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佳人有约(1/1)
作者:Sy梦飞扬
    “日子过的真快啊,不过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一下子突然平静下来,总感觉精神上有些接受不了呢,要不找点什么事情做做?”好不容易处理完西亚的事情回国,李健仁懒洋洋的躺在别墅的沙发上,至于他老妈最近带着二傻子周游全国去了,还没来羊城呢。

    家里人到是多,付强和姚小龙带着的保镖加上守卫机器人,足足有上百个,可就是没个能交心的,想找个聊聊天都不行,李健仁也算是彻底堕落了,加上一些国内卫星城建设的琐事他压根不想掺和进去,所以真的一下子就空闲起来了。

    “打给谁呢?苏婉?”拿起电话扫了一圈,李健仁也就发现了这么一个可以交心的了,其他人要么是属下,要么是合作伙伴,躲着都来不及呢,哪能自己凑上去。

    “最近怎么样?我刚从国外回来,给你带了礼物,下午我去接你一起吃晚饭,怎么样?”电话一通,李健仁就迫不及待的说了一句。

    “你回来啦?好啊!”电话那边的苏婉只是轻轻一愣,就露出了笑颜。

    “那就这么说定了,下午我过来接你。”李健仁莫名的心底有几分亏欠,毕竟自己似乎过她的关心太过于稀少了?不过这个念头马上就从脑海中被剔除出去,安稳的日子是通过不断的拼搏得来的,自己不能松懈,一旦松懈了,敌人就会超过他的步伐。

    挂断电话正准备叫人过来整理几件礼物,突然一下电话又响了,李健仁一愣,还以为苏婉有什么事呢,拿起来一看,得了,是刘天文这小子,好久不见了。

    “喂,李健仁,你终于从国外回来了,最近没事出来喝酒啊,我从香江培训回来了。”还没等李健仁说上一句,对面就迫不及待的约了起来。

    “喝酒?我晚饭有着落了好不好,倒是你现在光棍一条,我可没心思听你诉苦,晚上佳人有约,不奉陪,嘻嘻~”李健仁哈哈大笑着,只有这种最纯真的友谊才能让他动容,起码刘天文一点也没因为他的身份而故意疏远他,口气也是如同以往一样。

    “你妹夫的,现在牛起来了是吧,苏婉这种女神都被你泡到手,瞧不上兄弟了是吧。”刘天文开着自己的破大众在车水马龙的间隙间来回穿插好不忙活,可就这样,他仍旧用肩膀夹着电话使劲吼着,

    在他眼里,李健仁永远都是哪个从农村来的朴实兄弟,嘴上说什么是什么,从不会在心底有二话的真诚汉子,这样的人才是值得深交一辈子的朋友。

    “喂,你这属于倒打一耙,你姐夫的是个富二代,我瞧不上你?逗呢。”李健仁嘻嘻哈哈的回应打趣着,不过他这时候打电话过来约泡吧,真的好么?“你丫的就不能早点打电话过来?我总不能吃了饭把妹子送回家,什么也不干吧?你这不耽误我终身大事吗。”

    “成,你今天有约,那就改天吧,不过我可告诉你,悠着点,苏女神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你那小身板,我估计迟早得花前月下死,石榴裙下跪啊!”刘天文吧唧了一下嘴,没好气的调侃着,毕竟兄弟不来,找几个狐朋狗友喝酒也没意思啊。

    “得了吧你,就你这这张破嘴,能说出多花来,不过你说的话我一个字,哪怕是标点符号也不信!哥身体好着呢,回头见。”又说了会挂断电话之后,李健仁才起身到处看了看,得,还是自己动手吧,不然能在家里闷死……

    “总裁,快要下班了,需要我准备车么?”自从李健仁和燕京达成协议之后,梁带弟以及另一队燕京直接派遣的女保镖就全权接手了苏婉身边的安保工作,后来金币按照李健仁的吩咐,特意用非金属类特殊材质制造了四具生物材料机器人,虽然比不上振金生物技术,但是安排在苏婉身边,也不怕任何人图谋不轨了。

    “哦,不用了,待会李先生会过来接我,”苏婉闻声从文件堆里默默的抬起头,扫视了她一眼,梁带弟顿时神情就更恭谨了,因为对于眼前这个坚强的女孩,她是真的一点都看不懂,那脆弱的外表下,可不仅仅是我见犹怜的气质,论起杀戮果断来,她可是一点也不差呢。

    因为从她跟在苏婉的身边那一刻起,得到的命令就是在动用一切资源支持这个女孩,没有原则只求让她更开心,甚至在公司内部有任何人胆敢质疑她的存在都会受到l会毫不留情的打击。

    可是骤然从粤发科技的行政部文员,一下子被擢升到商业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的苏婉一点也不怯场,相反良好的家庭教育让她迅速的捋顺了一切事务,何况这么多年的精英教育也绝非是白废了的,只是短短半个月的工夫,她就坐稳了自己的位置,要知道这可不仅仅是苏振国女儿这层身份就能摆平一切的。

    在残酷的商业竞争下,不进则退,要想让人信服,就得拿出自己的本事,如果一个混吃等死的二代哪怕进入自家的公司,最多也就是得到阴奉阳违的表面尊敬而已,原本梁带弟还准备暗地里收拾几个不长眼的呢,可是进公司这么久,哪怕一次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反而是外界来的侵扰更多,比如现在外头等着的这位。

    “怎么?他还不肯走么?”看到梁带弟没有离开,反而是迟疑的呆在原地纠结,苏婉瞬间就懂了,只是心中到是生出一股无力感来,樱桃小嘴微微翘起,一双美眸更是无力的一搭一搭着。

    “是啊,表少爷就是不肯离开,一定在会客室里守着呢。”哪怕是梁带弟也对这种和苏家沾亲带故的无耻男没辙了,如果换个人这样死乞白赖的凑上来,恐怕早就被她直接沉海底了,可是对方是苏婉的亲戚,她就不敢乱来了。

    “要不我带人去把他赶走?”见苏婉皱着美眸思考的神态,哪怕是梁带弟在那么一瞬间也有种动心的感觉,只能心里感叹了一句,人间多绝色,我见犹自怜,只深恨不为男儿身了。

    “不必了。”芊芊玉手快速的在一份文件上签下几个秀气的签名,然后站起了身子舒展了一下,妙人的身姿甚至将梁带弟眼睛都快看直了,不过她马上就回过神来忐忑不安的说了一句,

    “之前您吩咐让我不要告诉李先生,可是李先生已经回来了,如果知道这样,一定会发脾气的。”梁带弟内心隐隐有些不安,因为这位所谓的王表少爷已经来过几次了,每次都是纠缠到苏婉上了车之后才肯离开,之前苏婉不让她们告诉李健仁,以免让他分心,可是现在还能继续瞒下去吗?

    “而且他一直呆在这里,待会李先生上来了看到了就麻烦了。”梁带弟见苏婉还呆在原地发愣,顿时又催促了一声。

    “我说不必了是不需要你们去,我亲自去赶他走。”苏婉嘟囔着小嘴默默的说了一句,娇媚无双的小脸蛋上也渐渐有了几分寒霜,似乎她已经下定了某种决心了。

    “什么?”梁带弟一愣,可是看着挥舞着小拳头的苏婉又不好继续多说什么了,只能赶紧招呼身边其她几个保镖上来暗地里吩咐了几句。

    其实这事说难也不难,只要苏家不过问,那么直接将那位苏婉母亲王氏一族的亲戚直接丢出去就行了,至于下次还敢来也得有这个资本,以李健仁的实力甚至可以瞬间摧毁整个王家的根基,那位所谓的表少爷一直苦苦纠缠,不就是仗着自己所谓海外的庞大资产么,如果失去这一切,他还有什么可以依仗的呢。

    “好啦,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吧。”苏婉似乎也想明白了,母亲的亲戚又怎么样,就这副死乞白赖的模样,简直让她恶心,之前只是不想撕破脸皮而已,可是她真的小瞧了对方死缠烂打的工夫。

    “婉儿表妹,你下班啦?饿不饿啊,我请你吃饭去。”当办公室的大门刚一被打开,某个死皮赖脸的家伙瞬间就从旁边的休息室里窜了出来,一脸谄媚的笑着想要上来接近。

    “喂,四眼~田鸡,不要挡路哇。”不过早有准备的保镖瞬间就将他阻挡住了,不过即便如此,也将几个人气的不轻,加上得到了授意之后再也没有顾忌,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保镖直接对准了靠上来的某表哥重重的踏了一下,

    “啊~!”

    一声惨叫,某表哥顾不上继续纠缠,脸上的表情也是五彩缤纷,可是**上的疼痛永远都没有心灵上受到的创伤来的重。

    因为苏婉直接上来冷冷的说道,“王俊然,你除了拿着家世骗骗无知小女生还会做什么?我对你的过往一清二楚,不要试图在我面前装纯情小男生,这只会让我感到恶心,如果你再继续这样纠缠下去,我就让整个王家变得一无所有!”

    ps:第一更送上,晚上还有四更,持续一周!说太多没意义,最近一周跟订从八百变成二百,这周是最后的挣扎了,如果继续选择看免费,那作者只能说抱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