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老狐狸(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大人?辛苦大人连夜奔波了,不知道我们驻地那边情况怎么样?还有青锋族长呢?怎么没见他和您一起回来?”

    陈平大大咧咧地来到幽泽鸣和丘琳所在的窝棚前。

    在侍卫的提醒下,这两位族长很快就发现了他,从栖身处迎了出来,向陈平问出一大堆问题。

    “青锋还在后面,我昨天过去把怪物解决掉就回来了,他们还在那边搜寻幸存者。”

    思维转变后,再面对这两位族长,陈平态度变得好了许多。

    “两位大人受累了,我手下人也有些忙乱,照顾不周,两位有什么缺的、需要帮忙的,可一定要提出来啊。”

    见陈平变得如此热情,幽泽鸣和丘琳互视了一眼,一时有些摸不准陈平的意图,一番眼神交流后,还是幽泽鸣回道:“大人客气了,能有个栖身之所,鸣已经感激不尽。相信丘琳大人也是如此。”

    “正是,正是。”丘琳连声附和,“大人对付那些怪物手到擒来,果然是武艺超群。只不知那些怪物是怎么冒出来的?大人可曾发现它们出现的原因?”

    陈平一听就明白这位是以为他扫清黑尸魔之后不会再有这些魔物出现,迫不及待地想赶回驻地去。

    他掩饰好内心的嘲讽,微微一笑道:“丘琳大人这个问题可算问到点子上了。实不相瞒,我还真知道这些魔物的来历。”

    “噢?”两人都将耳朵竖了起来。

    “这些怪物名为魔物,自五族之地人族毁灭之处诞生。数量嘛,就和五族死去的人口数量一样。”

    “咝!”幽泽鸣和丘琳都倒吸了一口凉气,面色变得阴沉下来。

    “这些魔物目前我只发现了两类,一类是昨夜袭击你们的那种人型魔物,名为黑尸魔,全身坚硬如铁,手上天生一对利刃,进化到后期还会长出全身骨刺和一条三米长的尖刺尾巴。”

    “另一类体型和这座丘陵差不多。”

    见陈平指着旁边一座丘陵比喻,幽泽鸣和丘琳眼睛都瞪直起来。

    他们一直和族人待在一起,在东临部又不敢放出岗哨去警戒,所以并没有见到早上陈平对阵丘陵怪那一幕。

    “我称其为丘陵怪,移动速度快过犀角马,还会投掷黑水弹,被它的黑水触碰到,血肉之躯一时三刻即化为一滩黑水被其吸收掉。”

    “眼下这些魔物还有四万多头,就分布在我们周围。”

    陈平这些描述要说假肯定不至于,最多也就夸大其词而已。

    可幽泽鸣和丘琳听来,却不是那回事了。

    这样的魔物要是有个几十上百头他们或许还能相信一下,可有四万多头……

    嘿,吓鬼呢?

    这东西要真有四万多头,为什么袭击我们的就那么几头?

    不应该到处都是随处可见了吗?

    人就是这样,一旦从别人的话里找到一个破绽,往往会将这种不信任扩大到对对方的全面认知。

    所以,否定了四万头魔物的幽泽鸣和丘琳自然而然地将陈平的话当成了在吓唬他们。

    至于陈平的真实目的,虽然他们还不确定,但无非是想将他们留在这里,具体是想图谋两族的魔晶还是想将两族吞并,迟早会看到。

    他们甚至已经在心里考虑什么时候撤走或者联通一下其余两族一起应付一下陈平的手段才好。

    嗯,黑虎兰就算了,那丫头和陈平明显有一腿。

    其余两族,青锋那小子原本和陈平就有些不对付,最好拉拢不过,神巫氏的那位小神巫也是个可以谈一下利益的人。

    有这位小神巫顶着,陈平本事再大也就那样。

    看他的东临部现在除了那几头妖兽,还有些什么战力?那些娃娃兵?

    这般想下来,幽泽鸣和丘琳越想越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167、老狐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