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掀翻棋盘【求票】(1/2)
作者:白间山
    陈平转眼望去,只见那是两头成年的双角魔蜥,连角身高两米有余,体长却达到了五米开外。

    四只赤红的巨目如同灯笼一般在临近傍晚的昏暗光线下显得格外恐怖。

    而领头的魔蜥双角之间所站之人,正是严谨。

    可惜,在他喊话那一瞬,陈平已经取出一枚魔晶贴在眉心。

    盐洞部落的这一步后手,并没有出乎他的预料。

    可能隐藏在明面下的人或兽都在他的考虑之列,甚至他考虑到的,远比盐洞人准备的更多!

    毕竟,棋子是有限的,而想像,却是无限的。

    “巴拉巴拉……”

    随着法诀响起,眼见陈平不听任何劝阻,严慎当机立断地放弃了沟通,御使着双角魔蜥朝陈平冲了过来。

    十米,五米,三米,两米……

    眼见双角魔蜥就要带着一身锋锐角鳞撞上陈平。

    陈平的手诀却已经先一步打出,和双角魔蜥意识联通那一刻,他没有释放任何善意。

    “臣服,或者死!”

    感受到陈平意识中的滔天杀意,双角魔蜥没有抵抗,最后两米缓缓减速,角鳞收束将鼻尖触到了陈平展开的右掌下,表示了臣服。

    后面跟随的那头魔蜥也撞到了前面的魔蜥身上,有些不知所措地停了下来。

    不等陈平作出别的反应,严慎已经意识到不对,拔刀在手,从魔蜥的双角间猛然跃出,一刀向他斩来。

    陈平虽然实战经验几近于零,但在这一刻还是本能地一个侧跃,避开了和严慎正面交锋。

    严慎早已知晓此时地面无处不是陈平布置的盐蚁,他就像只羚羊一样和地面一触立即跳起,再度挥刀斩向陈平。

    可惜这样的出手限制太大,对陈平来说并没有什么威胁。

    就在陈平再度避让开后,另一头魔蜥背上的骑手隔着老远大声疾呼道:“陈平大人,我是严飞啊,我投降,我投降,求大人饶飞一命!”

    见是这个识趣的家伙,陈平瞥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也没有让阿朱控制盐蚁袭击他。

    几次跳斩都被陈平避开后,严慎也无奈地放弃了挣扎,将手中的刀往地上一扔,一副任杀任剐的样子。

    陈平犹豫了一下,最终也只是远离了严慎,没有让盐蚁伤害他。

    这一切发生的极其突然,其实整个战斗的过程不过短短两三分钟而已,陈平就已然掌控了全场。

    毕竟,他的这张底牌,太狠了!

    对手是在下棋,在落子,他却可以直接掀翻棋盘。

    呵,充满了大智慧的严华族老,不过也是一只对力量一无所知的井底之蛙而已!

    地面上,到处都是一堆一堆的盐蚁,每一堆盐蚁下都意味着一具正在被啃噬的尸体。

    其中肯定有很多的无辜者,但陈平在决定动手之前就已经想到了这一切。

    他不是圣人,甚至不是一个善人,不会因为要误杀了几个盐洞人而畏首畏尾。

    他能做的,只是不去看,不去想那些蚁堆下面可能存在的无辜者而已。

    陈平面无表情地走到月盈身边将月眉抱了起来,试探了一下月眉的鼻息,微不可查。

    他又摸了下月眉颈部和手腕的脉搏,都是几乎察觉不到。

    “大人,怎么样?阿眉还有救吗?”

    月盈此前虽然看到陈平的手段也是震惊无比,但此刻见他第一时间过来查看月眉的情况,便也抛下了一切其余想法,只求陈平能够救活月眉。

    “不知道,只能尽力一试。”

    陈平没有给出月盈想听的答复。

    “严飞!”陈平叫道。

    严飞立马屁颠屁颠地从魔蜥身上跳下,跑了过来,点头哈腰地听候吩咐。

    “找两个可靠的人去我房里把担架拿来。”

    “是,大人!”

42、掀翻棋盘【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