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绝对理智的黑巫(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同意了巫姮的条件后,巫姮就离开了。

    这个条件对陈平再说压根就不算事。

    反正他也正打算抽空去神巫镇看看能不能把仙灵木给弄回来,正好合拍。

    要是那边妖兽散了,不用战斗自是最好不过,条件轻易完成,陈平也能缓口气。

    要是妖兽没散,他和巫姮二人是目前人族当中的最强者,组的可是强力队伍,正好联手对敌。

    顺便也能让陈平探一下巫姮的深浅。

    对陈平来说,这真不叫条件,应该叫瞌睡送枕头才对。

    巫姮很着急,和陈平约定的时间是第二天出发,陈平想了想,部落里现在除了木薯苗子也没什么事需要他盯着,就同意了。

    反正他今天忙活了一天,也催出来几千棵苗子,五族的人分一分,暂时也能种出一片实验田来。

    除了神巫氏和黑虎氏,另外三族让他们一下买完种满所有丘陵的苗子也不现实,谁的魔晶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一夜无话,第二天早上陈平把事情交待清楚,就和巫姮一起从北门离去。

    这次他没带月盈,一方面是此行危险性更高,另一方面也是陈平安排好了月盈练兵,为这么点事打乱自己的发育节奏不值当。

    巫姮也是独身上路,她和陈平不同,她是真没人可用了。就她手下那些神武卫,对付个一两头妖兽或许还成,多了就是给妖兽加餐。带了也没用,否则她也不至于找上陈平。

    陈平骑的是瓜皮,化灵之后,瓜皮速度和巫姮的犀角马相仿,倒不用谁刻意减速等谁。

    路过黎薯部的时候陈平发现黎薯部没什么变化,一片银杏林完好无损,就此问了巫姮一声:

    “巫姮妹子,我走之后你阿妈也没有对黎薯部采取什么行动吗?”

    “建城在即,我阿妈自然不会为这些小事分神。”巫姮淡淡回道。

    这算小事吗?

    陈平不知道。

    对大神巫来说已是数十年前的往事,不管她作出什么样的决定,陈平都不奇怪,只是什么样的决定对应着什么样的性格而已。

    他对大神巫本就不了解,通过这个结果却可以大致看出大神巫并不是那种沉迷于儿女私情的人。

    也许对她来说,对一个黎薯部实施打击报复,不过是顺手而为的事情而已。

    赶上了就做了,时机不合适也不必刻意去追究。

    这样的决定还是挺正常的。

    不过也可以看出大神巫不是什么小肚鸡肠的人。

    “之前没问你,回神巫镇是想干什么?方便的话,能和我说说吗,我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起了话头,陈平顺势问起巫姮的目的来。

    这一趟虽然很合他的意,但巫姮要是不自量力想要干什么大事,他也只好临阵卖队友了。

    “看下有没有幸存者,还有帮阿妈收个尸吧。”

    巫姮说这话也不带什么悲伤的情绪,就像在闲聊什么自己应该做的事一样。

    和早上出门上班,晚上回家睡觉没什么两样。

    这两个目的在陈平看来还能接受,不算太危险。不过他还是问道:“这是你想做的还是你阿妈交代你做的呢?”

    “我应该做的。”

    巫姮的回答挺有意思,她没说自己想不想,只说这是她的义务。

    “那意思是你不想?”陈平蔫坏蔫坏地再问道。

    这个问题巫姮没再回答。

    陈平也没法从她表情上看出端倪。

    等了会儿,见她不搭理,陈平又道:“昨天你带给我那本书,你想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吗?”

    “那是初代大神巫留下的记事本。”巫姮表示自己知道那本书是什么内容。

    “上面的内容你不好奇?”陈平继续撩拨道。

    “不需要。”

    “……”

    “上面可有你们神巫氏的秘密。”

    巫姮不理会他了。

    这对话搞得陈平自己心态有些扛不住。
140、绝对理智的黑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