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逃出生天2/10【求票求投资】(1/2)
作者:白间山
    “你要驯兽之法有什么用?”

    陈平还在进行着最后的努力。如果一道御龙术可以脱困,他还真不介意拿出这一道法术来求活,可就这老妇人这般咄咄逼人的态度,陈平知道即使交出御龙术,对方也不可能放过他。

    “神巫氏害死我丈夫,我不该把债讨回来吗?”木秀的情绪有些激动。

    陈平不知道是真是假,在他心中已经先入为主认为上一位蓝星前辈有可能是死在这老妇人手上的,现在听她的任何解释都隔着一层怀疑。

    “如果你的敌人是神巫氏,那我们未必要敌对,有我帮忙你胜率不是更大吗?”陈平试探着说道。

    “帮我?”木秀呲笑一声,“只怕你恢复了自由,第一个就要拿老身动手吧!”

    “你们蓝星人,诡计多端,光动脑子,老妇人也不见得是你的对手。你还是跟我回部里再说吧!”

    “动手!”

    老妇人一声令下,四周的银杏树后顿时闪现出一道道人影,足有上百人之多!

    【03:00:00】的倒计时也终于跳动起来。

    陈平抬脚就跑,不是返身往魔蜥所在逃去,而是俯身往前方的木薯地中冲了进去。

    木薯地中薯叶虽然繁茂,但薯茎高度都在两米以上,近处根本藏不了人。

    而且陈平估计,他的两头魔蜥都在银杏林当中,敌方的布置肯定会严防他向杏林中逃,在木薯地里布置的人手应该会少上许多。

    所以,向木薯地里逃,说不定生机反而会更高。

    这条策略,陈平早在之前系统提示之时就已经想好。

    此时行动起来,自是没有半分迟缓。

    见他跑得如此果断,木秀也是愣了片刻,才大声喊道:“他朝木薯地中去了,木薯地中的人抓紧合围,不要在意那些木薯,一切以抓住此人为要!”

    进入木薯地中,陈平快速冷静下来。

    此时已经临近黑夜,光线很暗,对他来说是有利的。

    而对方人数众多,只要有一个人发现他,将他缠住,他就死定了。

    所以,如果发现了敌人,除非能够将对方一击毙命,否则转向逃跑,设法避开战斗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可是逃避终究会避无可避,最终会被人合围,有什么办法能够避免被敌人合围呢?

    很快,奔跑中的陈平就透过木薯林远远看到一个人影。

    “他在那里,我看到他了!”

    陈平连忙跳过地垄,跑到右边的另一条地沟里。

    他方闪身,对方也跟着他闪到了同一条道,只是动作比他慢了半拍。

    这……

    陈平立时想到了小时候和小伙伴们捉迷藏的一些经验。

    他立刻向右边的下一条地沟跳去,但是在落地的瞬间就跳回了原来的地沟。

    果然,对方跟着他一同跳到了右边的那条地沟。

    见摆脱了对方的视线,陈平连忙果断地连续向左边反向跳了两条地沟。

    这一个跑位动作,就将之前发现他的那人给甩掉了。

    陈平一边继续往前逃跑,一边往左边的地沟跳,没两下,他就听到之前那人在他右前方喊了一声:“他往南边去了。”

    嗯,这好像……

    有机会!

    陈平敏锐地抓住了对方在木薯林里难以沟通的弱点。

    要怎么利用呢?

    他心中一动,先跳到了木薯地的地垄上将自己隐藏起来。

    此时,银杏林中的大队人马已经追进了木薯地,跟着那喊话的人向着南方追去。

    西方和北方虽然也有人合围过来,不过陈平站在地垄上不动,有木薯茎遮挡,短时间内也没人能轻易发现他。

49、逃出生天2/10【求票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