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风起云动好戏开场(1/1)
作者:Sy梦飞扬
    “你们的承诺拿什么做信誉保障?如果之前一样说话不算数吗?!”哈米斯某扎菲鄙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不屑的继续说道,“曾经整个西方世界给我父亲的承诺还不够多吗?可是一旦涉及到你们自己的利益,你们就如同翻脸无情的biao子一样瞬间狠狠的张开大嘴,甚至连一条活路也不肯给我们,该死的,我们只是想安全的活下去而已。”

    “哈米斯先生,你应该清醒一点,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你父亲当年违背了和西方财团之间的协议,他公然将石油全部收归国有,这是极端不负责任的做法,所以他们忍无可忍之后才推翻了你父亲的统治,不过出于同样的理由,现在新的敌人出现了,这或许是你的机会,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那么你再次崛起,甚至恢复某扎菲家族的荣光也是可能的。”

    阿普杜勒按照他身后人给他的指示,开始一步步诱导着这个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的青年,这些话当然都是在骗人的,可是架不住会有傻子主动上当啊,因为他目前的处境根本没有其他的选择。

    “你是认真的?你们愿意放我一条生路?!”哈米斯震惊的盯着他的脸庞,甚至连他脸上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不想放过,他等这一天等的实在太久了。

    “当然是真的,我有必要欺骗你吗?要知道你躲在这里,我身后的人是一直知道的,可是我们没有派出战斗机继续轰炸这里,而是为你带来了急需的药品和子弹,这种诚意还不够吗?”能从利~比亚众多势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戴维鲁本资助的势力首领,阿普杜勒怎么可能让他看出破绽呢?他的神态语言甚至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或许该感谢你没有送我们吃导弹?”艾伦哈特现在也看出来了,对方或许想要去做一件很棘手的事,但是没有更好的替死鬼,所以才找的他们。

    “请不要这样说,艾伦哈特将军,毕竟我曾经也是第三装甲旅的一员,我曾发誓效忠某扎菲先生,可是他不幸阵亡了,我才失去了自己一直效忠的对象而已。”阿普杜勒丝毫不介意对方言语上的攻击,毕竟他们无论是否能完成任务,都不可能继续活下去了,他身后的人只需要这么一个完美的替死鬼而已。

    “别说这些没用的了,告诉我你们的承诺和计划,如果可以,我会做出选择的。”哪怕到了如今山穷水尽的地步,哈米斯仍旧不愿意低下他曾经高贵的头颅。

    “这个人会在两天之后飞抵利雅得,而这个机场距离市中心的王宫有接近40公里的距离,在这条道路上,我需要你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如果你答应,我们将提供给你足够的资金,一千五百万米金,而且是现金旧钞,怎么样?你可以拿着这笔钱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去隐居,只要你不再试图回到这里。”

    阿普杜勒看着他不甘心的眼神,却没有半分同情,甚至在最后他还惬意的说了一句,“或许你可以凭借这笔钱在此东山再起呢?”

    “告诉我,他的具体身份,然后一千五百万米金,可以~我干了!但是我必须今天就要看到钱。”哈米斯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甚至他十分痛快的态度让阿普杜勒都有些不敢置信。

    “瓦特?如果你们不……不~你说什么?你答应了吗?”

    “是的,我答应了,不过我马上要见到钱!”哈米斯的处境只有自己清楚,由于当年内战爆发和外来干涉,他父亲留下来的财产绝大部分都被冻结,或者被其他人掠夺了,剩下的秘密资金虽然不少,但是在长达几年之久的躲藏和继续战斗中也消耗一空,毕竟到今天仍旧跟随他的五百多名武装人员每天的消耗就不是一个小数字。

    “ok,这我需要和他们确认一下,”阿普杜勒欣喜的说了一句,然后快速的将照片递了过来,指着上头的老头说道,“这个人,曾经鹰国上议院的议员,投票授权鹰国海空军对你们发起空袭的元凶之一,不过最近,他做了一些让全球资本都不怎么满意的事,所以我们需要他永久留在沙特,记住,如果有机会,直接了结了他,不要留下痕迹。”

    “既然他是我的仇敌之一,那么请带句话给你身后的人,我父亲身前留下的复仇基金已经启动,让他最好不要耍花样,我一旦死去,就有无数的人调查,如果你敢耍我,我担保你活不过今年,无论你身后站的是谁。”哈米斯别无选择了,他很需要这笔钱。

    “好的,我不会耍花样的。”阿普杜勒点头答应着,然后冲身边盯着他的艾伦哈特说道,“这里的信号不太好,我需要你带我出去打个电话,如果可以,他们会在今天把钱安排好的,还是送到这里吗?”

    艾伦哈特斜眼看了一下哈米斯,后者犹豫了一下才给了他一个让他跟上的眼神。

    “不~我亲自跟你去拿,不过我不进城。”艾伦哈特也没办法了,作为整支武装的步兵指挥官,他清楚的知道这个小团体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了,哈米斯甚至连300万米金都拿不出来了,最关键的是他们失去了武器弹药和医学药品的来源,这才是最让人头疼的。

    “那么好吧,”阿普杜勒痛快的答应了一声,然后才告辞离开,艾伦哈特立即紧紧的跟了上去……

    “保罗沃克上校,任务听明白了吗?”

    米军驻沙特朱拜勒海军基地内,一支精锐的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已经集结待命了,不过他们身上的铭牌和武器装备,已经被换成了当地破烂货,不再是高大上的米军精锐步兵的装备了,这当然是为了掩人耳目。

    “戈登中将,我还有疑问,我这次出动,到底是国防部的命令,还是战区的命令?”保罗沃克今年已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超过10年之久了,作为驻西亚陆战队中的精英,历来有什么危险的任务都是交给他去处理的,所以这也造就了这个饱经风霜的男人一身好本事。

    同样他也不蠢,只看秘密集结并且换装的整整60名被抽调出来的陆战队突击手,而现在给他亲自下达作战任务的是战区陆战队第一远征军司令格兰戈登中将,他就知道这件事的内幕牵扯很大,大到一旦失败,他就是最好的替罪羊。

    “听着上校,这是一起秘密行动,要求必须保密,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华盛顿是直接给中央战区司令部下达的命令,我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你们这是在为国家征战,而且作为回报,一旦任务成功,你们这些人都会得到一笔额外的巨额奖赏,明白吗?”戈登中将郑重的说道,但是他并没有出示来自华盛顿的命令,因为对方并没有资格接触这种高度机密。

    “明白!”哪怕没看到命令,保罗沃克也不敢多说什么,毕竟眼前这位是整个陆战队远征军司令部的一号,而他不过是隶属于第一远征军第一先头远征旅的突击队指挥官而已,双方之间的地位差距太大了。

    “很好,不过为了不暴露这次行动,你们除了得到卫星通讯支持外,其它不会有任何支持,你们必须要独立完成任务,包括直升机和装甲车在内的一切装备,我们都不会提供,除开目标任务,其他人全部不留活口,然后迅速撤回来,我们会安排人员接应,明白吗?”

    格兰戈登似乎稍微有些不放心,临走之前还特意的嘱咐了几句。

    “明白。”保罗沃克大声的回应着,然后看着远去的司令官的身影,心底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几乎在同一时刻,旧有能源集团的力量就全部爆发了出来,他们控制的在西亚但凡能赶上这件事的秘密武装部队,全部派遣了精锐分队分批潜入沙特境内,说来也好笑,这些武装人员在以往分属不同的阵营,甚至在一天之前,他们还相互朝对方开火,可是现在,却在肮~脏的利益面前快速的抱成团!

    而在利雅得当地时间下午4:40分,一架隶属于沙特某公司的民用直升机在从利雅得国际机场附近起飞前往市区的途中,遭受来自地面火箭弹的袭击,不过幸好,这枚火箭弹的生产和控制技术过于落后,在擦着直升机前方不足十米的地方划过长空,最终因为燃料不足而爆炸。

    不过即便是这样,也将直升机上的人吓的不轻,他们甚至都不敢在原地停留,就迅速加大马力朝着利雅得方向快速飞去,机组的人员同样还用机载通讯向利雅得警方报警。

    “瞧瞧,这种落后产品早该淘汰了,天知道年纪比我还大的火箭弹到底是什么时候生产出来的。”等直升机飞远之后,两个隐藏在山丘里全身包裹着纱巾武装人员立即冒了出来,其中一个暗自吐槽着。(未完待续。)