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大神巫是女人?(1/2)
作者:白间山
    一路顺着台阶往下,陈平对道路两旁的植物是眼馋得很,但此时此刻,再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离开正道跑到旁边去采集。

    数十米高的台阶没几分钟就爬完了。

    来到神巫宫前看到这座用条石建成的巨大宫殿,陈平恍惚觉得自己是穿越了无数光阴,来到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老文明前。

    条石砌成的墙壁上没有苔藓之类的植物侵蚀,但外表依然起了一层黑皮,看上去不光鲜,却显得十分厚重。

    高达五米宽四米的大石门前,站着两个手执长刀的带甲卫士,看上去就像两尊钢铁雕塑。不管是装备还是气势,都远不是山下那两个看门的能比的。

    在两名卫士身旁,还有个面色苍白,一身黑裙的美貌少女。

    见陈平走上前来,那少女冷声道:“你就是那个幽泽人?”

    “幽泽木求见大神巫,有要事禀报。”陈平简单报了个假名号。

    “跟我来吧。”

    少女上下打量了陈平几眼,没有多问,转身就在前领着他往宫内走去。

    越过宫墙,是一座石桥,桥下有潺潺流水。

    宫道两旁布置的花草也更多了些,看上去竟有些蓝星园林的印象。

    这副景致绝不是一个本地土著能够设计出来的。

    陈平看到这一切顿时心生疑惑:难不成这位大神巫也是蓝星人的后代?

    又或者,创建神巫宫的人来自蓝星?

    对于自己的猜测,陈平并不觉得意外,毕竟,一位蓝星穿越者假如机遇得当,能够发展起来,最终拥有一方大势力完全不是大问题。

    抱着这种猜疑,陈平跟着黑衣少女来到一座别致的小木楼前。

    小木楼外围着一重竹篱笆,里面种着诸多花花草草。

    一位穿着白色纱裙的中年美妇拎着个竹桶在给那些花草浇着水。

    美妇人身上衣衫极薄,步履轻摇,酥胸半露,竟是有一股说不出的魅惑韵味。

    陈平打量了几眼,吐槽了一句狗日的大神巫,真特么会享受,就没再在意那位身娇体柔的中年美妇。

    大战在即,此刻由不得他分神。

    他现在只想着等会儿要怎么样才能尽量让瓜皮凑近一点。

    “你在这里等着。”

    黑衣少女让陈平在竹篱笆外等着。

    陈平虽然心焦,但此刻还未见到大神巫的面,他可不敢撒野,只能应诺停留下来。

    在他的注视下,黑衣少女并未进木楼,而是走到美妇人身边说了一句:“阿娘,我把人带来了。”

    阿娘?这特么什么鬼?难不成大神巫是这一位?

    看到这一幕的陈平顿时石化。

    纵容假想了千万遍和大神巫碰面时的情景,陈平也没敢想过大神巫会是这么一个娇滴滴的美妇人!

    就这样一位我见犹怜的美妇人翻手间就覆灭了洗砂部?把耀武前辈玩弄于股掌之中?

    还派人把木秀给OOXX了?

    嗯,好像自己对大神巫的印象一直是从别人那里获得的信息勾划出来的。

    是不是事实还得两说。

    心中刚冒出这样的念头,陈平就突然醒悟过来,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好端端地看到这位就替她辩解起来?
115、大神巫是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