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我的系统能自动获取声望值(1/2)
作者:白间山
    傍晚宿营时,被抬下车的阵平终于看到苏青云拿着电话在找信号。

    嗯,就是那种需要找信号的大哥大。

    虽然觉得这画风充满了违和感,但陈平心底还是悄然松了口气。

    1G而已,离5G还很远。

    不过,能鼓捣出这种移动通信技术,说明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两枝科技树都已经点亮。

    “喂,爸爸?

    能听到吗?

    我说我正在往家赶。

    大概后天就能到家。

    后天。

    有。

    不用。

    嗯,好,拜拜。”

    苏青云没有避讳几个外人的意思,就在几人不远处将电话讲完了,不过她并没有在电话当中透露关于陈平,甚至只是单纯的关于这趟任务的收获信息。

    也不知是对队伍中的外人有所防备还是对1G通讯的保密性有所了解。

    宋海平和苏鸿到森林中捡来些木柴,点起一堆篝火,让冰凉的夜色中多了一抹暖色调。

    虽然车上有更方便的魔晶炉,但篝火给人带来的治愈感是魔晶炉永远也取代不了的。

    苏青云坐在离陈平很近的位置,对他有些贴身保护的意思,见陈平似乎对自己的电话很感兴趣,她将电话递到陈平面前问道:“需要用电话吗?”

    身为全身上下不能动弹的伤残人士,陈平虽然有心想要接过来看看,但只能通过眼神表达一些无奈。

    “我可以帮你拔号码。”苏青云再道。

    “不需要,谢谢。”

    陈平没有故意装作不认识移动电话的样子。

    毕竟,他之前对苏青云打电话也没有表露任何惊奇之色。

    如果苏青云有借机观察过他,很容易得出他在说谎的结论。

    陈平也没有必要在这方面掩饰什么。

    他却不知道,他认识移动电话这一点就足以暴露许多信息。

    比如,至少他不可能是什么破集市里的村长。

    吃过晚饭,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小雨。

    苏青云让人把陈平转移到车上,布置了值夜任务,她和宋海平守上半夜。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加上一路都很顺利,她和宋海平便没有到车外去观察巡逻。

    只是在车上保持着清醒警戒。

    宋海平自那天被陈平说了一顿后,又恢复了对女神跪舔的姿态,一直想找点什么和苏青云聊。

    可让苏青云一句不要打扰别人休息就给堵死了。

    陈平在车上将心神沉入系统当中,这几天下来,他已经将系统能够提供的支持都了解了一遍。

    简单来说他可以通过签到获得系统奖励,只是自从那天‘被拉’出一块云星铁矿石后,签到这个功能他暂时还没敢再用。

    另外,声望商店和功勋商店每天都会刷新。

    声望商店每天可以刷出两件商品,但具体是什么并没有说明,他也看不大明白那一个个系统化的图标指代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功勋商店还不错,每天刷新十件物品,每一种都有具体说明,比如称号、武器、随机植物种子、随机矿石等。

    也有无用的碎石片、树叶。

    不过基本从标价上可以看得出物品价值,比如上亿功勋才能兑换的称号、千万功勋才能兑换的飞剑等。

    无用之物一般就是一点功勋值。

    也算得上是童叟无欺。

    此外,这几天下来,陈平还发现:他的功勋值虽然不动弹,但声望值,一直在不停上涨。

182、我的系统能自动获取声望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