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闲来无事种蘑菇(1/1)
作者:Sy梦飞扬
    “102,你的位置太过于突出了一点,小心地面雷达监控捕捉到,然后把你打下来。”蔚蓝的天空中,一闪而过的超级战斗机优雅身姿让人迷醉,哪怕是醉心于战斗的机器人,也难免沉浸在这种钢铁编制的美感中。

    此刻,编号为的战斗机座舱里,一名外表俊朗的东方男孩听着来自通讯器里的调侃声,“放心吧,就我的操作能力,这个世界上就没什么导弹能追上我了。”

    “你就吹吧,上回演习你差点被自家发射的导弹打下来了~哈哈!”可惜没人吃他这一套,瞬间通讯器里就有熟悉的使劲爆着他的黑历史。

    “鬼扯,那是我玩空中停车倒悬,特意擦着导弹过去的,那可是我的绝技!”不提这个还好,一提男孩就郁闷了。

    “得了吧,你叼着奶嘴上战场的光荣事迹我们都知道,就吹了,就你那副外表,还绝技,说出去谁信啊。”可惜没人吃他这套,哪怕他在后续的演习中使出了同样的技术,可所有人都拿着这个来调侃他,毕竟这可是机器人第一飞行联队少有的笑料了,那个空中悬停如同足球场上倒挂金钩的飞行特技也就自然而然的被人忽略了。

    “你们这帮王八蛋,给我等着,今天我一定要消灭最多的敌人,让你们看看谁才是没长大的孩子!”男孩仅仅的握着拳头恶狠狠的说着,可是很快他又无奈了,谁让充满了恶趣味的金币,在给他们设置程序之余,还给他们套上了各种各样的拟人皮肤呢,好死不死的轮到他的时候,居然直接套了个萌翻天的男孩子外表。

    东方的瓷娃娃,这么一个见鬼的外号,居然就成了l102超级战斗机驾驶员的外号,他简直恨死这个了。

    “哈哈哈~”可惜,这番话不仅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反而惹来一堆更大的欢笑,在吵闹中,他们整整七十二架超级战斗机组成了三个飞行中队,从波斯境内转场前往沙特,在机翼下,闪烁着钢铁导弹令人生畏的寒光。

    “好了,基地的命令已经到了,第一攻击中队,你们将负责在外围警戒掩护,第二中队和第三中队,你们的任务已经下发到机载指挥平台上,请按照卫星的指引准备发动进攻,另外,沙特的战机敌我识别系统已经完成,第一中队请击落任何企图接近的不明飞行物,保证整个联队的安全。”隶属于澳洲第一特殊空中联队的指挥官,编号17的战斗机器人李广沉声命令着。

    “第一中队收到。”

    “第二中队收到。”

    “第三中队收到。”

    玩闹归玩闹,当一旦进入战争状态时,这些专门为了杀戮而制造的机器人立即正色起来,他们通过各自的机载通讯大声的说着。

    “很好,对地震爆弹准备,第二中队第三航空突击队负责提供云爆弹打击敌人步兵,争取一次解决目标,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海军那帮孙子随时会上来抢生意的。”李广看着自己面前显露出来光镜上的目标,大声的吼着,

    “送他们下地狱去!”几个中队指挥官大声的附和着,所有人都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展示一番来自l会的力量。

    “距离目标750公里,自动驾驶系统解锁……”

    “距离目标700公里,火控雷达解锁……”

    “距离目标650公里,武器系统解锁,导弹就位,请做最后发射准备……”

    随着战机距离目标越来越近,在后方指挥中心里提供数据和信息支持的参谋们顿时开始行动起来,一切都是轻松的,他们的隐形超级战斗机只需要在目标500公里内发射所有的导弹就能消灭敌人,而不必在乎可能存在的打击,除非米军战斗机全部升空,才有一丝的可能威胁到机群的安全。

    ……

    “见鬼,也不知道上面是怎么想的,居然让我在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带着一个信息联络小组跑到前线来,天知道一旦被发现,我就将面临无数武装人员的攻击!”某个沙特特种部队官兵只觉得上司是诚心在整自己的,他发泄似得通过防护服内部的通讯器咒骂了几句。

    “是啊,我们居然还带着氧气瓶和全套的空气净化器,而且谁来告诉我,步兵需要面对面用内部通讯器通话?难道我们这是准备到海底执行任何吗?”某个跟在他身边的特种战士无语的摆弄着身上重达数十斤的空气净化设备,天知道他们是来作战的,还是来浪费空气的。

    原本一整套单兵作战系统就非常沉重了,有限的负重不多带一些弹药,反而带上了这种拖后腿的东西,他们怎么可能不抱怨呢。

    瞧瞧吧,不仅仅是携带的必要的作战武器装备,还有一整套的空气设备,应急的氧气,甚至还有一个静电和静音设备,这些加起来可足足有三十公斤重,哪怕他们平时训练精锐,也难免心里慌张,这是要干嘛?打生化战争的节奏吗?

    “别提了,我们还算好的,你瞧瞧奥拉维尔,天呐,谁去帮帮他,他都要被那台该死的卫星接收器给压垮了。”某个特种兵哈哈大笑着指着后头一个弯着腰艰难前进的同僚,可惜他们没人搞得清自己的具体任务,上面给他们的命令也仅仅只是到前线收集必要的战场信息而已,甚至如果他们隐蔽些,那就连交火都不用了。

    “闭嘴吧~难道你们想引来敌人,然后在这种情况下和他们交战吗?”身为沙特王室禁卫团特种作战的指挥官,拉赫曼安瓦尔有身为一个军人一切的美德,绝对的服从与完美的执行力,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听到这句话的其他11个特种队员立即不敢继续说下去了,只是一个偶尔间抬头看天的队员突然惊恐似得发出一声狂呼,“天呐~那是什么?!”

    “该死的,你要我说几次,如果你……”可惜,拉赫曼安瓦尔的后续几句话再也说出口了,因为他同样看到了眼前那令人震惊的一幕,无数枚喷~射着蔚蓝色火焰的导弹从他的头顶飘过,这几乎是贴着地面飞过的。

    这惊险的一幕瞬间让他变了脸色,因为他上司给他的命令,就是追寻这些导弹的足迹,为空中打击提供指引,并且某些落网之鱼,也需要他们补充伤害,想到这里,他立即大声的说道,“go~追上这些导弹,我们的盟友发动进攻了,立即!”

    一边说着,他还一边直接大步跨过了一段残存的墙壁,然后疯狂的追逐着导弹的方向,他们必须在爆炸范围之外观察打击的损坏度,然后为空中战机提供打击之后的损伤情况,这可以为空中第二次打击是否有必要提供数据支持,因为卫星是无法透过导弹爆炸之后的灰尘抵近观测的,这必须要有地面人员来近距离观察。

    “该死的,这么沉重的净化系统我们带着有什么作用?天啦,他们居然还给了足够十二个小时呼吸的分量,这是要压死我们吗?”平时以负重15公斤,20公斤训练的特种兵,并不是很难接受这一切,可是在战场上,除非必要的防护,他们的负重是最少最好,不然和敌人作战没有体力了怎么办?

    “干脆我们丢掉它吧。”某个实在是受够了的特种兵重重的发泄着,可是他很快就招来了指挥官的训斥,因为上级肯定有自己的考虑,不然怎么可能下一份这样让人疑惑的命令呢?拉赫曼安瓦尔甚至一度猜测上面是不是用了生化武器去打击敌人,不然带着新鲜的空气作战干嘛呢?

    “哇哦,好一朵漂亮的蘑菇云,他们这是在种蘑菇吗?”可是很快,所有的争执声都停下来了,因为这群特战队员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攀登上了一处高地,借着地势远望,展示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副世界末日的情景。

    无数个大蘑菇平地而起,只这一下,就足足有接近四十枚各种各样的导弹击中了预定的目标,这并不是普通的导弹,而是专门用来杀伤敌人人员的震爆弹,一枚下来,方圆几公里内的人畜生物,都会在其瞬间发出的超过700分贝的巨大噪音下,双耳失聪,甚至七孔流血而死。

    以其中击中某个武装人员聚集城镇的震爆导弹为例,其发出的强烈闪光足以让方圆八公里之内的人员双目暂时失明,中心点三公里范围内的人员永久失明,而其巨大的噪音,在中心点附近甚至能直接将人的躯体挤压破碎,哪怕离得稍微远一点,也难逃一死。

    这就是l会展示在世人面前的武器装备,什么常规导弹都弱爆了,不过论起杀伤力来,震爆弹还算是小巫,云爆弹才是真正的绝命杀手,通过在爆炸瞬间挤压局部空气的云爆弹,只要投放下去,在其杀伤范围之内的所有人都难逃窒息而死的厄运,这也是为什么让这些分散在整个战场上的地面部队带上沉重装备的原因,这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