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拐卖小动物,我很在行(1/2)
作者:白间山
    这一回,陈平真的将魔晶贴靠在眉心上。

    另一只手似模似样地摆在胸前,实则全副心神都凝聚在胸口的蚁后身上。

    捏法诀,调动灵力。

    随着自己的心神运转,陈平感觉到魔晶上一股冰凉的气息顺着眉心进入了他身体。

    很奇妙的感受。

    那种气息似幻似真,在他的眉心凝成一团,仿佛随着他的意念就能任意调动。

    配合心中默念口诀:

    “巴拉巴拉……”

    念完口诀,陈平就感觉到那团气息发生了一些奇特的变化,仿佛其中被附加了他的某种目的意志。

    御虫吗?

    陈平用意念操控着这股气息从眉心涌出,冲向他怀里的蚁后。

    随着这股气息涌入蚁后那小小的身体,他立时感受到了一个不弱于他的庞大意志和他产生了某种独特的联系。

    “卑鄙的人族,你以为凭着这样的手段就能掌控本王的族群了吗?放弃你那些可笑的手段吧!”

    一个嫩生生的绵羊音在陈平意识中响起。

    “卧槽!还能说话,蚁后大人,你能耐啊!”陈平初试御虫术,对这成果充满了惊奇,随口便和蚁后调笑起来。

    “嗯?!看在你这只人族还算恭敬的份上,本王允许你成为我的奴仆,赶紧收了你的手段,和本王回地下城去。外面太亮,刺得本王的眼睛很不舒服。”

    许是被陈平一声蚁后大人叫得满意,蚁后并没有觉察出他语意中的揶揄。

    这蚁后脑子好像不怎么灵光的样子?

    陈平想了想,开始对蚁后诱拐道:“蚁后大人,你那黑麻麻的地下城有什么好玩的?不如和我去人类的世界看看,我带你吃西瓜,我刚种出来的品种,比盐好吃多了!”

    “西瓜,那是什么东西?”脑子不怎么灵光的蚁后果然起了一丝好奇心。

    “我们老家叫水果,可甜了,又香又甜,在我老家,就没有蚂蚁不喜欢吃西瓜。”

    “混蛋,怎么可以把本王和那些蚂蚁混为一谈!”蚁后奶凶奶凶地斥责道。

    哟,还是只傲娇的蚁后。

    陈平暗暗发笑。

    其实按照御虫术的效果来说,这只蚁后没有抵抗法术的能力,现在已经是他的御虫,他可以通过意志强制蚁后做出一些行为。

    但不管是御兽术还是御虫术当中都有记载,如果可以和御兽\虫完美沟通,那才是最好的统御状态,战斗甚至可以让其自主进行,而不需要御主分神操控。

    一个人分心操控几头御兽和敌人战斗,那战力肯定是不如几头御兽各自为战的,更何况像蚁后这种生物,本身还需要操控无数的盐蚁。

    以陈平对盐蚁的粗浅了解,他通过蚁后间接操控蚁群发挥出来的战力肯定远远不如蚁后亲自操控。

    这些内容并不难理解,陈平当初学习御兽术的时候就已经基本搞明白。

    “那蚁后大人要不要试试我为你准备的西瓜?这种水果在本界可是独一无二的哦?”他继续诱拐。

    几句对话下来,他就已经察觉出蚁后灵智不高,也就和瓜皮差不多的样子,要诱拐这只蚁后问题不大,这方面他挺在行。

    一阵沉默后。

27、拐卖小动物,我很在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