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恶人我来当(1/2)
作者:白间山
    被陈平几句话说得心里甜蜜蜜的巫姮果断将兽晶炸弹收入怀中。

    二人汇合后,又在西部丘陵当中搜索了一番,最后从西北线一边清扫一边返回东临。

    为西部两个部落的撤离提供了全程保护。

    而东边,陈平除了让严飞派人前去知会一声就没再理会。

    至于严飞有没有派人去,派去的人半路有没有出事延误,他都没再过问。

    二人回到东临部时,已经是深夜。

    两族的人马都已平安抵达。

    神巫氏在他之前对巫姮指定的位置连夜开始搭筑临时住所。

    黑虎兰则只让族人在周边休憩,没有得到陈平的允许,虽然她看好了位置,却没有擅自动手。

    这一点分寸拿捏令陈平对黑虎兰更为满意,就顺着她的意思把西北最近的那处山坳给了黑虎氏使用。

    见两族都没带什么工具,只能在场地中央搭建一些木结构的窝棚,陈平干脆把阿大和阿二都派来帮两族施工。

    说是施工,其实活很简单,就是让两条魔蜥沿着丘陵帮两族开辟四条可以避雨容身的隧道就行。

    所以陈平安排完两条魔蜥就自顾着回屋休息去了,连续忙碌了两天一夜的他累得实在有些够呛,也没有必要陪着两族继续折腾。

    和他同样精力疲惫的巫姮本想留在部落指挥,结果被陈平给强行掳走了。

    来到爬满蔷薇的小院子,巫姮还有些不好意思,但在木童和月盈左一声巫姮姐姐,右一声巫姮姐的称呼中,很快就适应了自己在这个家庭中的身份。

    吃了些木童精心准备的食物后,二人又各自在月盈准备好的装满热水的木桶里泡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之后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嗯,有木童和月盈在,陈平也没好意思要和巫姮继续滚兽皮。

    他之前开凿出来已经晾好的两间新屋子正好派上用场,细心的木童白天就已经把床铺好了。

    。

    这一觉陈平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被木童摇醒。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东三族前来求救了。

    西部昨天就已经出现了少量黑尸魔的身影,东部虽然有赤铁、锻钢两部在北方顶着,但魔灾还是很快蔓延过来。

    严飞对陈平的吩咐倒是没打折扣,但是去东三族通知的兄弟是走路去的,到东三族就已经是晚上。

    三族走完一圈下来都已经是半夜。

    三族的首领接到消息后虽然没敢轻视,可也没意识到这事的严重性。

    毕竟,黑尸魔还在赤铁、锻钢一带肆虐着。

    这会儿三族都还没受到什么损伤。

    人呢,都是这样的,在自己还没看到事实之前,对别人的忠告都是抱有疑虑的,对阴谋论者来说尤其是这样。

    所以三族首领凑在一起商议过后,都打算等到天亮,整顿好一切,看看情况再搬迁不迟。

    结果到后半夜就开始出事了。

    东一声西一声惨绝人寰的呼救声一晚上都没停止。

    初时三族首领还能派人去查看下,结果往往是派去查看的人都一去不回。

    最后他们也只能将武力收拢起来。
161、恶人我来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