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材料决定一切~离子引擎隐形导弹亮相!(1/1)
作者:Sy梦飞扬
    “呼~”正式更名为l会第一特遣空军联队第一攻击中队的飞行员此刻都有些昏昏欲睡了,飞机上的自动驾驶和雷达扫射程序都已经设定完毕,留给他们这些飞行员的,不过是无聊数云朵的片数而已,毕竟整个空域满满当当的全是自家的战机,传说中有可能要出现的敌机更是一架影子都没有。

    “喂,你们也太过分了,居然在飞机上睡觉,以为自己坐客机呢?都给我打起精神来,要是米国人突然出现了,还要你们去战斗呢。”林福伦觉得自己都要疯了,此刻通讯器里传来的哈欠声连天,甚至还有某个作死的打起了呼噜,这不是引诱他也想睡觉吗?

    “头,得了吧,米国人的战机?早特么的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现在这里可是我们l会战机的天下!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让我先睡会。”身为前沿防空编队指挥官的毕云天使劲打着哈欠,没好气的随意应付了几句。

    “就是啊,头~你给上面提提,把我们第一中队啥时候也换装对地攻击武器啊,老是带着对空导弹飞到战场上闲逛,这样的日子我都快生锈了,你都不知道,刘三毛的镭射激光眼都罢工了,我瞅着回去要返厂维修一下了,哈哈~”通讯器里其他人也嘻嘻哈哈的说着,浑然没人将自己的警戒任务放在心里,毕竟a101战斗机自身携带的伪智能探测足以自行发现并拦截数百公里内的敌机和来袭的导弹。

    “啊啊啊~我要疯了,头!我强烈要求用机载30毫米制导激光炮加入战斗,再这样下去,我的程序要崩溃了!”大编队后方的l009驾驶员蔡文章哇哇大叫着,他甚至此刻正抱头苦恼着,天知道他们的搞怪调侃到底是程序本身的错误,还是后天被动接受了太多的污染源而传染的。

    起码他抱怨了之后,立马就发表了自己的感慨,“以前我一直以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习得屠龙术,而世间无龙,可特么的现在我才知道,是学屠龙术的人太多,龙太少,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伴屠龙,而自己在原地打~飞机啊!”

    “噗~你给我闭嘴,再罗里吧嗦的,我就把你丢下去洗飞机,干地勤的活。”林福伦气的脑袋都快冒黑烟了,这群王八蛋一个个的真不省心。

    “嘻嘻,头!你可别吓我,全自动控制机械臂补充能源和弹药,我们压根就没有地勤这一说好不好?”某个不怕死的飞行员继续带着节奏,其他人也跟着大笑着,浑然没把这个威胁当回事。

    “你们都给我住嘴!安静点,让我睡会,谁要是再抱怨,我就申请将他强行改造成地勤专用的机械臂,让他一辈子没法子驾驶战斗机升空。”林福伦用力的捶打着通讯器,“小样们~都给我闭嘴吧,我可是加载了威严指挥程序的高级权限机器人,跟我斗!分分钟让你们服气。”

    果然,他这句话一出口,其他的飞行员都不敢说话了,要知道他们的核心程序都加载了许多程序,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飞行驾驶和空中战斗程序,他们生来就是翱翔在蓝天进行战斗的空中骑士,如果将这种深入骨髓的程序篡改成地勤机械臂,那还不如杀了他们呢。

    见通讯器里的嘈杂音终于消失了,林福伦才心满意足的准备睡觉了,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按照设定的程序严格执行了护航程序,“毕云天!我现在命令你在编队最前方负责警戒,你要是敢睡觉,我就把你塞到导弹发射舱打出去,听到没有?”

    “好的。”身处在整个联队战机外围负责提供警戒的毕云天口头郑重的答应着,不过等关闭通讯器之后,那架飞机里顿时传来了一连窜的国骂,整个飞机的机翼也随着骂声左右晃动,他身后的几架飞机上顿时传来一阵阵调侃的笑声,不过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天知道他们是怎么驾驶这种昂贵精细战斗机的,居然将驾驶舱当做睡眠的绝佳场所,甚至要这些飞行员评选一个最能入睡地点的话,可能携带了对空导弹的飞机驾驶舱将遥遥领先专门设计的舒适休息室,毕竟在几千米的高空,近距离接触蓝天白云,这种舒适的环境,最能引发人们的睡眠**了。

    “滴~滴~滴~~~!”突然,一阵紧促的警报声在所有战机的仪表盘上响了起来,一道来自最高指挥部的红色紧急命令出现在所有人的机载通讯器上。

    “哇哦~属于我们的大餐来了,兄弟们,走起!”闲暇时间玩玩游戏的林福伦在那么一瞬间就兴奋的想要跳起来,他快速的扫了一眼通讯器,然后急促的说道,“第一中队全体都有,跟上我的座驾,全速前进!”

    “喂~!你们是负责给我们提供空中掩护的,怎么能全部离开呢?”剩下的两个中队一下子就愣住了,本来做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丢蘑菇就很枯燥,现在见第一中队全体转向去打空中大决战,他们那个羡慕嫉妒恨啊就别提了,可是再怎样,也得留下几架战机提供护航吧?

    “鬼扯,留下谁都是不公平的,我们的口号就是有肉一起吃,有架一起打,兄弟们,别给他们废话,都给我上!”林福伦现在如同一个被刺激到发狂的疯子,说话的工夫呢,他的战机都呼啸着往正西方向急速前进,很快就只留给了第二和第三中队一个肉眼可见的小黑点。

    “卧槽,第一中队运气真好,居然能让他们遇到来袭的敌机,这下好了,咱们前两天还嘲讽他们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呢,结果他们就打敌机去了,完了,回来要被嘲讽了!”第二中队的飞行员简直是欲哭无泪了,谁让他们之前嘲讽的厉害呢。

    “算了,反正我们的机载30毫米激光炮打~飞机也同样厉害,不过大家都小心点,敌机可能不仅仅只是这一波次,都提高警惕,第二中队第三飞行编队的8架战机请拉高升限高度,到8000米高空提供空中掩护。”李广看着第一中队的24架战机全部离去之后,就在通讯器里下达着新的命令。

    不过谁也没将敌机来袭当回事,毕竟a101超级战斗机的隐身性能非常好,哪怕是地面雷达全部开启的情况下,他们显露出来的信号也不过就是飞鸟大小,而且他们没有任何金属和热量反射面,对方连地对空导弹都无法瞄准发射,而空空导弹则必须在15公里之内才能锁定他们……

    “第一编队升高到1万5000米高度,第二编队升高到1万2000米,第三编队在9000米高度上,双机编队各自锁定一架敌机,还有一分钟,我们在他们的防空圈之外发动一次导弹攻击,左右悬挂的对空导弹准备~!”林福伦快速的分配着任务,然后后方的指挥部通过军事卫星将各自锁定攻击的目标传输到每一架飞机上,他们要做的,就是在火控雷达上锁定敌机,然后发射导弹。

    “明白!”整个中队散发着临战前的刺激和兴奋,每一个飞行员都打起精神紧张的盯着火控雷达上的敌机,不过他们不是因为害怕而紧张,而是纯粹兴奋的,因为好不容易逮着一次战斗啊!

    “送他们一份见面礼!发射~!”伴随着一声怒吼,火控雷达在那一瞬间照射着1500公里之外的来袭战机,而他们的手指也重重按下了导弹的发射按钮。

    “成功了,不过不要大意,对方身后还有一波护航的战机,我们准备第二波导弹攻击!”看着整整48枚空中空中等距离导弹被成功发射了出去,林福伦又怪叫着吼了一句,然后更多的飞行员已经在卫星的指引下准备进行第二轮攻击了。

    采用了超高音速离子冲压发动机的小鸟空空导弹,时速可以达到9马赫,由量子计算机控制攻击目标,而且由于其本身无须携带任何燃料,只需要加一种特殊的合成催化剂就能无限制消耗储存在其内部的原子分裂为离子,在这一过程中负电离子会被瞬间消耗,而正电离子则通过特殊离子引擎吸纳成为离子束产生强劲的推力。

    以小鸟空空导弹为例,其体内蕴含的单位能源能提供长达约八至十分钟的燃烧过程,即射程在公里之内,不过当以每秒3公里速度飞向目标,并且套上了全息隐身技术的小鸟导弹在此刻就是个bug一样的存在,起码米国人对此毫无了解,也就更别提破解了。

    “还有1分钟进入射程,请做好做好准备。”f18大黄蜂中队的飞行员压根就不知道在距离他们1500公里内已经有人发射了导弹,他们的机载雷达甚至连警报都没有发出,所有人都在做发射对地宝石路导弹的最后准备……

    “不,迅速规避,有导弹在接近~!”前方战斗机无法察觉的事,后方预警机却能通过卫星捕捉到来袭的导弹,不过他们也说晚了,当发出这句警告之后,12团昂贵的烟火已经出现在天空中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