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章 让全家人震惊了(1/2)
作者:东笑阳
    一楼客厅长餐桌上摆放着丰盛的早餐,李家一大家子人围桌而坐。

    坐在上首的是李吉祥的爷爷李泽仁,然后依次是伯父李江河,伯母何曦珍,姑姑李江艳,堂姐李晓雪,堂哥李文玉,堂妹李晓欢,表姐刘若若,以及坐在下首的母亲段燕妮。

    “吉祥这丫头本事不大,架子倒是挺大的。”姑姑李江艳满脸不悦的冷哼道。

    李家有个习惯,只有人到齐的时候,大家才可动筷子。

    要是等别人,李江艳也没那么大的怨气,可让她一个当长辈的等一个晚辈,还是一个她十分讨厌的晚辈,李江艳便觉得心里堵得慌。

    “依我看,我这表妹本事挺大的,不然也不会让我们这么多人等她一个了。”表姐刘若若嘴角含着嘲讽的笑说道。

    话音刚落,楼梯的方向响起了高跟鞋嗒嗒嗒的声音。

    这颇富节奏感的声音,让众人都感到不解和好奇。

    于是众人循声望去,但见一位亭亭玉立,一袭红衣的少女,款款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她精致漂亮到毫无瑕疵的脸上,充满了自信,甚至隐隐透着几分张狂和霸道。

    从楼梯侧窗玻璃洒进来的阳光,笼罩在她周身,她整个人看上去,仿佛是正从王座上走下来的女王一般。

    在这一刻,众人都被震撼到了。

    所有人心中都产生了同样的疑问:这少女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家。

    不过他们很快便认清这个女王般美丽自信的少女不是别人正是“李吉祥”。

    表姐刘若若和堂姐李晓雪都感到嫉妒和不忿。

    在她们心目中,李吉祥是一个给她们当陪衬都不够格,也就只配给她们端茶倒水的乡巴佬。

    可就在此时此刻,她们蓦然意识到这个一直以来都被她们瞧不起的女生竟然让她们不由自主的被震撼和惊艳到了,这让她们怎能不嫉恨呢?

    李晓雪尽管心里十分不快,但脸上却几乎没有表现出半分来,在家人面前,尤其在这位雷厉风行的董事长爷爷面前,她还是那个优雅得体的李家大小姐。

    可刘若若就不同了,她一向被母亲骄纵惯了,此刻便将所有的嫉妒和愤怒都表现在了脸上,甚至要不是有爷爷在场,她都有掀桌子的冲动了。

    姑姑李江艳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而爷爷李泽仁,伯父李江艳,以及伯母何曦珍三人脸上却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母亲段燕妮的眼中有茫然不解,但更多的则是担忧和不安,她频频的偷眼打量在座的其他人,唯恐其他人责骂她和她的女儿。

    堂哥李文玉眼中也有困惑和担忧,不过他似乎更关注的是李晓雪的反应。

    堂妹李晓欢,则双手支着下巴,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爷爷您看啊,我们都在等吉祥,她却在化妆打扮。这简直是在故意戏弄咱们啊。”刘若若嘟着嘴,气呼呼的道。

    李泽仁只是用一双深邃的眼睛盯着一袭红裙的李如意看,脸上带着一副沉思的表情。他没有说话,更没有看刘若若一眼。

    “燕妮,高三可是人生中最关键的时候,你看看你女儿把心思全都放在了化妆打扮上,怪不得这几次月考成绩一次不如一次了。”李江艳冲段燕妮说道。

    段燕妮听了这话,神情有些复杂的看了李如意一眼,然后低下了头。

    “我看吉祥八成是觉得自己考不上大学,所以想将自己打扮漂亮后嫁入豪门吧。”刘若若带着挑衅的目光看向李如意;“你说是吧,吉祥?”

    在李吉祥的日记中,李如意看到了不少关于刘若若的内容。

    李吉祥来到李家这八年里,刘若若这个表姐可没少欺负她。

    甚至为了将来能够得到属于李吉祥的那一份财产,想要将李吉祥赶出李家。

    李如意从楼上下来后,踩着高跟鞋,迈着大长腿,径直来到刘若若跟前。

    刘若若感觉今日的李吉祥与往日大不相同,她身上仿佛散发着一种强大而危险的气息。

    刘若若本能的往后缩了缩脖子,嗫嚅道:“吉祥,你,你想干什么?”

第 3章 让全家人震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