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日常(1/2)
作者:白间山
    见陈平听进了自己的建议,严飞再度开腔:

    “大人,不是您这两头魔蜥不强,而是锻钢部的飞矛阵太厉害了。”

    “飞矛阵?”

    陈平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他陡然想起,耀武留下的地图上面也有提到过一句:锻钢部擅于兵刃,练有飞矛手。

    知道归知道,还是得亲身经历和现实互相印证上才能建立起认识啊。

    “不错,锻钢部其实才是我们五部之中最为强大的部落。尤其是现在赤铁部已经沦为他们的附属,锻钢部再无掣肘。这些情况神巫氏也知晓,不过他们对此一直不甚在意。”

    严飞知道陈平不熟悉他们五部的情况,便向陈平介绍起来。

    “另外,岩象部这几年也有向锻钢部靠拢的趋势。飞要是所料不差,锻钢下一步便是要向我们盐洞下手,只有打通了盐洞,他们才能联通岩象。

    这次黑华嚣张跋扈前来就是一个预兆,也可以说是一次试探。

    若能一统五部,锻钢部便有了足够的实力摆脱神巫氏的控制,到时候说不定会找神巫氏扳一扳腕子。”

    陈平听完不置可否地笑了笑,要是锻钢部真以为凭借他们的飞矛手就能对付得了大神巫,那大神巫到时候一定会给他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巫咒这种超凡的能力,哪怕陈平没有亲眼见识过,也知道那不是人海战术能够战胜的。

    那已经是另一个层次的力量。

    就像双头魔蜥的烈火和瓜皮的黑火之间的差距——那是质变的差距!

    就算是陈平,也不确定用盐蚁能否对付得了大神巫。

    毕竟盐蚁成群之后虽然强大,但个体还是太弱小了,能否对抗得了巫咒,陈平对此并没有太多信心。

    要怎么对付大神巫,他还真得好好琢磨琢磨。

    不过,前往神巫氏来回就得一个月,在前往神巫氏之前,要是不能把锻钢部这个隐患解除掉,陈平也没办法放心上路。

    锻钢部!

    陈平看了看远方,察觉到夜色降临,他知道短时间内不见得能想出什么好办法来,便将严飞二人给打发了。

    见陈平谈完事,早候在一旁的木童凑上了招呼道:“陈平哥哥,吃饭了。”

    “嗯?你做饭了?”

    想到从前在盐洞部吃的那些猪食,陈平就庆幸把木童带了回来,要不然在黎薯部呆了两天的他还真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吃下那些猪食。

    由俭入奢易,由奢再入俭可就难了。

    “嗯呢,以后就由阿童来为你准备食物吧!”木童笑吟吟说道。

    陈平回到屋中,桌上已经备好两碗木薯泥,其中撒着些肉粒,看上去就很香很好吃的样子。

    “阿盈姐姐和阿眉妹妹都还没醒,等她们睡醒了我再给她们做。”木童压低声音说道。

    见她如此体贴入微,陈平心中更觉惭愧。

    “辛苦你了,阿童。”

    “不幸苦,我在黎薯部也要照顾木秀奶奶呢,就是不知道木秀奶奶现在习不习惯别人照顾。”

    “还有,我没有带多少木薯粉,吃完就没有了,陈平哥哥你可要加油把木薯种出来哦。”

    “嗯。一定。”

    陈平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绝不让木童连木薯都吃不上。

    说到吃,他心中一动,对木童道:“对了,西瓜你还没尝过吧?”

    陈平献宝似的从角落里取来一个大西瓜,三两下切开,取了一片最好的递到木童面前。

    “快尝尝,我种出来的西瓜。”

    见陈平待自己这般殷勤,木童脸上泛起一丝幸福的笑容,点了点头,接过西瓜咬了一口。

    “嗯,真的好甜好好吃哦。”

    果然,木秀奶奶才是对的,嫁给蓝星人好甜好幸福的。

    只是,自己现在还不算嫁给陈平哥哥了吧?

    看了一眼躺在陈平床上的月盈,木童眼中闪过一丝羡慕,阿盈姐姐晚上会和陈平哥哥睡在一张床上吗?
69、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