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棋子到位,尘埃落定(1/1)
作者:Sy梦飞扬
    不提沙特那坑爹的陆军和航空兵之间相互的配合,反正离开了米国人的支持,他们甚至连二战时期的敌人都解决不了,胡塞德武装充其量也就是地区kb主义而已,却能打的他们溃不成军,不过遇上了全副武装的战斗机器人部队,这回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对象就变了。

    几乎在一瞬间,全世界都领略到了这种狂暴的打法,胡塞德武装一天之内丢失了三千人,而且眼瞅着l会的战机轰炸越来越深入,他们身后的米国人终于忍不住发声了,再怎样,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布置在也门牵制沙特的棋子被剿灭一空吧?

    “米国人动了,不过他们在西亚到目前为止就只有一支航母战斗群,明面上的力量比不过我们,更别提他们不敢光明正大的动手了!”李健仁冷笑着,随手就将刚刚得到的消息丢在一边,不过萨勒曼王子可不敢怠慢,他紧张的看着指挥部里的休斯,期待他能为自己说上几句话。

    可能实在是被他那幽怨的眼神搞怕了,休斯只能苦笑着一摊手,“你担心什么呢?忠诚于王室的卫队已经全部控制住了,你们所有重要人物身边都有我们的人手保卫,除非米国人直接动用战机轰炸,不然暗杀这种小手段是不可能对你们造成威胁的。”

    “可是米国人一旦决定动手,王室内部的那些反对者一定会跟从的。”萨勒曼王子焦急的说了一句,因为王室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啊。

    “你是在说苏尔坦亲王或者穆克林?还是纳伊夫?”李健仁随意的丢出了三个名字来,然后转手拿出一台笔记本来,上面被放大的视频中,三位昔日的沙特高层,早就落在他手里了,现在米国人可能想再找一个能号令沙特王室成员的亲王都很困难了。

    “天呐,难怪我们昨天晚上派人去捉拿纳伊夫却没有找到他,原来是先生您抢先动手了。”萨勒曼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几个亲王带走的人,远远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起的。

    “好了,现在你们内部的隐患我已经替你们解除了,现在安心对付米国人和胡塞德武装吧,不过200亿米金,或许少了一点,我预计在西亚和东非地区,驻扎三个战斗机航空联队,部署高达216架超级战斗机,全程为沙特提供空中支持,至于地面武装,我将授权在利雅得组建l会远征第一师,部署地面作战力量6000人,这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所以,你们必须要为此提供帮助。”

    李健仁内心底酝酿已久的想法终于在这一刻说出口了,超级战斗机和海军舰队,武装机器人军团,就是自己在这个世界明面上最大的依仗,不过再好的底牌,也需要敌人清楚了解才行,不然时常爆发冲突,他不可能每一次都亲自上阵解决。

    “瓦特?”萨勒曼原本以为l会只是寻求沙特的某种支持,可是没想到对方却下了如此之大的本钱,那么他们想要从沙特手里得到的,恐怕就不仅仅是在国际事务上的支持了,甚至包含了整个沙特这个国家。

    “难道你不愿意吗?”李健仁冷笑着说了一句,然后用手指了指他,“萨勒曼王子,你要记住,你的父亲今年已经年近8旬,而你的年纪不过刚刚30出头,你还好大好的人生需要去享受,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旦国王殿下出现意外,则将由五名阿齐兹家族的嫡系子孙组建王室继承委员会来决定国王位置的归属,虽然你父亲在长达四十多年里统治着沙特的内政,但是他的威望并不足以让你和平接位。”

    李健仁的意思很清楚了,现在他的父亲本萨勒曼国王还在位,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都不是他,还有纳伊夫和艾哈迈迪这种巨大的威胁在,苏尔坦亲王更是发动了宫廷变乱,差一丝丝将他们父子赶下台,如果没有自己的支持,他怎么可能顺利登临大宝?而且艾哈迈迪王子现在都还安然无恙的生活在米军的保护之下,这对于萨勒曼王子来说,如同一个定时炸弹。

    “可是这些我无法做主。”萨勒曼企图拖延,他必须要借助自己父亲的智慧和洞察力来推测l会的提议,因为一着不慎就是身死族灭的下场,在伊本家族统治沙特接近八十年的时间里,王室内部的争斗从未停止,流血事件更是时有发生,这迫使他不敢一口回绝。

    “对,你的确无法做主,那么你就将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人手里吧,或许萨勒曼家族因此而沉沦也并无不可。”李健仁稍微掩住心底的鄙夷,这种时候,居然还看不清形势,难怪会被国内其他力量逼迫到这个地步。

    “先生,我个人来说,是十分愿意加入你们的,但是王室内部其他的反对声音,足以让我的父亲都下台,所以,我必须要解除这些人的威胁,才能彻底投入你们的怀抱,很抱歉。”萨勒曼尝试斟酌组织一下自己的词语,可惜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李健仁对他的优柔寡断已经有些失望了,他对着身边的休斯使了个眼神,后者立即会意,“那么就这样吧,我相信王子殿下一定会顺利解除其他人威胁的,不过我们的合作也到此为止了!”

    “不不不~先生,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我们伊本家族的子孙,是绝不会亏待自己朋友的!”萨勒曼被这突如其来的翻脸几乎给吓懵了,要知道刚刚他才领略到了l会的强大力量呢,出于对这种力量的恐惧,迫使他不得不马上做出选择,因为背叛则意味着死亡。

    “我们要的是沙特这个国家发展的未来,能够和l会携手并进,而非要控制你们成为傀儡,作为我最后的衷告,沙特将在l会新组建的全球理事会中占据一个名额,这个名额将是沙特的国王本人或者他指定的人选,我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李健仁懒得和他继续多说了,现在他手里的底牌实在太多太多了,抓住的这三个沙特内部的亲王,作为曾经的敌人来说,处死他们也不为过,但是反过头来看,无论是他们还是现在被米国人保护的艾哈迈迪,都是l会潜在的合作对象,以苏尔坦亲王为例,虽然他的家族发动了宫廷变乱,但是只要他肯合作,l会就足以洗白这一切,毕竟这个世界上,强者是不受指责的。

    “这能永久保障我们伊本家族的子孙荣华富贵吗?”萨勒曼不清楚里头涉及的利益到底有多深,但是他知道,这或许是李健仁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他还要拒绝的话,那么下一次来这里和他谈的人,或许会变成艾哈迈迪或者是苏尔坦。

    这种受制于人的滋味,可真不好受,起码萨勒曼只觉得心中极度郁闷,可他同时又无可奈何,因为实力才是决定一切事务结果的根本。

    “我授予你们家族永久的权势,只要你们付出自己的忠诚!”李健仁微笑着打开了一瓶香槟,然后找来了三个空酒杯,他是那样的从容与不迫,等到将三个杯子装满之后,他才轻轻的拿起了一杯放在鼻子前面轻轻的嗅着。

    “愿我们同在!”休斯笑呵呵的上来取走一杯,然后崇敬的对着李健仁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之后,才驻足在原地冷笑着注视着那位迟疑的王子殿下。

    “为了家族长达四十年的等待,我必须要站在他们那边。”或许是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又或许是想到拒绝之后即将到来的悲惨命运,萨勒曼王子不得不在现实的强权面前低下了自己看似高贵的头颅,他没有别的选择了。

    剩下的一杯酒,终于被轻轻举了起来,手的主人用和平教中最崇高的礼仪对准了李健仁行礼之后,才默默的退到了一边,因为在此刻,他已经向这个男人宣誓效忠了。

    “砰~”金属质地的流光杯微微的碰了碰,香槟金的液体被一仰而尽,灿烂的笑容照耀在整个屋子里,畅快的笑声瞬间响了起来……

    “砰~”同样是金属质地的响声,在沙特某个秘密基地内响起,沉重的尸体倒了一地,任何企图背弃着,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强大的l会面前,这些人犹如被轻易捏死的虱子。

    “站住,请出示证件。”

    “我奉埃德奥斯丁上将的命令,前来带走艾哈迈迪王子殿下,这是军令,”在西亚米军某个秘密军事基地里,执勤的一队全副武装的卫队看着眼前的中校,等到一再确认过手里的命令真伪之后,才下令打开了基地的第一道大门。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被奥斯丁派来接人的直升机在半路上就被天外激光武器击落了,现在这位披着乔-奥兰德中校外皮的,实际上是一位武装机器人而已。

    “嗨,你们终于来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回到利雅得王宫了。”艾哈迈迪王子以为对方是前来迎接他的,不过很快,他脸上兴奋的神情就变成了惊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