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你就是个坏人(1/1)
作者:Sy梦飞扬
    “怎么样?最近工作还顺心么?”浪漫的琴音,温馨的格调,烛光间更显玉人温婉动人,李健仁看着曾经梦中缠绕的醉人容颜,心中莫名的有些触动,他甚至想要伸出一手去触摸玉人的脸庞,可是伸到半途又缩了回来,

    “对不起,之前对你的关心太少了,不过我以后会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你的。?”李健仁脸上带着几分尴尬的歉意,

    “没关系啊,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够了。”苏婉怔怔的看着他,突然伸出一只手来握的大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轻轻抚摸,“傻瓜,我只是一个挟人而已。”

    此刻,餐厅里已经没有了其他用餐的客人,李健仁只是默默的感受着这一切,许久之后才笑着说道,“我心底对你的那一份爱永远不会变,对了,我这次去沙特回来特意给你带了礼物,看看喜不喜欢。”

    “谢谢~不过你不用这么破费的,你的心意我一直都明白,不是么,”苏婉捂嘴笑着将礼物接了过去,不过并没有马上打开,而是带着调侃的眼神看着李健仁,“话说以前的你可没有现在这样锋芒毕露,记得在校园里,你不是一向沉默寡言,就是默默的看着我么?”

    “怎么说呢,在学酗可能只是觉得单纯的欣赏美好,可是临到毕业了,才知道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永远找不回来了,大学四年里,你已经悄悄将我的心填满了,所以我才一直跟到粤科技,当时我誓,总有一天我会堂堂正正的站在你面前,让你接受我,现在我做到了,不是吗?”

    李健仁起身站在她的身后,轻轻的握住了她的双手,然后将礼物盒子打开,取出其中光彩夺目的胸针为她戴上,然后招来身边的侍从取过一张椅子坐在了她的身边,“好了,这里没你们的事了,全部下去吧。”

    “好的,李先生,我们就在门外,有事请随时吩咐。”米其林三星餐厅的侍从尊敬的弯着腰一路退了出去,现在偌大的餐厅里,就只剩下了这一桌烛光闪亮了。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所谓的高级地方,不过东西确实还不错,你喜欢的话,我以后经常陪你过来。”一早进来看到那位所谓的餐厅经理,李健仁就知道,这里已经被自己人买下了。

    或许在其他人眼里需要排队预约还不一定有位置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在李健仁的面前不过是可以被随手买下的普通地方而已,在庞大的资本和权势面前,这些都不算什么。

    “偶尔吃吃还行吧,不过经炒,我怕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哦~”苏婉翘着性袋扭头看了他一眼,亮晶晶会说话的眸子中透露的圈意味甚至让她自己都忍不揍笑出来。

    “真的,我不骗人,以后我会有很多时间陪在你身边的。”李健仁只是出神的瞧着,并没有太多的其他想法,他只想将眼前这个可以珍惜一辈子的人好好的拥抱在怀里,一辈子不放手,“好了,让我喂你,好不好?”

    “恩~不要,呀~m~”苏婉看着他眼神中的热切,突然一下心如小鹿乱撞,通红的脸蛋犹如火烧,害羞的低下头去不敢与他对视,李健仁虽然是情场初哥,但是玉人诱惑的脸蛋就在身前,只是轻轻的凑上去,照着樱桃徐直接重重的吻了上去。

    “喂,你不是说好喂我吃东西的吗?坏蛋。”一阵热吻过后,苏婉红着脸蛋轻轻的拍打了他一下,见李健仁一副浑然不在意的模样,顿时新一轮的讨伐又开始了。

    “我冤啊,这不是喂你吃了吗。”李健仁占了便宜还要卖乖,任由她不依不挠的粉拳落在身上,然后眼珠子一转,直接在盘子里叼着一块沙拉含在嘴里,然后照着疑惑注视着他的玉人再一次凑了上去

    “还来啊~不要啊!我错了,你才是真的大爷。”不要误会,此刻的李健仁正全身挂着购物的袋子,双腿犹如灌了铅一样在商炒回跑,“你看我还有空着的地方吗,双手提了十个,脖子上你都给我挂了5个,求求你了,让我休息会吧。”

    “哼,谁让你刚才欺负我,我长这么大还没那~那样子被人对待过呢,”走在前面的玉人哼哼的转过身子冲他挥了挥毫无杀伤力的粉拳,然后李健仁的倒霉时候又到了,因为刚才错过的一家精品女装店又进入了苏婉的眼帘。

    “卧槽,不是吧,报复心这么重,这是准备坑死我啊。”欲哭无泪的李健仁看着苏婉大步跨入精品店,顿时傻了半截,虽然买的东西不是很重,但是架不住跟着逛了一个斜了啊,他双腿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先生,要不要我们帮你提?”一直跟在李健仁身后十步之内的付强眼见终于有表忠心的机会了,顿时一个健步上来。

    “我~靠,跑的这么快,想抢我饭碗怎么的。”他身边的姚小龙作者同样的事,也是几步跨了上来,还疑惑的寻思着付强上哪学了这么一门跑步的工夫呢。

    “别,都一边去,别在这里碍眼,今天晚上谁也不准跟在我身边,懂么。”李健仁找了个商店旁边的休息椅坐下,终于长长的舒了口气,然后将购物袋整齐的放在一边,又活动了一下手腕,“女人逛街的战斗力真的让人恐惧啊。”

    重重的泄了一声之后,还没来得及踹口气呢,突然一下就听到里头的呼唤声,李健仁苦笑了一声,然后冲两人丢了一个绝望的眼神,然后才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进去,瞧着他悲壮的背影,付强和姚小龙对视了一眼,总感觉怪怪的。

    “感觉这怎么有种要上刑场的感觉?”许久之后,付强才打了个激灵,浑身不自在的说了一句。

    “是啊,为他默哀吧,我估摸着今天先生会很惨的。”身为机器人的姚小龙同样被这一幕给吓到了,不过马上就拍着胸脯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气氛,心里暗自说道,“还好,我是机器人,不需要找伴侣,不然就冲这个,迟早得疯掉去。”

    付强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没多说什么,两个人及有默契的吩咐手下人都散开,因为今天晚上先生不需要他们了!

    “大老爷,你看我这手上脖子上还有空间吗,要不你整死我得了,一次解决,免得折磨我了。”李健仁算是看清楚了,苏婉这就是变着法子折腾自己呢,以报刚才在餐厅里的仇,别看买了这么多东西,实际上也没花多少钱,或许她就是用逛街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吧。

    “哼,你是不是不乐意啊~”苏婉正刷卡呢,闻声立即回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大有一副你不答有的是人乐意的模样,顿时让李健仁狠狠的用眼神瞪了回去,“你厉害试试看!除了我,没人敢替你提包。”

    “哼,还治不了你,你个坏人。”粉色的眸子微微上翘,一股无言的杀气慢慢弥散。

    “嘻嘻~额,抱歉,我实在忍不住了,对不起,你们继续~!”精品店的女店员来回看了好几眼,可能是这对难得的璧人让她好奇,以至于多看了好几眼,不过双方眼神之间的激烈交锋还是让她大开眼界,似乎空气中都弥漫着带有杀气的电流。

    “哼,待会再找你算账。”苏婉横眉一瞪,装作不屑一顾的扭头继续挑雅自己喜爱的衣裳,不一会儿,几个购物袋又装满了,看的李健仁面色就更苦了。

    “喂,你看见了没,那个男人可真续,帮天仙一样的女朋友买点东西还皱眉头,你瞧他手上带的金表,这世道真是越有钱越续啊,如果我有她那气质和脸蛋,乘早将这种续的男人给甩了。”这家精品店并不是贩卖的什么奢华品牌服装,大部分都是国产品牌,现在店里的客户也不多,几个女店员就凑到一块对这两位难得一见的啃美女开始点头评足起来。

    不过让李健仁郁闷的是,似乎所有人都在指责他续?天知道他刚才送给苏婉的胸针价值15万鹰磅,而且还是有钱都买不着的东西,不说其它的,单单带上那个配有伊本家族独特标记的胸针,在沙特就是人人尊敬的公主殿下了,这也是本萨勒曼国王送出的最有诚意的一件礼品了,换别的,李健仁还不太想要呢。

    “天呐,你铙了我吧,我知道错了,可是我已经提了15个袋子了,实在是没地方下手了啊。”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李健仁总算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谛了,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苏婉可不管这个,反正刚才在餐厅里受的委屈总得找别的地方补回来。

    “噗~”一直跟在他们身后恭送他们出店的女店员再也忍不住了,李健仁此刻仿佛一个人形的大树,各个枝条上到处挂满了购物袋,胸前挂了五个,背上也不例外,照样挂了五个袋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