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神州气运 第0062 红颜白骨鞭(1/2)
作者:落渊
    在奔往大草原的路上,胡铭仙心头的杀意少了许多,准确的说,应该是所有的杀意全都集中到了那名领头人身上。

    小白所说的关于无影阁的信息确实不假,但毕竟过了数万年,难免会有所不同。

    其中一点,在被围剿一次之后,无影阁做的更加的细致了。

    在圣武大陆,上到各大宗门、各大家族,下到偏远苦寒之地的小宗门、亦或路边的一个邋里邋遢的乞丐,都有可能是无影阁的暗子。

    这些暗子平时要么是各大宗门家族中的成员,要么是行走在街上的某一个平民百姓,每个人都有一个直属的长老负责,两两相互之间并不知道彼此是谁。

    也就是说,同一宗门内,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平日跟你称兄道弟的师兄弟,很可能就是无影阁的一员,又或者,一宗的大师兄、二师兄都是无影阁的成员,但是两人并不知道对方的这一身份。

    更甚至,一宗掌门、一族之主都有可能是无影阁的成员之一。

    这所有的暗子以及各自负责的长老,被统一规划了出来,作为整个无影阁的情报部门,可以想象得到,这样的情报网下,还有什么是无影阁不知道的事呢?

    正因如此,但凡各大宗门之间相互联合想要围剿无影阁,都会在联盟形成之前,被无影阁个个击破,久而久之,整个圣武大陆都不敢再提围剿无影阁一事。

    好在,只要不主动招惹无影阁,无影阁也便真的如其名一般,不存于世,也是因此,各大宗门之间,才会自发的相互约定,任何矛盾都只是双方自行解决,谁都不可主动去委托无影阁。

    在那人的最后吐露中,胡铭仙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这群无影阁人员的警惕性为什么那么差了,他们这三十人正是无影阁或安插,或诏安的各大家族、宗门的暗子。

    为了不从一招一式中透露出无影阁的踪影,散落在各大宗门、家族的暗子从不接受任何的暗杀手段训练,只修行各自所在宗门、家族的功法武技,只要做好情报工作就行了。

    当然关于无影阁这个情报部门的任何情况,都是这个无影阁成员凭借多年以来的经验而猜测的……

    一来,他本身就是一个小宗门的外门弟子;二来,这次来的人,彼此相互间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何人,只有负责此次事件的分阁阁主才知道他们的真正身份。

    整个暗子情报人员,不分背景势力,只以修为高低分上下级,而那领头人也凭借着负责他的长老身份地位超然,才会在此次灭族一战中,大造杀劫,而其他人也只有再旁观看的份!

    蝶灵花一族的人数实在是太少了,只有造了杀劫,才会有被分到一名蝶灵花族人的资格,加之此次锁定的虚实界碎片世界,有先天压制,那名地位超然的长老才会将那领头人的修为封印到凝血境巅峰。

    为的就是,能够将蝶灵花一族的小公主,蝶心儿,特意赏赐给他,当然,若是这次的任务能够圆满完成自是最好。

    此次无影阁为什么要针对蝶灵花一族,不惜灭其一族,甚至还要毁了该族的诞生池,彻底绝了这一种族,这名无影阁成员还无资格知道,就算知道,也肯定会被设下禁制。

    胡铭仙自然要为了信守承诺放他一条生路,否则,不管是他自己说了,还是丢给小白搜魂,都会要了他的命。

    只不过,胡铭仙放他一条生路,黑云没有啊,这种文字游戏,在地球上几乎各大影片里都会出现的啊,又不违背什么的……

    至于,这人一开始说的敢针对无影阁,就要承受无影阁永无止境的追杀,这话,在胡铭仙看来,可以算是毫无威胁性。

    他又不是圣武大陆的人,这次杀完人后,是回到地球,等日后去圣武大陆的时候,也不知道猴年马月了,在此期间,无影阁怎么可能找的到他,时间一长,怕是他们自己都会忘了。

    退一万步讲,就算他们没忘,日日夜夜的找,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样貌也会变啊,就拿这几年来说,要不是特别熟悉的人,谁能认出前后的他是同一个人。

    就算到了圣武大陆,也被无影阁认出来了,他孤家寡人的,想找到他,还不跟大海捞针似的,你无影阁不是喜欢杀一人就要灭族、灭势力的么,最不济,就加入你们,有本事,你们连自己也灭了啊!

    黑云的速度很快,那片山林距离大草原足有数百里的路程,黑云不过半刻钟便赶到了,胡铭仙也老远就看见了正站在河流边,用灵力托着一个玉瓶探入水中的黑衣人。
第一卷 神州气运 第0062 红颜白骨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