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拆家小能手(1/2)
作者:白间山
    可惜陈平无从估计之前瓜皮喷火烧掉那个大神巫是否对大神巫本体造成了伤害。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哪怕陈平再干掉这两个大神巫,也不见得会有意义。

    万一接下来是四个大神巫跳出来呢?

    哪怕瓜皮化灵之后一天能喷三口黑火,可谁知道大神巫最终会冒出多少个分身来?

    再看大神巫,目前为止,她只尝试过放小虫子咬瓜皮,别的巫术可还没施展过,陈平可不敢说自己能将她所有的巫术一一抗下来。

    敌我实力差距过于明显。

    陈平本就从未想过要硬抗大神巫,可人算不如天算,他对大神巫的能力、性格,甚至是性别、相貌都没了解过。

    这次是真的玩得太大了!

    最近太过于顺风顺水,以至于自己对这一界的神秘侧失去了应有的敬畏。

    陈平心中有些懊悔。

    “不行,不能烧,会烧坏妈妈的。”

    瓜皮给出的回应让陈平心中再度被蒙上一层阴翳。

    是只能从了吗?

    不从的话,陈平觉得自己今天大概是走不出神巫宫的了。

    明明是要接受敌人送给自己的十个大美人,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的日子,为什么自己还那么不甘心呢?

    陈平苦笑着摇了摇头,正准备和大神巫再皮几句,就听到瓜皮再度传话:“妈妈,那个坏人又跑出来了,还要烧她吗?”

    又跑出来了?什么意思?

    陈平脑子停滞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难不成自己看到的两个大神巫都是幻象,真正的大神巫只有瓜皮才能看到?

    “烧她!”

    陈平果断下令。

    “呼!”

    瓜皮再度朝严光所在的方向喷出一口黑火。

    陈平只隐隐听到一声厉鬼哀嚎般的呜咽声,两个方才淡定和他交流的大神巫再度失去踪影。

    这一次,陈平终于看到,在他面前那个大神巫所在之处,遗留下一只三条腿的蛤蟆。

    这就是大神巫分身的傀儡物?

    陈平神色一凝,知道这一次攻击让他和大神巫之间的缓冲全然消失,接下来便是正式的战斗,不可再抱有任何幻想。

    他指挥瓜皮道:“瓜皮,冲进去,把这栋木楼拆了,见到刚才那个坏人就烧了她!”

    “好咧!”

    瓜皮愉快地答应下来,回声中甚至透着一丝兴奋。

    话音未落,它就朝小木楼冲去。

    八米多长的瓜皮体重早已超过四吨,快速冲击之下,比一辆小汽车动能更强,更别说它还有粗壮的四肢和锋锐的利爪。

    七米多高的小木楼,直径近半米的顶梁柱,被瓜皮的爪子一划拉就从中折断。它尾巴一甩,半间木楼都垮塌下来。

    见到这样的情景,瓜皮就像一个摧毁玩具的小孩一样变得更加兴奋。

    它猛然跃起,将整个身体压到了剩下的半间木楼上,将那半间木楼也压得塌倒。

    然而木楼当中却没有任何人逃出,就连之前引陈平过来的那个黑衣少女也不知去向。

    竹篱笆外传来大呼小叫的声音,诸多神武卫终于是围了过来。

    陈平却没在意这些普通士卫,只让瓜皮寻找大神巫的踪迹。

    仅被瓜皮识破了一次的大神巫却再未露面。

    她的声音从四周传来:

    “为什么,蓝星人总要拒绝我?”

117、拆家小能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