,她可不敢交给宋海平去处理,陈平对苏家的重要性,只有她心里最清楚,她也知道,宋海平绝不可能有自己这般重视陈平。

    所以,她决定亲自上手。

    她裁了些纱布将陈平身上的血水擦拭干净,并倒上创伤药粉。

    说来只是简单的两个步骤,但却让苏青云足足耗费了半个小时。

    当然,屁股那一部分最终她还是交给宋海平去做了。

    毕竟只是个十六岁的小姑娘,不可能什么顾虑都没有。

    将陈平的伤口处理完后,二人毫无形象地坐在地面,各自啃着一块压缩饼干,连自身的伤势都没有在意,体力耗尽的他们实在是太饿了。

    死在水中的巨蟒不知何时已经不再动弹,漂浮在水面上,倒是有吃不完的肉,但二人目前对水面都有些畏惧,根本就提不起任何心思去处理那条巨蟒。

    更何况,眼下生不了火,他们对生肉也生不出一丝渴望。

    巨蟒身上价值最高的兽晶已经被陈平取了出来,现在还牢牢握在手中。

    二人掰了几次没能取下来,便只能由陈平这么握着了。

    宋海平甚至还腹诽了一句舍命不舍财。

    吃完一块压缩饼干后,二人自行处理起自己身上的外伤。

    都是些在洪水当中被树枝岩石划破的小伤,二人运气不错。

    当然,也有运气不好的,比如苏鸿,就不见了踪影,眼下不知是死是活。

    宋海平看到佳人近在眼前,心中还是禁不住涌起一阵苦中作乐的幸福感。

    他主动提到:“青云,你先休息一下吧,我看着。”

    “嗯,那辛苦你了。”

    苏青云没有矫情,知道此刻所有人都需要休息恢复体力,她想了想,让宋海平在原地守着陈平,自己跑到岩洞深处去将皮铠给卸了下来。

    被水泡过之后,这身皮铠已经算是报废了,又湿又重又变形。

    身上的衣服她也脱下来尽数拧干才重新穿上。

    回到宿营地时,她脸上还有点发烧,虽然明白宋海平没胆子偷看自己,但心里还是有些不适应。

    至于宋海平,他也不是傻子,听到岩洞深处传来的滴水声,知道女神刚才是跑到里面拧衣服去了,再看到苏青云穿着轻便的衣服回来,心里的快活就别提了。

    虽然什么便宜都没占到,但不妨碍他心中已经觉得自己和女神关系比从前亲密了一万倍。

    “好好看着前辈,有什么情况就叫醒我,特别是如果他发烧了,一定要叫醒我!”

    苏青云板着脸嘱咐了一句就在陈平附近躺下,沉沉睡去。

    。

191、又不是没看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