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神器!(1/2)
作者:白间山
    第二天大清早,陈平起床第一时间就签了个到,拿到的奖励是筑基丹一粒。

    当然,和上次一样,只有药瓶是好的,其中的药渣还得他自己好好清洗一番。

    声望商店里刷出来的东西和昨天一样,价值50点声望值。

    看着自己最近好不容易回升到12点的声望值,陈平一点辨别那些东西是什么的念想都提不起。

    直接关掉系统赶回部落。

    棕褐土上,木黎树已经长到了一人高,生出一树金黄金黄的叶子,远远看去就像棵黄金树一样,漂亮极了。

    昨天移植过来的接骨木也达到了同样高度。

    这两棵是乔木,陈平种得间隔有些远。

    其它的木薯和另外四种药材也都已经是成熟的状态。

    至于通明草和铁皮石斛,长得就慢得多了,到现在还只是小苗的状态。

    这两种是灵草,长得慢陈平并不意外。

    他直接把一众木薯给收了。

    木薯的茎叶丢在一旁边晾干了可以当柴烧。

    至于根茎,现在还不能拿来当粮食,整个盐洞部可都指着这批种子呢。

    只是这么多木薯种,陈平看着也有些头大,再用仙灵土来催芽可不是一个小工程。

    他的仙灵土虽然一直用着,但是每次采收了植物后,他都会尽量收集回去。

    而且,好像很奇怪,一直以来,仙灵土也没见有什么损耗,好像只要他把大部份都收集回来,仙灵土慢慢地就能恢复到最初的数量。

    仙灵水也是一样,用了好几次了,数量也没见挥发减少。

    想到这东西毕竟是系统给的,别人都看不到的奇异之物,陈平只是察觉到这一点后,一直也没有太过关注这种变化。

    想到这批木薯种的重要性,陈平还是把仙灵土都用上了。

    一根一根地催着芽。

    出芽后,他才将木薯一截截分开,在旁边摆放好。

    月盈和木童看到他在忙碌后也过来帮忙,陈平负责催芽,月盈和木童则负责把木薯截断摆放好。

    月盈是不知道正常情况下木薯是怎么催芽的,木童却看得目中异彩连连,不过她也很识趣,对陈平使出这样神异的本领并没有多问。

    毕竟,昨天陈平可亲手送过一枝玫瑰花给她,比起种木薯,将玫瑰起死回生的手段可不更神奇吗?

    三人一起干活,不过百来条木薯,很快就被他们处理完毕。

    木童拿了两截缩短过生长时间的木薯回屋做早饭,调节过生长时间的木薯是陈平用来做试验的,暂时不准备大范围种植。

    月盈被陈平派出去找严飞。

    他自己则继续把各种试验的植物种植下去,继续按照原来的生长方面调节了时间。

    原本园艺学徒的称号要三次才能把植物调整到一个新品种状态,现在他的称号升级后,只需要两次就可以达到之前30%的效果。

    不出意料的话,这批植物长成后,陈平的园艺师进度就能达到27/100的进度了。

    而且今天他一下培育了那么多的木薯种子,要是触发了1%的变异几率,还能帮他把进度往上提一提。

    种下所有植物时,陈平才发觉他好像遗漏了一种。

    四根狗尾巴草被种在角落里孤零零的。

    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陈平来到角落里,把四根狗尾巴草都拔了起来。

    正常的那株还好,没什么变化,缩短了生长时间的那株草叶变大了许多。

    难道这东西还可以培育成牧草?

77、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