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盟友?(1/2)
作者:白间山
    其实对大神巫的无奈,陈平很能理解。

    面对耀武领导下的洗砂部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的王道碾压,大神巫除了搞些阴谋手段,并没有太多别的选择。

    可惜耀武对大神巫的下限估计不足,以至于最后落得惨败。

    如果耀武的修炼正常的话,这种王道碾压确实不失为不开启战端的最佳做法。

    以超强的修为作为王道碾压的战力保证,确实可以保障这种计划的完美实施。

    可惜使用魔晶修炼以至于落得神智混乱成了他失败的最后注解。

    陈平感慨完,对于后来之人郑氏老祖的谨慎行事便也有了些理解。

    “原本以耀武大人所知的蓝星技术,应当可以给五族带来更多奇迹,可惜大神巫为了一己之私,将大好局面打破。”

    黑虎兰继续说着。

    “郑氏老祖同样来历莫明,如果他也是蓝星之人,必定是受了耀武大人之事的影响,选择了沉默下来,独善其身。”

    “可惜无人能懂蓝星人的文字,否则或许能从那副楹联当中窥见郑氏老祖想要表达的意思。”

    说完这些猜测,她自己也觉得有些可惜。

    如果因为这一件事而导致往后意外来到五族领地的蓝星人不再出手贡献技术,那对五族来说确实是莫大的悲哀。

    “其实对于大神巫想建城一事其余四族并不认可。”

    黑虎兰不知怎么聊着聊着就聊到这个上面来了。

    “尤其是我们黑虎氏,陈平兄或许不知,小妹正是黑虎氏现如今的族长。”

    族长!

    陈平和月盈都同时停下步来,瞪大眼睛看向黑虎兰。

    这姑娘也就十七八岁的年纪,和月盈一般大,只是个头比月盈稍高半个头而已。

    她身材略壮,相貌虽然不如月盈、木童那般出众,但也还算看得过眼,脸上甚至还能看到一些稚嫩的神色。

    然其身份竟已是一方大族的族长,和大神巫同等地位的存在!

    这消息还真让陈平二人有些震惊。

    “我们黑虎氏和别的氏族有些不一样,别的氏族通常以武艺或是经验为尊。黑虎氏则以驯虎之能来确定地位。”

    “小妹不才,出生之日便有二虎相随,如今已能驯虎五头,去岁末刚刚继任族长之位。”

    “昨日二位所见到的我身边的那位老者便是上一任族长,黑虎断大人。”

    她说完这些,双目炯炯看向陈平。

    意思是我都说了这么多,阁下总该表示一下诚意了吧。

    陈平当然看得懂她的意思。

    若是在昨天,遇到个这么个实诚的妹子,说不定他就将自己蓝星人的身份给报出来了。

    但是今天在郑氏铁匠铺之行后,听了黑虎兰这么多的解说,陈平对蓝星人的身份已经有些慎重对待之意。

    也就黑虎兰不知道他这番心理活动,不然非被自己搬起石头砸脚的行为给憋闷坏不可。

    想了想黑虎兰之前所说的些些话,陈平大概猜到了她找上自己的缘由。

    他直接跳过了自己的身份介绍,对黑虎兰道:“所以黑虎妹子和我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我帮你一起破坏大神巫要集权建城一事?”

    “你帮我?”

    黑虎兰有些被陈平这口气给惊到。

    原本她找陈平只是想通过他联系上另一个大氏族,结果,陈平好像不是这么想的。

    人家直接就要开始对付大神巫!

    这是个正常人的口气吗?

    那可是大神巫!
105、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