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老狐狸(2/2)
作者:白间山
    最好能够再等到一次魔物来袭!

    “……所以,两位族长且放宽心暂时在这里住下吧。有什么都等这次魔灾退了再说。”

    陈平仿佛丝毫未察觉到二人的心不在焉,巴拉巴拉对他们说了一大堆安慰的话。

    “多谢陈平大人,一切就劳烦大人费心了。”幽泽鸣开口致谢。

    丘琳也醒悟过来,跟着幽泽鸣一起向陈平道了声谢。

    待陈平走后,二人并未立即回窝棚,而是留在原地说起小话来。

    “这位陈平族长还真是一片好心啊。”幽泽鸣面上挂着笑容称赞道。

    “之前这位大人还对我们有诸多意见,如今我们来劳烦他,他反而对我们大献殷勤,这其中要说没点别的想法,鸣大人信吗?”

    “信不信又能怎么样?凭我们的实力,还能抗衡这位不成?”见远处陈平回过头看来,幽泽鸣连忙堆起笑摇手示意,表现出一副恭恭敬敬目送着陈平的样子。

    远处陈平也满面笑容地挥着手,嘴里喃喃骂着:“老狐狸!”

    这话幽泽鸣自然听不到,他还在和丘琳叙着话:“他那两头妖兽倒是看起来有些不凡,除非巫姮能帮忙出力,不然我们三族加起来也不见得对付得了一头。”

    “我倒是听说这位和巫姮一起去了趟神巫镇,不知道这两人的交情……”丘琳对巫姮还有些疑虑。

    “嘿,神巫氏的人,你还担心这个?

    大不了到时候咱们多让几分利给巫姮。

    你不见东临这边都把她的神武卫拉来帮忙了吗?

    你看他们那个融洽的样子,巫姮能不能拿回这批神武卫都还未可知呢。

    说不定现在她心里比我们两个还着急!”

    “有道理,还是鸣大人看得透彻。”

    也就陈平不知道他们这打算,不然非笑死不可。

    其实也不怪幽泽鸣和丘琳这么认为。

    任谁见到自己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侍卫在别人手底下如臂指使都不会太开心。

    尤其巫姮是神巫氏的传承,天生就断绝了他们往男女之事上面想的念头。

    再加上巫姮一直在新驻地忙着,没有露面。

    见到过巫姮和陈平同乘一骑回来的也只有东临部的寥寥数人和黎薯部,黎薯部又都被安排在西边。

    他们自是无从知晓巫姮的变化。

    至于陈平对他们献殷勤,这一点他们还真没想错,陈平确有吞并这两个部落的心思。

    这两个部落和他关系不咋地,族长的人品他又看不上,留着在自己面前,除了能够隔应自己,还有什么用?

    两个部落加起来好歹也是五千左右的人口。

    这五千人要是被这两个族长这么带下去,迟早死于非命,所以陈平作出这样的打算并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相反,他甚至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一方。

    为了这些五千左右的人族安危,弄死两个族长对他来说心安理得得很。

    只是要想将五千人心俘获到手,他必须得设计得漂亮一点。

    至少不能让人看出是他先动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