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白二十三章 破城(1/2)
作者:黄金殿堂
    就在蒂法在正面发动攻击的时候,地底下的行动也丝毫不慢!!

    剧烈的轰炸声终于停止,这一轮炸弹雨算是过去了。

    大量的虫人顺着地道钻出了地面,

    “这里面住着的就是你们曾经的主人,是他们抢走了你们的粮食,是他们逼着你们易子而食!!”

    “以血还血,以牙还牙!!”

    蒂法高举手中的长枪奋力的鼓舞着众多虫人,绝大多数的虫人的眼神中都流露出了愤怒的神情。

    在人类植入虫人基因之后,只有一成的几率会丧失神志。

    而这些丧失神志的虫人也并非是像植物人那样没有办法移动,而是会像一个普通的虫兽一样。

    只不过是没有了人类的感情,以及说话的能力等等,一切都只能凭借本能行事。

    虫人基因的制造并不算复杂,但是其中有一环是需要秦熙利用虫族主宰的神职进行强化。

    而这也就意味着植入了虫人基因的生命体,会下意识的听从秦熙的命令。

    伴随着虫人基因融入的程度越高,就会愈发的听从秦熙的命令。

    “喔喔!!”

    众多虫人高举手中的兵器,奋力怒吼着,

    这些虫人身上穿的铠甲,自然就是从离方要塞以及嘉都关中获得的铠甲。

    获得的铠甲的数量不算少,秦熙大概清点了一下,加上略微破损的铠甲,总共能够凑齐接近十万副铠甲。

    所以,装备这些虫人,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简单的鼓舞了一下气势,将众多的虫人的愤怒内心的激发出来后。

    蒂法提着长枪率先冲了出去,带领一部分战斗力较强的虫人,直奔炼金大炮阵地,其余的虫人则是负责扰乱城内的局势。

    秦熙许诺了,所有由蒂法缴获的炼金大炮,秦熙可以分给她三成。

    至于蒂法会不会为了缴获炼金大炮,而选择放任虫兽、虫人身死。

    秦熙对这一点并不担心,蒂法是个聪明的女人,她不会做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天空中的天眼记录着这一切,这些东西都会当成个人履历用的。

    “杀呀!!”

    蒂法刚刚从地道中钻出来,就迎面撞上一股军队。

    这股军队的数量还不算少,足足有七八百人的数量。

    蒂法二话不说,从怀中掏出一张宣纸,然后直接撕开!!

    宣纸上写着的是一个略显不工整的【狂】字,没错这正是秦熙这一个七阶大儒的“墨宝”。

    宣纸在被撕碎了之后,一股股文气瞬间从宣纸中涌出来,在半空中化成了一个【狂】字,

    “狂”在停留了一瞬间之后,瞬间化成无数的光点散落在周围的虫人身上。

    一个个虫人原本就有不少血丝的眼睛,瞬间就变得赤红,一个个的嘴角甚至都有口水流出来。

    在狂暴状态下,全属性提升百分之十五,但是缺陷也有,那就是狂暴状态之后,会陷入一段时间的虚弱状态。

    但是这个时候的虫人战士的战斗力却大幅度的提升,虽然不怎么会用手中的兵器,但是单凭那一身不要命的打法,却压住了面前的这群士卒。

第二白二十三章 破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