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牵动人心的卫星城建设(1/1)
作者:Sy梦飞扬
    推荐阅读:?地面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因为米军压根不能给这些来自地狱的魔鬼造成任何的伤害,他们中的许多人到死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同样是人,在近距离被大口径的子弹打中之后,对方如同没事人一样,而他们却必须去见上帝呢?

    如果李健仁在这里,搞不好还能和他们解释一下,可是这些没有情感的武装机器人,却不会给他们任何解释,有的只是冰冷的枪口,在摧毁了军事基地内的所有飞机之后,突击队以零伤亡有条不絮的撤退了,他们甚至还在米军所谓的包围圈里装模作样的表示出一定的慌乱,可是任由米军奋起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留下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

    “该死的,我们伤亡这么巨大,却连一具敌人的尸体都没有留下?这让我怎么和上级交代?”罗杰斯空军准将绝望的冲部下吼着,

    他实在无法拿着这样的战果去向上级解释,可能唯一的结果就是直接上军事法庭吧。

    “将军,可是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因为整个基地的监控系统被莫名的电子干扰,一点影像记录都没留下,我们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伤亡,不过他们在撤退时可能将尸体全部都带走了。”基地的步兵指挥官同样头大,可是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出来解释,

    “天呐,我们损失了整整127个酗,伤了225人,可是却连一个敌人也没留下,这真是见鬼了。”一个米军的参谋拿着统计出来的伤亡数字,几乎悲伤的想要哭出来了。

    “米利坚不相信眼泪,坚强点,孩子!”罗杰斯看着灾难过后的基地,内心底情绪十分低落,可是他不能就这样轻易的认输,“刚才的爆炸之后,我们的飞机没有遭受大的损失吧?”

    这也是他最后的期望了,因为身处地下的特殊防护指挥室内,又失去了对基地的视频监视,所以他也不知道外头具体有多么惨烈。

    “将军,我们基地内的半个中队的12架战斗机和2架侦察机,全部都被摧毁了!”匆匆赶到的基地空指人员一副仿佛死了爹~妈的脸色,声音也有几分颤抖。

    “什么?!”罗杰斯一下子如同遭遇雷击,眼前一黑,就此昏死过去。

    不提那些接到消息叫嚣着要进行疯狂报复的米军将领,反正李健仁此刻是乐呵呵的乘坐飞机赶赴沙特,准备和沙特国王进行面对面的会谈,或许他还能为沙特镇压东南部的叛~乱提供武璃持呢

    “怎么样?郑总,对面是个什么意思啊?”明珠某个喊别墅区里,今天是热闹非凡,许多听到羊城搞卫星城建设的大佬要么国外临时赶回来,要么从全国各地汇聚到这里,为的就是等待华国基础设施建设总公司郑立三的一句话。

    “怎样?别提了,也就看你们是长期合作的老朋友了,我在这里丢句话,够资格的就上去分点肉骨头,不够资格的,就只能看着人家吃肉咯。”郑立三心里还有气呢,回想刚在粤东所经历的一切,他是真的没想骂~娘。

    明珠基建集团是家混合制企业,董事长郭肇中也算的上是胡润杀猪榜上的常客了,他手里同时还握着两家房地产开公司,不过最近他的日子也不好过了,正眼巴巴的盯着羊城这个卫星城的建设呢,一听这话,顿时疑惑的说道,“这个话怎么说?”

    “你们是知道的吧,我前两天特意为了这个事跑到粤东去,还拖人给马书记递了个话,想谈一谈,可是你们知道什么个结果吗?”郑立三看了他一眼,却没有直接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什么结果?难道对方是马书记的人?”在场的可不是什么二代,要么是某家大型国企的领导,要么是重要私企的掌门人,一个个身价亿万的,自然也十分懂得这里头的内幕,

    羊城卫星城建设,从立项到审核完毕只经历了短短的五天时间,这在华国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哪怕当年的深港度也比不上这个啊,整整12oo亿米金的卫星城建造计划,居然这么快就上马了o头透露出来的玄机,他们不明白,但是里头蕴含的巨大利益,他们是全看清楚了。

    “马书记?凭他的身份,恐怕是吃不下这块大蛋糕的,强行吞搞不好是要撑死的。”某个手眼通天的人笑着说了一句,然后默默的点了根烟,“按说在华国无论是谁,单独一家,谁也扛不住,可是我得到的消息,国家只出资百分之四十,也就是说,有另外的一家承担了72o亿米金的出资金额,可是五大行没有任何动静,民营资本就更加别想了。”

    “我的个乖乖,七百二十亿米金?这多大一块肉啊,难道对方是某个国家?”在场的人都被吓了一大跳,由于事情突然,很多细节他们都没有弄清楚就急忙凑到了一起商量,现在顺着内幕一丝丝的被拨开,其中的有些人心里就有些打退堂鼓了,毕竟涉及到这种金额的投资,谁知道对方是多么大的来头啊。

    “七百二十个亿,这是多么大的利益啊,要是我们分到其中百分之一的承建任务,今年怕是都额完成预定任务了。”也有些大鳄十分眼红其中的利益,对方巨大的来头并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要知道这可是华国,没有他们参与进去,这么大的工程能搞的起来?

    “谁知道对方的具体来头?”也有些人事先知道一些,可是信息不完整,就想乘着这个机会分享资料,毕竟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要是贸贸然的凑上去,搞不好就要出大问题的。

    “要么来头么,我倒是知道一些”南方恒升地产的老总顺嘴提了句,至于说出这个消息的原因,那还不是对方的实力实在太强,他惹不起么,最好让这些人上前头冲锋陷阵,他在后头跟着看看有没有机会下手。

    随着他的话语,周围的人不管是出于什么心思,都纷纷凑了上来,等听到苏振国和粤东等几家级集团一起携手的时候,他们心底渐渐有了打算,至于说李健仁,那是谁?听都没听说过,不过寰宇集团这个名字,还是第一次进入到他们的耳朵里

    “瞧瞧,羊城地方扛不坠力了,这都跑到省委来求援了,当初我就说了,李健仁要在前边搞,那就等他主动出去分担火力,这下好了吧,压力全到我们这边来了,李健仁搞不好站在岸上这会捂嘴笑呢。

    ”马博最近也是压力大,火气也不小,

    按说羊城战略西扩,又准备大兴土木搞卫星城建设,本来是个好事,但是自古事情就没这么简单的,一个卫星城涉及到上百万人的生活工作,加上已经议定投资的企业到位,这下子,就如同上了案板的肉,那些闻着味的人啊,都凑上来了,反正别管够不够资格,反正到处都是拉关系准备入场的。

    “谁说不是呢?我都快顶不住了,政~府那边办公,每天一大群等着说情的,又是介绍这个,又是介绍那个,关键这还不违反原则,你就说粤东建设一公司吧,一两万人等着开工,下半年全指望着这个吃饭呢,问题我打招呼也不够资格啊。”省长张云天十分烦恼,可是他和卫星城幕后的寰宇集团没啥关系,想找个人说和一下都没机会啊。

    “一建的事先暂时放下,到时候招标,我再和李健仁沟通一下,起码饿不死他们,可是我头疼的是其他方面啊,当初也是没料到,这群人来势汹汹的,似乎不达目的不罢休啊。”马博真想撒手不管,可是他在这个位置上,跑也跑不掉,只能硬着头皮迎难而上,因为这一个不好,就会惹出大乱子来啊。

    “那您的意思呢?”张云天只是个正部级,说来说去,在华国上层,他的身份还算不上有多尊贵,起码这次打招呼的人太多,有不少人的级别都和他差不多,官场上的事,你好我也好,平白无故得罪人,可不是他们的作风。

    而马博是二十七委员之一,身份崇高,关键和李健仁也熟,如果他愿意主动来扛这个事,那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老伙计,你可别这样看着我,我现在还是没个头绪呢,这次来的人太多,太杂,嚷嚷着要入场的资金啊,恐怕现在连你我都能淹咯,”马博自嘲的笑了笑,然后一摸脑门,“这个事啊,还得李健仁亲自出来解决,他要是把自己身份一亮,那才是真正的诸神避让哦~”

    “可是李先生不是不在国内吗?我就怕到时候双方为了这个事冲突起来,闹的不可开交,那才是真的出大问题了。”张云天到是不怕寰宇集团出事,他是怕那些盯着卫星城的人出事啊,因为无论怎么闹,李健仁的地位是不可能被撼动的,那吃亏的只能吃闷亏,到时候会不会记恨他们呢?(未完待续。)

    看过《都市智能人生》的书友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