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人多就能欺负人少(1/2)
作者:Sy梦飞扬
    推荐阅读:?“算了,这下全完了,我本来就考不上大学,你非得回来,这下好了吧,出事了吧?妈的摊位都能被砸了,这下看你怎么办。??”李建义也是气急了,他甚至都没看清李健仁眼角的笑意。

    “糟了,快跑,篮球队那帮烂人来了,他们和陈麻子关系很好,要是被追上,今天铁定要挨顿打。”李建义正说着呢,正巧看到王寇的身影冲着考场大门那边就过去了,等再回来时,身后已经跟了一大票人。

    “想跑?你特么的今天我不打死你我就不信陈。”陈麻子愤怒的堵住了他们的去路,就刚才他还特意看了一下周围,还好一中这边比较偏僻,他们出了校门又是往河边走,注意到的人也不多,起码不会被曝光出去。

    “你的意思人多就厉害?”李健仁愣住了,他甚至没想笑,这人是不是蠢啊?这里这么多隐藏的安保人员在,他凭人多吓唬自己?

    “你特么有种的就在这等着,别喊门卫,你看今天劳资不揍死你。”或许是篮球队认识的上来了,给陈麻子增加了不少的底气,他的话语也渐渐强硬了起来。

    “我就怕你承祷左果,不过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李健仁无聊的拉着二傻子坐在河边的石凳上,然后从怀里掏出一盒烟给自己点了一根,等潇洒的抽了一口之后,才冲着旁边一直下象棋,但是拼命憋爪的两个环卫工点了点,“喂,环卫工上班时间下什么象棋,起来扫垃圾了。”

    “我?哦,好的,好的!”一直呆在树荫下装作下棋的环卫工眼角不时紧张的盯着这边,可是李健仁事先嘱咐过,不要暴露他们的身份,所以也没人敢上来,现在听到李健仁吩咐,顿时开心了,总算英雄有用武之地了。

    “对,就是叫你是叫谁?。”李健仁快的说了一句,然后弹了弹烟灰之后才抬头说道,“孝子之间谁没个冲突,如果你现在走了,我可以当什么事都没生。”

    机会反正是给出去了,听不听就看他自己的疡了。

    “怂逼,看到我人多了就怂了,”陈麻子等十来个篮球队的全部到齐了,顿时就开始神气起来,这次他誓要报仇,然后指着李健仁这边说道,“走你麻痹,给我弄死他,出了事我担着,打完了今天晚上宵夜我请!”

    那几个篮球队的本来就是应付似的考试,对学业和前途也没啥追求,加上知道陈麻子的身份,顿时一个个都开始摩拳擦掌了,学生嘛,动个手也就是在所难免的,只要有人挑头,揍了就揍了呗,反正也不会出啥大事。

    “那你的意思是人多可以欺负人少咯?”李健仁说话的间隙,身后两个环卫工就站了起来,不过由于长期出外勤,风吹雨淋的,真别说,他们和那些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没啥区别,加上大众化不显眼的外表,他两甚至都被陈麻子给忽略过去了。

    “就是特么人多欺负你人少,怎么的?不服气?!”陈麻子气焰十分嚣张,他夸张的叫嚣着,同时招呼身后的人上来准备动手,可是瞬间他就现不对劲了。

    “有你这句话就行,别说我没给过你机会。”李健仁有些怒了,真是给脸不要脸啊,既然他执意找死,那也怪不得自己动手太狠了,于是冲身后两个环卫工使了个眼神。

    然后就没然后了,只等到两个环卫工将手往耳朵上一按,然后低声说了一句,神奇的一幕就生了,从校门口的小卖部到文具店里顿时涌出了大批的人员,甚至原本有些在街边装作等待孩子散考的家长,也立即神色紧张的凑了过来。

    陈麻子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凑上来,顿时有些紧张,这情况不对啊,对面怎么来了这么多人?而且各个面色不善的盯着他,原本几个要动手的篮球队队员也愣住了,对方这是黑~帮老大?不然出门带这么多小弟?

    这也难怪,出来的人形形色色的都有,就是没有穿制服的,而且隐隐约约有人露出了腰间的家伙,这下子把他们吓的更慌张了。

    “陈二明,你不是挺嚣张的么?现在怎么不跳了?”李建义同样搞不懂这些人哪里来的,不过既然是他哥认识的,那就没啥好客气的了。

    “我可~告诉你了~这里可,可是考点,周围好~多警察的,你,你别乱来。”陈麻子被吓的有些话都说不全了,他慌慌张张的说着,还不时张望校门口方向,满心期待那些警卫过来管一管,毕竟对面这么多人,要是真动起手来,搞不好他就得吃大亏。

    “这时候想起来是考点周围了?刚才你不是挺嚣张的么?”二傻子痛打落水狗的功夫是一点也不含糊,反正怎么羞辱怎么来,而原本趾高气昂的陈麻子顿时不作声了,任谁都看的出来他怂了。

    “你们别乱来~我打电话给我爸了,谁动我,谁倒霉!”陈二明是真没想哭,可是事情都到这地步了,他也只能给他爸打电话了。

    听到这死鸭子嘴硬的话,别说二傻子受不了,就身边那些个安保人员也被气乐了,顿时就有一个准备上去好好收拾他的,可是却被李健仁给阻挡住了,“让他打,我倒要看看他今天能叫来谁。”
269 人多就能欺负人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