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神巫要建城(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这一招手,不只店小二看了个呆,就连王三三人也有些莫名其妙。

    在陈平未注意到的方向上,蓝衣少女微微颔首,深深看了陈平一眼。

    附近注意到这一幕的人也都多打量了陈平几眼。

    在店小二的相助下,王三三人扭扭捏捏地移座过来。

    一桌坐着五人,顿时看着热闹了些。

    陈平招呼道:“小弟陈平,还没请教三位大名。”

    被陈平如此礼遇,三人尴尬了一下才由王三介绍道:“我叫王三,他叫黄柏,他叫麻贵。”

    “原来是王兄、黄兄和麻兄,请。”

    几杯酒下肚,王三三人的话也开始多了起来。

    “陈平兄弟是哪个部落的?不知这次过来神巫镇有什么事?不是你王哥吹牛逼,这镇上大大小小就没有我们不熟悉的地方。”

    “那正好,小弟第一次过来,两眼一抹黑,明天有劳王三哥带我们四处看看。耽误三哥时间,咱们一天就按十个个晶币的劳务费补偿三哥,怎么样?”

    一听一天有十个晶币可拿,三人差点没为争抢这份工作打起来。

    要不是陈平最后让三人每人一天轮着来,这顿酒绝逼是喝不下去了。

    “好兄弟,你放心,这几天你要办啥事哥哥要不能帮你办好,你就,你就……”

    “行了,王三,你有啥本事我们还能不知道?陈平兄弟,你放心,就是我们办不了,也包管能帮你趟出门路来。这神巫镇,咱们兄弟多的是。”

    “哦?”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陈平心中一动,顺着黄柏的话问道:“不知道镇上一共有多少咱们小部落出来的猎手?”

    “三四百吧?”黄柏不太确定,而且听陈平真的问起,他也有些打退堂鼓,忙推脱道:“不过大家日子过得都不怎么样,要是太大的事儿,也不见得帮得上忙。”

    陈平洒然一笑,掩饰道:“哪能有什么事,我就好奇问问。”

    四人又饮了一杯。

    “唉!”放下酒杯后,麻贵叹息一声,“当年被神巫氏选中,大家伙谁不是意气风发,可惜神武卫要求太高,咱们也不是没努力过,可就是达不到标准,也没脸回部落,只好在镇上蹉跎下来。”

    “神武卫很厉害吗?”陈平故作好奇。

    “怎么能不厉害?”麻贵道。

    “据说当年神巫氏这边的卫队还是叫神巫卫,每一个都是咱们猎手当中十里挑一的好手,结果愣是被一伙来历神秘的神武卫给干败了。”

    “后来大神巫就使了个法子弄到了神武卫的训练法,咱们神巫镇的卫队就改名叫神武卫了。”

    黄柏插话道:“都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咱也不知道真假,就兄弟你问起才多说两句,也做不得真。”

    “不过现在的神武卫,一个打咱们十个还是不成问题的。”

    “本事再好又有什么用?”麻贵继续道:“听说大神巫今年有意连通五族在神巫镇建城,只怕要不太平了。

    别说咱们这些猎手,就算是神武卫,和别的氏族干起来也不见得能讨得到好。

    咱们或许还有得选,能躲得过战事,神武卫可是要拉出去拼命的。

    到时候也不知道能活下多少人。”

    建城!?

    陈平也没想到胡乱拉三个人过来喝顿酒就能打听到这么惊天的消息。
101、大神巫要建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