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幸运星本星(1/2)
作者:白间山
    下午时分,陈平果然看到前方地貌变成了丘壑区的模样。

    高丘低壑间,一条能看得出人踩马踏出来的小道延伸向丘壑区深处。

    走上小道的二人从远处看去就像两只蚂蚁。

    耀武留下的地图当中虽然标注有这条路,但地图上的一条路径放到现实当中,差距还是有些过于明显。

    对于丘壑区,耀武只标注了危险,他并不像陈平那样签到过御灵术,对于不能御兽的他而言,丘壑区深处的价值显然不足以让他犯险。

    当然,也有可能他准备的神武卫是为了进入丘壑区深处探险,结果被木秀给浪费了。

    具体是什么原因陈平已经无从确定,总之那份简陋的地图当中虽然标明了丘壑区,但并没有丘壑区深处的介绍。

    随着道路的深入,二人还是时不时能看到远处一些体形巨大的生灵在活动、捕猎。

    其中不乏让陈平眼馋的四星妖兽以及他不认识的魔兽,但是五星的妖兽他还真没见到。

    也不知那只九尾妖鸡还有没有在那条小河里出现?

    炼妖失败后,陈平现在对那只九尾妖鸡也馋得不行。

    可惜至今他还没有在灰土上签出御禽篇。

    当天夜里,陈平听从了月盈的安排,两人在路边一个靠山的角落里停歇下来。

    将两匹犀角马摆在外围,二人铺好兽皮盘坐在上面吃着木薯饼。

    至于瓜皮,就趴在兽皮上一动不动地睡着了。

    自打出发那天陈平给它喂了一把黑砂后,它胃口和精神都变得不太好,整天不吃东西,没事就犯瞌睡。

    搞得陈平都有些后悔那天是不是给它喂得太多,撑坏了。

    听着不远处此起彼伏的兽吼声,陈平和月盈都没什么睡意。

    黑暗之中,二人也不敢生火,虽然有颗夜明珠能提供一丝光亮,但终究是冷光,给不了人任何温暖。

    “大人,你先睡吧,到后半夜我再叫醒你。”

    没进丘壑区之前,陈平都是让两匹犀角马充当警戒的角色,可进了丘壑区之后,月盈似乎并不放心再让两匹犀角马来警戒。

    一些危机也许犀角马判断不了,但她身为一名猎手,却有经验可以借鉴。

    陈平虽然没有狩猎经验,但他也知道值守下半夜会更难熬一点。

    他明白月盈让他先睡,肯定是打算自己值守整晚。

    不过他没多说,点了点头,就躺到了兽皮垫上,不到两分钟就打起呼来。

    到半夜十二点多,一匹犀角马突然跑过来把陈平给拱醒了,吓了月盈差点没出手攻击那匹犀角马。

    看到陈平醒来,她顿时明白自己的打算被陈平看破了。

    她仍是找了个理由强辨道:“大人,很多危机警兆不明,还是让我来值守吧。”

    “睡吧,别犟。我三个还比不过你一个?”陈平指了指两匹犀角马。

    月盈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想到更好的理由,只能无奈地在陈平身边躺了下去。

    终于再度等到和月盈一起困觉的机会!

    看到月盈睡着后,陈平兴奋地搓了搓手。

    “签到!”

    【叮,恭喜宿主在丘壑区签到成功,获得七星草。】

    七星草!

    百草经上有关于这种灵草的记载,可以提升人体内部灵气的活跃程度。

    陈平内心狂喜不已。

    倒不是因为这株每片草叶上都长了七颗圆星的灵草对他有什么天大的用处,而是他又成功验证了一件事,那就是和月盈一起困觉他的幸运值确实会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

    难不成,月盈还真是他的幸运星?

    这是什么玄学?

    可要说不是玄学,之前好几天他都没签到出什么有用的东西,今天一签就来。

    还有别的解释吗?

    想了想陈平再度打开声望商店看了起来。

96、幸运星本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