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奇异灵种(1/2)
作者:白间山
    答应了木童日后也会教她功法后,陈平向月盈问了一下初次淬体获得的提升。

    果然,在经过了初次淬体后,月盈的力量再度获得提升,并且觉得整个身体都变得轻快了许多。

    听月盈说得心痒痒的,陈平换了一缸浴药,自己也钻了进去。

    “嘶!”

    进入药缸不到三秒钟,陈平就觉得一股刺痛感遍布周身。

    随着时间推移,仿佛有一种奇妙的力量在他全身皮肉里又是钻又是捻,痛苦之中带着丝丝痛快,让陈平彻底体会了一遍什么叫痛并快乐着。

    一刻钟时间在这种感受下仿佛没几下就结束了。

    感觉到淬体效果消退后,陈平睁眼抬手看了看,只见自己全身皮肤外竟是分泌出一层污垢。

    他拎起旁边月盈特地帮他准备好的搓澡巾给自己全身上下细细搓了起来。

    等到陈平完事,重新出现在月盈和木童面前时,少不得又引起了木童的一阵羡慕。

    不过陈平对自已的外表没什么感觉,他想起太玄经中的一些描述,找了把刀就在自己胳膊上划拉了一下。

    锋利的钢刀一下竟没能划破他的皮肤!

    看得旁边原本不解的双姝惊得合不拢嘴。

    “大人,这功法还有这样的神效?”

    月盈简直无法表达心中的震撼。

    练功可以提升力量和速度还在她可以理解的范畴内,可泡了泡澡,白白嫩嫩的皮肤就变得用刀都划不破,这可太神奇了。

    “你试试?”陈平把刀递给月盈。

    后者接过刀,果断地在自己胳膊上来了一下。

    果然,没破。

    月盈清晰地感受到了刀锋在皮肤上割过那种让她汗毛直竖的触感。

    虽然出于谨慎她并没用全力,但普通人的力道还是有的。

    竟真的连皮都没划破!

    这套功法,究竟是什么?

    这样神异的功法,大人竟然传授给自己!

    月盈放下刀,再度看向陈平,秀目中透着些晶莹。

    “早和你说过,这套功法练到高层次,吹口气便能灭了神巫氏,现在你信了吧!”

    “信了,信了。”月盈连连点头。

    旁边的木童满眼热切。

    “阿童也不用急,这套功法迟早会教给你,只是眼下咱们处境还不太平稳,你们要练功,还得往后缓缓。”

    陈平劝解了一句。

    “坐下说吧。”

    让双姝陪自己坐下后,他仔细地向月盈解说起这次要她陪自己去锻钢部的任务。

    在陈平的设计当中,月盈是此行最为关键的人物,就连他自己,在这次任务当中的重要性都不如月盈。

    听着陈平的解说,月盈的眉头逐渐皱紧起来。

    “大人,这会不会太凶险了!万一被锻钢部发现我们的伪装,只怕……”

    “凶险自然会有一些,但这是最快拿下锻钢部的办法。”

    “时不我待,马上我们就要前往神巫氏,这边的首尾要是不处理干净,神巫氏也就没办法去。”

    “如果有得选,我也不想冒这样的风险。”

    “那,要不陈平哥哥还是把我还回去吧,木秀奶奶不会为难我的。”木童在旁边弱弱地提到。

    “想都别想!”陈平果断地打断了她的念想。

    “阿童你可别胡来。我去神巫氏不止要对付大神巫,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不全是因为答应了木秀大人的原因。”

    陈平话说得有些严肃,他什么都不怕,就怕在自己看顾不到的时候,木童自己跑回黎薯部去。

    没有木童照顾的生活,他简直难以想像。

    虽然被陈平重重说了一顿,但木童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就按我说的办,从现在起,阿盈你就是这支队伍的负责人,等会儿你就去找严飞,从现在开始适应角色。我回一趟灰土,下午我们就出发!”陈平最后一言决断。

    安排完毕,他就出门回了灰土。

    其实回灰土也没什么事,西瓜都有盐洞人在照料,长得比他自己种的还好。

    陈平回灰土纯粹是为了签个到而已,早上醒来就被严力叫走了,到现在还没签到。

    虽然狗系统大多数时候给的东西都用不上,但签到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现在用不上的功法书籍,兴许未来就用上了呢?

    技多不压身,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走在半路上,陈平把系统界面呼出来看了一眼。

    初次淬体过后,他的属性已经变成:

    宿主:陈平
88、奇异灵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