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催眠(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随着高进翻开底牌后,牌面展示出的黑桃九让对面的陈金城看到后心头一震,居然是黑桃九?

    他不是红心k吗?

    黑桃十,黑桃j,黑桃q,黑桃k,还有加上这个底牌黑桃九,正是同花顺。

    “你输了。”

    高进此刻哪里还有刚才颓废的姿态,此刻的他似乎才是那位真正纵横赌坛,从无败绩的赌神。

    陈金城惊得直接站起身子,看着面前的底牌,旋即抬头看向高进,指着他怒道:“你的底牌怎么会是…”

    高进眼神玩味的抢先道:“我的底牌为什么不是红心k,是吧?”

    看着神色震惊的陈金城,高进不屑的嗤笑一声,道:“陈先生,不得不说你的科技实在太落后了,你戴的那副液晶体显影眼镜,是两年前米国的过时产品。”

    说着低下头,从眼皮下摘下一个隐形眼镜,手指托举着它看向陈金城,笑道:“而我这赌显影眼镜,是上个月西德的最新产品,价值十一万美元”说完弹了过去。

    后边正看戏的李昊然这时摘下墨镜,转过头望向旁边一副不可置信的豪姬,打趣道:“豪姬,你也输了。”

    豪姬闻言转过头看着李昊然,蹙眉道:“你好像很清楚赌神会赢?”

    说完,眼波流转的盯着他的眼睛,似乎里面有什么东西正在闪烁。

    李昊然此刻正好对视着她,突然感觉脑袋一阵晕眩,他发现面前的女人充满了诱惑,心中有股恨不得就地办事的冲动。

    不对,我怎么会产生这种想法。

    李昊然心中察觉到不对劲,连忙晃了下脑袋,集中精神的他眼神瞬间恢复清明,心中顿时一惊,低头冷眼望着豪姬寒声道:“你刚才对我做了什么?”

    豪姬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快就恢复过来,心底有些惊愕,要知道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抵抗她的催眠。

    有些惊疑不定的看着李昊然,心中有些看不透对方,蹙眉道:“你不像是一名保镖,你到底是谁。”

    李昊然没有解释,想到刚才自己的状况后,眼神满是寒意的望着她道:“你刚才那是催眠吧。”

    他的语气很肯定,似乎笃定对方一定是用这法子才能将他迷惑住一般。

    豪姬闻言有些讶异,没想到他居然知道自己的能力,看着对方眼底闪过的寒意,连忙露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委屈巴巴的娇声道:“别生气嘛,我就是想知道你的身份罢了。”

    说着,身体前倾就想贴过去。

    李昊然退后一步,眼神依然冷漠的望着她,他真没想到这女人居然会有这种能力。

    有些庆幸自己的意志力还不算太差,不然如果被对方操控了,到时候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可就完了。

    眼睛眯了眯,看着面前这名有着特殊能力的妖女,冷然道:“歪门邪道,如果你想死,我可以成全你。”

76. 催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