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安置黎薯部(1/2)
作者:白间山
    东临部北门外,黎薯部的人被月盈借来的神武卫挡在门外,乱哄哄地一片,见到陈平过来纷纷避让。

    之前陈平斩杀丘陵怪的一幕他们都看在眼里,哪敢招惹这位?

    陈平倒是在人群中看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

    “斐叔,你们这一路过来还算太平吧?”

    见到木斐,陈平便从瓜皮身上跳了下来。

    这位在黎薯部救过他一次,他可不敢在他面前摆谱。

    “还好,还好。”木斐反而有些拘谨。

    初次见面时,他眼前这位青年还需要他帮忙,这才没过几个月,就已经成长到他看不懂的地步了。

    原本黎薯人都看不上眼的盐洞部,现在更是在他的带领下翻身成为这么欣欣向荣的一个大部落。

    再度面对陈皮,他有些恍如隔世之感。

    月盈也跟着陈平下了魔蜥,站在陈平身后,见陈平对黎薯部态度不错,便开口解释道:“大人不在,盈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木童妹妹的族人,不过已经派人去找严飞大叔了。”

    “就是木童妹妹那边……”

    “嗯。”陈平打断了月盈的解释,知道她是不想让木童来面对这个难题,伸手拍了拍她的手道:“我来处理就行。”

    木童要是过来,陈平又不在场,不管她是帮黎薯部说话还是不顾念黎薯部的旧情都不合适。

    月盈没有通知木童倒是把这责任给拦了下来。

    让月盈自己去忙后,陈平和木斐聊了起来。

    “斐叔,现在黎薯部谁能做主?”

    “……”木斐沉默了一下,沉声道:“木秀大人没了,我们几个老骨头也就能凑在一起商量一下事情,要说谁能做的了主倒是没有。”

    “这样啊。”陈平想了想,说道:“斐叔,你是救过我一次的……”

    木斐连忙摇手示意陈平不要再提这个事,毕竟三天前,陈平回来时也救了整个黎薯部一次,这怎么也算扯平了。

    陈平却没理他继续道:“按说这份恩情,你们随便在东临部,噢,就是以前的盐洞部,现在被我改了个名字。

    你们随便挑哪里暂时落脚问题都不大。

    但是呢,你也看到了,现在魔物,就是你们见过的那种黑怪物,还有刚才我解决掉那个大家伙。

    这些东西最近比较泛滥。

    所以咱们现在也只能按照特殊时期来安排。”

    “老汉懂得,这叫战时管制。”木斐点头表示明白。

    从他口中吐出这样的词汇陈平也不觉意外,这位毕竟是耀武前辈带出来的人。

    “就是这个说法。”陈平接话,“当然,你们黎薯部是木童的娘家,我也不能亏待了你们,更别说您还救过我。”

    木斐再度摆手表示否认。

    “这样,”陈平继续道:“斐叔,咱们爷俩也不是外人,我跟你讲,东边这三个部落回头我要收拾一下他们。

    你们呢,就先在西边住下来。

    黎薯那边的地就先别管了,我给你们弄点好苗子,在这边丘陵上种着。

    活下去问题不大。

    回头等我把这些魔物清理干净了,你们是回去还是继续在东临待着都没问题。

    你看行不?”

    “行,行,你安排就行。”木斐连连点头。

166、安置黎薯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