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无内裤再开局(1/2)
作者:白间山
    一条黑暗无光的地下岩道当中,两点光亮晃悠着,在周围的石壁上打出许多条长短不一的影子。

    布满裂痕的石壁上,一些极其突出巨大岩块仿佛随时会从石壁中滑出,引发一阵山崩地裂将布满碎石的岩道完全填埋。

    两点光亮之间,是一个标准的五人探险队伍。

    走在最前方提灯的少年身形瘦削,穿着简易的皮甲,腰间别着两柄短匕。

    在行进的同时,他目光迅速移动着将四周景物收入眼中,看上去极其机灵。

    第二位的是一名身材适中,眼神有些郁郁的美貌少女,她身上覆着的装备看上去像是由皮革和金属拼接而成,实际上那些保护重要部位的金属只有薄薄的一层,底下仍是柔软的皮革。

    这种精湛的工艺既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又让人穿着没有不适感。

    她手上提着一柄被精美皮鞘包裹着的长剑。

    看得出来,这名少女的装备是整支队伍当中最好的。

    在她身后,还有两名披甲带刀的少年男女,不过和为首的少年一样,他们身上的装备也很普通。

    走在队伍最后方的,是一名身材极其魁梧的壮汉,看上去满脸络腮胡子,很是凶猛的样子,实际上从他眉眼当中还是能看出,这也是一名少年,只是长得壮了些而已。

    他左手提着灯,右手是一具半人高的龟甲盾。

    “噷噷!”

    两声吸鼻子的声音从最前方的少年身上传出。

    整支队伍瞬间停止了行进,所有人手都放至兵器上,摆出一副戒备的样子。

    “发现了什么?”走在第二位的少女凝声问道。

    “没有,但是,小姐,我闻到一股血腥味。”

    沉吟片刻,少女出声道:“不要大意,仔细搜寻一下气味来源。”

    “是,小姐。”

    瘦削少年应命而去,余下四人以方才指挥的少女为中心,围成一圈,防备着四周。

    战术站位虽然很准确,但除了那名带龟甲盾的少年,另外一男一女脸色却有些不以为然。

    “不用这么紧张吧,云青,我们一路进来什么都没发现,要是有受伤的魔兽躲进这里,早该看到血迹了。”走在第三位置的少年发话道。

    他这说法倒是也符合逻辑。

    众所周知,魔兽体型巨大,就算这地下岩道当中可能有别的缝隙能通到外界,也不可能是一头魔兽能挤得进来的。

    “小心一点总是好的。”第四位的少女也说了一句。

    在这漆黑封闭的岩洞空间当中探索,气氛实是有些压抑,说说话能减轻不少这种压抑感。

    “这条岩洞虽然偏远了些,但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探索过了,怎么还会有没被发现的稀有矿脉?云青你不会被人骗了吧?”

    “宋海平,云青姐被人骗你很开心吗?”

    “我哪有?我不也是关心云青吗?”

    “哼,你那点小心思,谁不清楚?”

    “我,我哪有什么小心思。”

    宋海平越说越小声,显然有些心虚。

    “好了,别吵了。”苏云青制止了二人的争执,看了宋海平一眼,和声道:“大家能来帮忙,我感激不尽,不过现在我是队长,队伍中只能有一个声音,别的什么,还是等行动结束,回去之后再说。”

    宋海平没再多说,沉默片刻,他从怀里拉出一块什么东西看了一眼:“已经晚上六点了,要不我们就在这附近找个地方宿营,明天再继续深入吧。”

    他手心当中握着的,赫然是一块构造精密的怀表!

    “好,等苏鸿回来我们找地方宿营。”苏云青同意了这个建议。

    宋海平脸上流露一丝建议被认同的喜色。

    正在这时,苏鸿的声音从前方不远处传来:

    “小姐,你们过来吧,这里有个人!”
177、无内裤再开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