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半夜传功【求票求收藏】(1/2)
作者:白间山
    留下严飞处理三头妖兽,陈平独自回到窑洞当中。

    月眉还没有动静,月盈坐在床边守护着妹妹,一张俏脸满是疲惫之色。

    陈平看着有些心疼,让人送了食物过来,强迫着没有胃口的月盈坐下和自己吃了起来。

    “阿盈,你不要担心,明天我就和严飞去黎薯部落找药,一定把阿眉治好。”

    “大人为我们姐妹费心了。”月盈看着陈平,眼中都是感激之色。

    见她只是稍稍吃了点东西就住了手,陈平换了个理由劝道:“正好你伤也好得差不多了,吃过饭我就教你伏魔拳,赶紧多吃点,不吃肉可没有力气练功。”

    月盈知道他是在为自己好,赶紧又低下头吃了些肉,只是眼泪再度不争气地掉了下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天掉的眼泪,比往年一年都多。

    陈平看到她落泪,没有开口安慰,他生怕自己去劝说说不定会适得其反,越劝月盈会哭得越厉害。

    此刻,静静陪伴就好。

    等月盈的情绪稍稍平复了些,陈平才开口转移她的注意力道:

    “对了,今天严飞和我说你们五个部落都会偷偷弄点别的产业,你们岩象部有没有弄什么好东西?”

    “别的产业?”月盈果然被陈平的问题吸引住,她想了下擦去眼泪回道:“我们岩象产出的象岩都是直接供给另外四部的,而且岩象离神巫氏最远,神巫氏都懒得要我们的象岩,所以岩象一直以来都是五部中地位最低的一个。”

    “而且岩象每年获得的赏赐都最少,各方面都是五部当中最差的一个。”

    说到这里,她有些不好意思,好像在向陈平介绍自已人穷家丑。

    陈平却笑着摇了摇头,信心满满地安慰她道:“没关系的,这些都是历史了,往后岩象一定会成为五部中最强大的一个!”

    “最强大的一个?”月盈睁大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陈平。

    “当然,岩象部落有了我,难道还不是最强大的吗?”

    月盈很快就反应过来,连忙羞红脸低下头,声若蚊蝇般念道:“大,大人是蓝星人,怎么会是岩象人?”

    “不是吧?我去投奔岩象部,难道还会被人赶出来?”陈平故作惊诧。

    听陈平说得好像立马要去投奔岩象部似的,月盈偷偷瞅了他几眼,想要从他脸上判断真伪。

    见陈平不似作假,她认真想了下,回道:“大人还是不要去岩象了,岩象都没有什么好人,盈都不想回去了。”

    看到月盈对岩象怨念这么深,陈平略作思索便明白她们姐妹在岩象必定是受了许多委屈,他心中一软,不再和月盈开玩笑。只道:“不想回就不回了,你当初可是说了要我收留你来着,我也答应了。”

    “从今天起,你们两个就做蓝星人吧!”

    “蓝星人!真的吗?”

    月盈满心惊喜地看着陈平。

    “真的。只要你愿意。”

    “我愿意,我愿意。”

    月盈连连点头,没口子地答应下来,眼中又泛起了泪光。

    “上了我的贼船可下不了了。”

    “不下,不下。”

    看着月盈带着泪的笑,陈平只觉得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吃过晚饭,陈平如约教月盈练起伏魔拳来。

    根据他自己当初练拳的情况,他估摸着今天晚上月盈能把第一式打得有点样子就不错了。

    结果他才让月盈看了一遍,再拆开招式讲了一遍,月盈就已经打得有几分登堂入室的味道了。

    想到第二天要和严飞去黎薯部,为了不耽误月盈练功,陈平也不敢藏着掖着,干脆抓紧时间将八式伏魔拳全部教会了月盈。

    结果,学完整套拳法后,月盈只打了三遍,就开始出现皮肤泛红的练功迹象。

    这可是连陈平都没有打出来过的迹象!

    伏魔拳本就是淬体之术,分皮、肉、骨、血四境。

    陈平签到签出十年经验后虽然学会了这套拳法,也直接获得了十年修为,甚至身体也得到了拳法的淬炼,但是学成之后他只练过一遍,根本就没机会练出过这等皮肤泛红的迹象。

    见月盈只一晚上就达到了这样的成就,陈平觉得自己这回真的是捡到宝了。

    这天赋,妥妥的未来的大高手啊!

45、半夜传功【求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