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我的飞机哪去了?那么大一架刚才还在这里!(1/1)
作者:Sy梦飞扬
    “先生,都是我的错,没能及时发现来袭的敌人,导致萨勒曼王子受伤昏迷不醒!”等到飞机停靠好了之后,十几个黑衣大汉直接光明正大的拿着米制自动步枪鱼贯下了飞机,最后才是抱着金币穿着休闲装仿佛来旅游的李健仁。

    此刻见休斯抱着昏迷的萨勒曼王子上来,李健仁十分不爽的斜眼瞪了他一下,然后一偏头,“把这个人送上去,医好了再带下来。”

    “好的,”他身边这些人完全就是披着人皮的机器人战士,对此一点疑问也没有。

    “你去找几台车来,”这里去沙漠宫殿起码还有二十多公里,如果没车,那顶着大太阳暴晒走路能晒死人。

    他不说还说,一说姚小龙就有些郁闷了,“额,先生,刚才发射电磁脉冲武器,把周围所有车辆的电子系统全部烧毁了,就算我们找来了,也是一堆破铜烂铁啊。”

    “我……”李健仁正取下墨镜,就有人打着伞上来为他遮挡阳光,一听这句话,顿时给愣住了,好半响才傻眼着回过头来盯着休斯,“喂,这里好歹也算你们鹰国人控制的地盘之一,你来解决吧。”

    “好的,先生,交给我吧。”休斯用手捏住兜里已经变形的手机,可是又不得不苦笑的应承下来,等李健仁带着人上去摆弄那些被随意丢弃的枪械之后,他才勉强招来一个黑衣大汉,“喂,将你的手机弄过来,快点!”

    机器人世界也同样是等级森严,作为k7宇宙强度等级的振金生物机器人,权限的优先等级比这种k2-3等级强度的普通机器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何况休斯在l会内部的编号是13,在任何时候都是能在命令不冲突的情况下指挥他们的。

    “喏,给你。”

    天知道后脑勺有内部隐秘通信装置的机器人为什么身上会带着人类世界的手机,反正休斯是没在意,他拿着手机只是稍微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往李健仁身边凑了过去。

    “先生,那是我的手……”某个满怀怨念的机器人十分无语,可是又不敢凑上去要。

    “风小一点,我的衣服都被吹乱了,搞什么?会不会提供优质服务啊?”李健仁捡起地下一把ak系列枪械,正装腔作势的准备瞄准虚拟目标开枪呢,突然一下休闲外套的衣角直接被一阵狂风卷起,差点没把他的眼睛给遮挡住。

    等十分不爽的偏头一看,两个机器人的手已经扭曲的不成样子,在关节处更是如同直升机螺旋桨一样极速转动,吹出一阵阵凉爽的风,可是这种战斗用的武装机器人用子弹送敌人下地狱绝对是一流的,素质和态度更是没的提,可就是服务人的时候,难免有些不适应,勉强开发出来的冬暖夏凉程序系统,更是让金币有些抓狂,这失败了这么多次,好不容易有次露脸的机会都被李健仁给嫌弃了。

    “回去之后直接把你们两给拆了!”金币瞧着李健仁一脸的不爽,就赶紧在他怀里使劲卖着萌,只是内心底却暗自吐槽着。

    李健仁压根就不知道这是金币私自研发的服务程序,等风一停,高温酷暑就让人大呼受不了,他可是*凡胎呢,哪怕有纳米体表服,也不能抗自然高温啊,这不只呆了一会汗水就流下来了,哪怕被瞬间吸附走也粘的慌,“算了,这天气热的要死,谁没事呆沙漠里晒太阳啊,我还是上飞机上吹冷气吧,车来了记得叫我。”

    “老豆,豆……”金币原本还想让李健仁试验另外几种它苦心研究出来的超级科技,可是一瞧李健仁回头了,它顿时就用两只肉呼呼的小手捂住了双眼,后果简直不忍直视啊!

    “我的飞机呢?!”果然,某个震天的怒吼声随即响起,将它吓的有些瑟瑟发抖。

    李健仁简直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好端端的距离他下飞机才不到三分钟,可是一架波音787那么大的身子,现在就不见了?

    “金币,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冤有头债有主,出事了当然找正主,反正李健仁感觉自己的怒火能把眼前的小萌犬给融化了。

    迅速脱离了魔爪的金币努力撑起两只小后腿,做哈巴狗状腆着脸笑道,“老豆,你别急,听我解释啊。”

    “你要是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你看我怎么收拾你!”李健仁冷着脸说了一句,然后看着一阵阵肉眼可见的热浪袭来,再也装不了酷了,直接将刚才被嫌弃的两个特殊改造机器人叫了过来,等双臂螺旋桨小马达再一次开动起来,某人才勉强不动怒了,甚至连自己刚做好的发型被吹乱都不嫌弃了,实在是热啊!

    “老豆,您看啊,那个啥萨勒曼王子是外人,要是让他看到这里有一架飞机,不是违背了我们一向低调的原则吗?所以我治好他之后,立即就给开启了反重力装置,直接让飞机垂直升空了,毕竟这样也不会招来外人的怀疑不是?”金币使劲睁着自己圆溜溜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示意自己有多么真诚。

    “我也算是服了你了,就不能等汽车到了之后再治好他吗?”李健仁斜眼使劲的瞪着小萌犬,可是这次金币可是十足的照着他的意思去做,一点心里压力都没有,于是抬着头将杀气反射了回来,一人一犬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对峙着,直到某个弄不清楚底细的王子殿下带着疑惑上来。

    “尊敬的客人,感谢您救了我。”萨勒曼秉承沙特王室一贯的优良传统,对于友善的客人,他们总是充满了热情。

    “这个好说,你是休斯的朋友,自然就是我的朋友,好了,现在你安全了。”李健仁见有外人在,于是笑呵呵的说了一句,这才将双方对峙的场面化解掉了,

    “王子殿下,这位就是我幕后的大老板,他能决定你们沙特和你的家族存亡,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友谊,那么一切就遵从他的旨意去办吧。”休斯站在萨勒曼的身边,轻轻的说了一句。

    “什么?”萨勒曼只觉得自己的人生观在这一瞬间都被颠覆了,休斯是什么身份?

    那可是鹰国上议会终身贵族,大鹰帝国的世袭男爵阁下,他控制着整个鹰国的地下势力,最近还在大鹰帝国内部被任命为仅次于上议会领袖的全院委员会主席,毫不夸张的说,在整个鹰国上层,休斯的身份和地位都足以排进前十名,可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郑重的告诉自己,眼前这个看起来像邻家大男孩的东方青年是他的大老板?

    “请记住,他就是在世间活着的神,凡属违背他旨意的一切都将被毁灭!”休斯可没工夫和他玩太极推手,又生怕他对李健仁有半分不尊敬,于是一上来就直接透露了李健仁的身份。

    萨勒曼震惊的转过头来使劲看着休斯脸上的神情,可是让他失望的是,对方没有一丝一毫说笑的意思,难道这些都是真的?天呐,一个休斯都能影响整个沙特的国家政策,如果换一个能控制他的人,那么整个沙特王室将用多么尊敬的仪式才能接待他?

    “尊敬的先生,圣地仆人的子孙向您致敬!”身为和平教两大圣地所在地的国家君王,沙特国王历来的称呼就是如同大鹰帝国女王,秉承上帝洪恩那样,有着一连窜的加衔,其中代表着宗教的,则是两大圣地的仆人,萨勒曼能说出这番话,就足以证明他发自内心对李健仁的尊重了。

    “你也好!”李健仁一副我非常看好你的模样,对于这种十分上道的人,他并不建议给对方一点好处,譬如现在沙特王室苏德里七兄弟系所面临的巨大困难,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很棘手的事,一件稍微处理不好,就是整个家族没落的大事,可在李健仁眼里,不过是一句话就能迅速完美解决的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

    “现在通知你的父亲,告诉他,世界最尊贵的先生即将驾临沙漠宫殿!”休斯等到李健仁转身摆弄发型的间隙,将萨勒曼拉了下来,然后快速的吩咐道。

    “好的。”萨勒曼直到现在还是晕晕乎乎的,可是他还是立即答应了下来,甚至一丝犹豫的时间都没有,因为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是被爆炸的气浪掀翻晕过去的,可是现在浑身上下没有哪怕一丝的伤痕,而且精神也前所未有的好。

    乘着打电话的间隙,他又极为隐蔽的扫了一圈这些黑衣大汉,无论是他们轻松的神态还是手里拿着的自动步枪,都无一不表明他们哪怕是在沙特,也拥有常人难以想象的强大势力,因为沙特王室在此之前,从未从任何渠道得知过在国土境内有这样一支武装的存在,不过阿拉保佑,他们是朋友,而非敌人……

    或许是由于李健仁也在这里,所以最先赶到的不是休斯通知的鹰国势力,反而是两支刚刚从前线完成任务撤下来的突击分队,他们是被寰宇一号直接接过来的整整七十二名全副武装的战斗机器人!

    ps:感冒终于ok了,以后恢复固定更新了,早8晚6过五分,顺便求点订阅吧,成绩差到我自己想跳楼,一个月就拿800块钱作者要饿死在阁楼里了,求赚点吃饭的钱吧,别的也不说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