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二百八十五章 神国坐标(1/2)
作者:黄金殿堂
    死灵秘境是制造成功了,但是制造死灵秘境不是问题,问题是将死灵秘境融入神域,这才是关键所在。

    正常来讲,一位半神的眷属死后,眷属的灵魂会逐渐被分解,化成精纯的力量消散于神域之中。

    而当半神进阶成为真神之后,建造了真正的神国,这样那些眷属的灵魂就有了安家之所,这种特殊的存在被称之为祈并者。

    祈并者算是一种介于生灵与灵魂之间的新生物,他们可以进入物质世界,

    但是祈并者不可以长期停留在物质世界,因为那样会让他们的力量快速的衰弱。

    信徒转化为祈并者有好处,但是也有坏处。

    对于一位神灵而言,祈并者数量与实力意味着神灵的底蕴。

    一位强大神灵的手下,会有海量的祈并者,这些祈并者在真正开启圣战的时候,是重要的兵源。

    但是,同等级的祈并者所能提供的愿力只有生灵的十分之一,这算是祈并者的弊端之一。

    不过不管怎么说,让信徒再活一世这就是最大的恩赐。

    一些半神会耗费代价将曾经战死的生灵储存起来,等日后登临神位之时,可以瞬间获得一大批的祈并者。

    而对秦熙而言就不怎么挑食了,在秦熙的神力足够使用之后,

    秦熙就不会再通过分解灵魂,来获得愿力值。

    而那些被秦熙及秦熙手下斩杀的生灵,都会被掠夺灵魂,这些灵魂早就储存了起来,为的就是今天。

    秦熙大手一挥,海量的灵魂直接被秦熙打入了死灵界,死灵界中大量的死灵气快速的改造着这些灵魂,将这些灵魂侵蚀。

    也多亏了这些灵魂消耗了大量的死灵气,秦熙感觉自己的压力小了不少,

    秦熙调动神域核心内的死灵界道韵,逐渐让死灵秘境与秦熙的神域进行融合。

    秦熙将死灵秘境顶在地底深处,这样生与死的分界线就很清楚了,不会让两者轻易的相互干扰。

    大量的神力,每时每刻都在挥发,或用于镇压死灵秘境,或者用于融合神域与死灵秘境。

    也多亏了秦熙当初兑换了海量的神力,否则单凭秦熙自己,要哪辈子才能攒够这么多的神力。

    神力疯狂的燃烧,甚至秦熙的额头上都不由深处不少的汗水。

    但是好在,事情总归是逐渐的区域平稳。

    融合死灵界也逐渐趋于稳定,死灵界与神域地下融为一体,在秦熙的帮助下,不断的扩张疆域。

    在死灵界中大量的灵魂都被死灵气息侵染成死灵,一个看上去气息强大。

    这些灵魂都不是什么强大的灵魂,甚至很大的一批都是秦熙从几个科技世界那里获取的。

    这些都不是秦熙的眷属,即使消耗掉了也不心疼。

    死灵界有一个特性,经过了死灵气息转化的死灵可以通过相互吞噬来增强自己的实力。

    秦熙这个时候又从怀中取出了十几枚由神力光团所包裹着的信徒灵魂。

    这十几个神力光团中,除了有两个是圣灵之外,剩下的都是狂信徒。

    秦熙将这些人送入死灵界,并且利用道韵保存了他们本身的灵智。
弟二百八十五章 神国坐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